有事沒事來閒聊

邀稿請來信至:airke610@hotmail.com
->聯繫我<-

cover2.jpg

宜蘭又多一間特色親子民宿啦!這間梅花森林親子民宿2018年才開幕,每間房都有大片採光設計,房間明亮舒適,每間都主題配搭上可愛動物圖案,有溜滑梯,還有提供小朋友主題角色扮演變裝服飾,館內還有球池、遊戲室,室外還有沙池、電動車,鄰近梅花湖、伯朗大道、冬山火車站...吸睛程度連香港的朋友都來入住呢!

181116梅花森林親子民宿001.jpg 181116梅花森林親子民宿002.jpg

梅花森林親子民宿外觀簡單大方但很有設計感,看的出來是民宿,不過不說看不出來是親子民宿,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eese Duke000.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快要來臨囉~
有習慣過節的人已經想好要準備什麼派對小甜點了嗎?
要不要來點不一樣的嚐試呀!?
4D減法蛋糕為概念的起士公爵有多種口味小小公爵派對組合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onstar000.jpg  

MOONSTAR月星 FAMILYSHOP進駐新竹巨城囉!

這真是新竹人的一大福音呀!別以為MOONSTAR月星只有童鞋,其實大人鞋款也很多,而且都是機能鞋,對需要久站或是年長者或其他需要者都很需要一雙這樣的好鞋,很多新竹人都還會特別北上去買鞋,沒想到MOONSTAR月星現在直接進駐新竹巨城,再也不用北上買鞋去囉! 

 

moonstar003.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0.jpg

打從一腳踏入手工皂的世界,知道手工皂的天然後,就深深愛上,用了好多年,雖然中間也有變心過,但用來用去手工皂還是我的最愛。手工皂天然,泡沫會自然融於水中,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尤其我的手有富貴手(還是濕疹?)的問題後,更需要溫和的手工皂,現在還多了個小小孩更需要天然的產品來呵護寶貝的肌膚,手工皂品牌那麼多,可以體驗各家各式各樣的皂是生活的樂趣。阿嬤的配方的手工皂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但是可以感覺的到是很不錯的皂呢!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宜蘭羅東 都鄉旅民宿000.jpg

今年五月才開幕的都鄉旅B&B民宿是一間以飯店規格打造的民宿,融合「簡約時尚」與「休閒度假」的氛圍,就想為來入住的旅人打造最舒適自在的休憩之處,實際入住後也覺得真的很舒適,早餐都是民宿媽媽自家栽種的,吃起來安心也很有"家"的味道呢!

宜蘭羅東 都鄉旅民宿001.jpg宜蘭羅東 都鄉旅民宿002.jpg

都鄉旅B&B的外觀簡單大方,位在交通便利之處,距離羅東火車站及轉運站只要3分鐘,到羅東夜市也只需5分鐘,雖然離這些熱鬧的地方如此之近,但實際走訪卻發現都鄉旅B&B在田中央,鬧中取靜的感覺,離塵不離城。

宜蘭羅東 都鄉旅民宿008.jpg宜蘭羅東 都鄉旅民宿011.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myheart006.JPG

有人說育兒的每個階段都像在闖關,通過了這個關卡,還有下一個挑戰等著你,其中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關卡就是餵我們小惡魔吃飯啦!有的寶寶生來就是天使寶寶,什麼都不用爸爸媽媽擔心,我們家小惡魔有時候可愛有時候歡歡,在吃飯這件事上他就是十足的小惡魔,不喜歡吃飯,每次吃飯時媽媽就要上演河東獅吼的戲碼,爸爸曾試圖緩頰,但實際上場後也默默的就想上演獅子吼的戲碼...XD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育兒神器-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希望對我們家小惡魔有所幫助呀!

 

myheart001.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0901 竹北 樂陽食堂文義店000.jpg

新竹有好幾家好吃的日式咖哩飯,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家樂陽食堂日式咖哩啦!不管是漢堡排咖哩還是炸雞咖哩都是我們每次必點的餐點,新推出的涮牛肉咖哩也好吃哦!

更不用說寫在黑板上的隱藏菜單-烤松阪豬、烤透抽,都很好吃呢!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0830 竹北 初幕cafe000.jpg

好喝的郁離子咖啡不只做自家烘焙咖啡也開店面了!早在接觸他們的咖啡時就知道對品質有多麼要求,現在他們把這種精神帶進店裡,初幕除了咖啡喝了不心悸外,義大利麵、燉飯,其他餐點都堅持無添加,呼喚味蕾對食物最原始的記憶,也許剛開始吃不習慣,但這才是食物該呈現的本味呀!

 

▲初幕美味餐點小短片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0902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053-1.JPG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唐.王維

180902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001.JPG

座落在阿里山腳下的雲登景觀飯店,視野極佳,從房間陽台可看見綠草如茵的草地及高爾夫球場,遠望就看到蔚藍的天際線,將下雨之際四周雲霧繚繞,所以雲登景觀飯店才取其名為「雲登」,就如詩人王維「坐看雲起時」的意境呀!

180902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000-1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litz Hair000.JPG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0125竹北小木屋鬆餅00.jpg

便宜又好吃的小木屋鬆餅~~  

 0077.gif

20186/2更新

小木屋3小木屋2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80704 新竹 飛薯000.jpg

該該說:要吃哪一個呢? 真是甜蜜的煩惱呀!

Fly Fries.飛薯 薯條專賣店給你薯條的30種吃法(3種薯條x10種沾醬),是要火山熔岩起士?還是焗烤墨西哥辣肉醬?還是適合小朋友健康取向的蜂蜜橙汁優格醬呢?要選直薯還是格子鬆餅薯?....

對有選擇困難的我來說完全是種挑戰呀!今天該吃哪一種才好呢?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80610 悅川酒店 吃到飽000.jpg

悅川酒店的自助餐吃到飽很有緣,最近兩次家人生日都是來這邊慶生,一次是我弟,這次輪到我啦!(開心灑花 )

以在地無毒蔬果食材,融合中西式料理,讓您品嘗最多元的異國風味,而且每個月都有一次廚藝評比大賽,讓吃到飽菜色推陳出新,一直求新求好,就是悅川酒店的自助餐吃到飽的訴求,感覺很用心呢!

180610 悅川酒店 吃到飽001.JPG

悅川酒店的自助餐吃到飽在三樓羅琳西餐廳,從電梯出來就看到囉!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80610 悅川酒店000.jpg

來宜蘭住宿多次都是選擇親子民宿,原因無他,宜蘭民宿的親子民宿越做越完善,包山包海,但去年新開幕的悅川酒店除了飯店本身極具質感外,親子設施完全不輸民宿,促銷時的價格也讓人超心動,而且還得到2017年booking.com訂房網站9.1高分的殊榮,是宜蘭星級飯店評價最高分的一間酒店,住一晚後,就能發現他為何能獲得如此高分評價,走小而美的悅川酒店除了設施完善,還是親子友善飯店,完全是放風小孩的好去處,媽媽我絕對給10分滿分的評價呀!

180610 悅川酒店001.jpg

悅川酒店在宜蘭市區,雖然不在鬧區中,但離東門夜市、幾米廣場、新月廣場不遠,為了不方便開車的旅人,悅川酒店貼心提供接送服務,除了可至宜蘭火車站、宜蘭轉運店接送外,也可以至東門夜市接送哦!(需前一天預約)(預約時間表點此) 

0077.gif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0506 宜蘭 風清雅筑民宿000.jpg

打從雪隧開通後,到宜蘭玩耍變的超方便的,也因此很多人常常假日就往宜蘭跑,像周先生的同事們就是!宜蘭雖然好玩,但常常來總是會覺得宜蘭都玩遍了,有時候純粹就是只想帶小朋友出去玩,小孩子最容易滿足了,有得玩,在哪裡都不是問題,風清雅筑手作親子會館溜滑梯,有電動車,可以玩沙,可以玩水(五月開放),還可以餵魚,要是想在吊床上發呆都不是問題,這邊玩玩那邊玩玩,一下午就過去了,就算哪裡都不去,也讓小朋友玩的開心!而且風清雅筑手作親子會館離傳藝、童玩節親水公園超級近,入住這天玩的盡興,隔天再走路去童玩節玩,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方便到不行!

 

一起玩好好玩

風清雅筑手作親子會館入住的那天,帶著我家鵝子跟妹妹可愛的混血兒妹妹,先在房間內玩雙道溜滑梯就溜的不亦樂乎,時值炎熱的五月天,兩個小朋友先是玩了一下沙,馬上就下水池玩耍去,開電動車的時間到了才肯離開,電動車兩人擠一台感情好的咧!還有對小小孩超有吸引力的餵魚,飼料餵完了也不肯走,還希望我們能變出更多飼料來給他們餵魚,兩隻躺在吊床輕輕的擺盪,感覺好不快活呀!看著他們的互動,好希望他們可以感情一直這麼好呢!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0411 竹北 夏慕尼000.jpg

我一直都很愛吃鐵板燒,尤其知道王品旗下有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後更是想來吃吃看,二年前生日時如願吃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後念念不忘,喜歡他用餐的環境,服務,東西也不錯吃,今年夏慕尼推出了1314期間限定濃情伊比利豬x可可鴨胸情人套餐,能趁這機會來享用真的太高興了!

180411 竹北 夏慕尼001.JPG180411 竹北 夏慕尼003.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的分店不少,新竹分店開在一級戰區-竹北光明一路上,沒有幾下功夫很容易從這戰區敗陣下來哦!

夏慕尼竹北店店內裝潢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推門而入的鋼琴甚是醒目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演奏~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80315 礁溪 mu table000.jpg

寒沐酒店去年11月在宜蘭礁溪開幕啦!餐飲一向是寒舍集團的強項,礁溪寒沐酒店內的MU TABLE自助餐廳就是集結了寒舍集團下的餐廳招牌菜,這次EZTABLE與MUTABLE合作的促銷方案就讓人心動,也讓我有機會來朝聖一番啦! 

180315 礁溪 mu table001.JPG 180315 礁溪 mu table002.JPG

MUTABLE位在寒沐酒店二樓,從電梯出來就見到MUTABLE顯眼的招牌 

180315 礁溪 mu table005.JPG180315 礁溪 mu table054.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歐歐米綠天然手工皂-天然手工皂推薦

我洗手工皂好久了,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是沐浴乳不好,只是手工皂更天然,泡沫會自然融於水中,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然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用過的手工皂很多,有些買到賣家變朋友的,也有體驗的皂,因為我愛皂,所以可以體驗各家各式各樣的皂是生活的樂趣。

這次Omnisgreen歐米綠天然手工皂我體驗了一個月才寫心得,老闆的用心在用手工皂時完全體現,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以CP值來說這家的皂非常值得,油品、精油皆選用天然以降低肌膚過敏原,呈現最好的純皂,來呵護你我的肌膚!

0077.gif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天然手工皂推薦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80107 新竹 莉格鐵板燒000.jpg

吃鐵板燒最怕吃肉吃不過癮,不過來莉格鐵板燒別擔心,肉肉份量比一般的鐵板燒多,份量十足!

而且特別的是肉以牛排方式呈現,吃鐵板燒也可以享受切牛排的樂趣呢!

 

180107 新竹 莉格鐵板燒001.JPG180107 新竹 莉格鐵板燒003.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十味觀000.jpg

吃慣了紅燒牛肉麵,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來碗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拌上川味紅油辣子滋味更讚! 

0077.gif

十味觀001.JPG

十味觀的成立緣起於xo醬這個產品。起初xo醬只是蔡辰男先生做給自家和朋友吃的獨門口味,但因好市多總經理張嗣漢先生品嚐後為之驚艷,於是極力說服蔡先生在好市多上架販售。十味觀就這樣誕生了。難怪十味觀的清燉牛筋肉麵一直是好市多夯品,很多人採購時都會買上一組清燉牛肉筋麵呢!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