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沒事來閒聊

邀稿請來信至:airke610@hotmail.com
->聯繫我<-

 171118 羅東 香狄亞000.jpg

離羅東運動公園最近的美麗民宿來了!這間香狄亞民宿去年(2016年)才完工,亮黃色的外觀超搶眼的,我之前經過羅東運動公園都忍不住多看二眼,漂亮到超適合拍照,這次換我來入住啦!

171118 羅東 香狄亞001.JPG 171118 羅東 香狄亞002.JPG

香狄亞民宿的地點超棒,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正對面,過條馬路就是運動公園,這邊空氣好,視野佳,應該是很多民宿的理想地點吧!?

171118 羅東 香狄亞003.JPG 171118 羅東 香狄亞004.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1028 新竹 湘林義式廚房000.jpg

 -湘林義式廚房-

不變的好味道! 

0077.gif

171028 新竹 湘林義式廚房001.JPG171028 新竹 湘林義式廚房002.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 

身為螞蟻人最可以理直氣壯吃甜食就是懷孕這個時期啦!

差不多懷孕28週後就陸陸續續可以申請試吃啦!(有些是不限週數,我也會找出來整理)

大家應該都會比較想知道哪幾家可以免費試吃,我也是,所以就整理了一下,覺得可以免費試吃的店家真的變少了,

畢竟物價上漲,成本考量下,彌月蛋糕有試吃價也是無可厚非,有聽說不錯的也整理上來一起分享囉!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樂天美食美時499免運000.jpg

每次都在等這個!是的!樂天市場的樂天Super Sale美食季開跑啦!只要滿499元就免運費,很多美食都要貴貴的宅配費用,不趕緊趁這時下手怎麼可以!?很多知名的宅配美食都可以趁這個時候來下手啦!乾麵?一定要囤貨的呀!尤其是外食族必備糧食!水餃?那更不用說啦!必囤!暖冬鍋物也可以趁這時候下手,買起來算一算省很多呀!

0077.gif

馬二姐眷村食堂-囤貨吧女孩!獅子頭+炸醬+水餃

樂天美食美時499免運056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1028 新竹 丰晟小籠包000.JPG

一直以來我就愛小籠湯包勝過小籠包,原因無他,小籠湯包皮薄餡多,咬下一口就有爆漿肉汁汩汩流出,又好吃好療癒呀~小籠包就是皮厚餡少,實在不得人疼呀!不過丰晟小籠包大大推翻你的印象,小籠包超大顆,咬的到滿滿的肉汁,一點都不乾,皮嫩餡多,讓我重新愛上小籠包呀!

0077.gif

171028 新竹 丰晟小籠包001.JPG

丰晟小籠包原來在西大路上,目前搬到新竹城堭廟附近的城北街上囉!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1026 新竹 花沺日式料理000.JPGCOVER-2.JPG

來新竹這麼久很少吃到這麼平價CP值又高的日式料理了!這家花沺日式料理價位很平價,但食材很新鮮,店內沒有多餘的裝潢,全部把成本回饋在食材上,真的一吃便見分曉!

首圖的豪華刺身丼有滿滿的:鮭魚、鮪魚、旗魚、澎湖海鱺、甜蝦、北海道干貝、海膽、鮭魚卵、蝦卵、天使紅蝦、黑豆,你猜猜要多少錢?

0077.gif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71028 新竹 艾立cake000.jpg

說起戚風蛋糕就會想到艾立蛋糕,除此之外,說起彌月蛋糕新竹人也會想到艾立蛋糕,就這樣默默的深植在新竹人心中,而艾立蛋糕會成立是因為在2002年4月因著重視家人的健康,決定以健康飲食的理念,由一群重視家庭價值、熱愛烘焙的人士成立了艾立蛋糕 (Elly Family),沒想到艾立蛋糕已經有15年歷史囉!

 

延伸閱讀: 彌月蛋糕|Elly艾立蛋糕 好好吃的72%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2017新產品寶貝熊系列蛋糕、萬年不敗蛋糕捲 我的彌月蛋糕選擇

171028 新竹 艾立cake002.JPG171028 新竹 艾立cake003.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1028 新竹 良辰吉時030.JPG

良辰吉時來新竹開分店啦!這間由納豆所開的手搖飲料店展店超快,新竹也有分店了呢!除了花杯超吸引人外,堅持使用台灣本地小農契作茶葉台灣知名小農鮮乳、還有四種珍珠可搭配,一整個超freestyle的!

171028 新竹 良辰吉時001.JPG 171028 新竹 良辰吉時002.JPG171028 新竹 良辰吉時003.JPG

良辰吉時茶飲專賣店-新竹民生路分店在新竹巨城附近,整家店採用明亮的橘搭白色系,非常亮眼!

171028 新竹 良辰吉時004.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1021 新竹 富萊燒臘000.JPG

說起香港就會想到燒臘,這個經典的香港國民美食代表早就深植台灣人心中,所以燒臘店一定要冠上「港式/廣東」一詞啦!在廣東話中「燒」就是「烤」的意思,燒烤就是港式燒臘的烹調法,燒臘店在台灣到處都是,但是最近少有賣燒鵝的店家,富萊廣東燒臘燒鵝就有賣燒鵝哦!而且脆皮燒肉好好吃,價錢公道咧!

 

 富萊廣東燒臘燒鵝美食影片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植萃坊手工皂000.jpg

一家手工皂好不好洗,要洗到最後一刻,皂變成扁扁一塊才見分曉!只是大部分試用手工皂時都無法洗到最後一刻才交文,總覺得雖然好用但感想不夠完整,這次植萃坊・天然花草果手工皂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大方用了二個月才讓我寫心得,我只能說:用這家的皂非常值得,成份安心,不會後悔咧!  

0077.gif

植萃坊手工皂001.JPG 植萃坊手工皂002.JPG植萃坊手工皂004.JPG

植萃坊的想法跟我很像,就是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除了手工皂本份天然外,連包裝也力求簡潔,像是最外層的破壞袋是使用可分解材質塑膠袋,而內層放置手工皂的紙盒則是:牛皮紙盒+紙膠帶環保輕包裝飛機盒紙材很硬,尺寸做的剛剛好可以不需要膠布封口就能密合,就像以前的木造房一樣,不用釘子只用卡榫就蓋成一棟堅固的房子,用最少的包材對環保盡心,也許有人會覺得:有差嗎?其實有差的,每個人的一小份心力就會凝聚很大的力量,我很喜歡植萃坊這樣簡單的包裝,裡頭可以裝10~12顆手工皂,店家才自己親自實驗過,把肥皂裝進盒後又丟又摔,肥皂都安然無恙,不會碰撞到,少氣泡袋的用量,很環保。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2.JPG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0.jpg

吃過那麼多家麵線就屬這家-勇肥寶大腸麵線最有創意了!除了基本的大腸麵線好吃外,還有加了大腸、貢丸、肉羹勇肥寶麵線,而且而且,竟然還有牛肉比牛肉麵店還好吃的川味牛三寶麵線,很日式風味的:叉燒肉麵線、唐揚炸雞麵線..,這麼多創意麵線不來吃吃看就太可惜啦!

 

 來碗勇肥寶麵線吧!小影片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71010 宜蘭 301親子館000.jpg

隱身在宜蘭五結國中旁的巷弄間,有間連香港人都會慕名前來的民宿-301親子滑梯賽車會館

這間301親子滑梯賽車會館我經過好幾次,每次都想:這間房子好漂亮,應該是民宿吧?沒想到他真的是!而且可熱門的咧!因為301親子會館全房型都有溜滑梯!有電動車不稀奇,竟然還有專屬賽車道!連對車沒興趣的我眼睛都亮了起來!而且301親子會館近羅東夜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親水公園童玩節、羅東運動公園,車程約10分鐘左右哦!

 

171010 宜蘭 301親子館001.JPG 171010 宜蘭 301親子館003.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1021 新竹 斜角巷000.JPG

天氣晴,帶杯斜角巷一起出遊玩耍去!

0077.gif

 來杯斜角巷吧!小影片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1016 新竹 大村武023.JPG171016 新竹 大村武000.jpg

真的不要說新竹沒有美食啦!這家隱身在巷弄間的日式居酒屋不僅建築日式的讓人想駐足拍照,食材也讓人滿意,我們這一天是平日造訪還是很多人來用餐,只營業晚上到凌晨哦!

隱身在巷弄間的日據時代的木造日式建築美食-村武串燒居酒屋

496853c25a0ae.gif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1011 羅東夜市子蛋000.JPG

罵子蛋羅東夜市開分店啦!羅東夜市美食又多了一攤!衝著這一點,風雨再大也阻止不了我吃美食的決定!

罵子蛋,我們來了!

171011 羅東夜市子蛋000-1.JPG

罵子蛋美食 罵子蛋牽絲起司雞排岩漿起司雞排干貝魷魚檸檬三角骨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71009 宜蘭 橙堡民宿002.JPG

在傳藝中心旁有間美麗的城堡民宿就叫「橙堡」,這是一間用愛打造的民宿,因為用心,所以外觀格外亮眼,之前去傳藝時經過好幾次,每每都讓人多注意二眼,沒想到這次居然有機會入住了!宜蘭多雨,這次連假前來也是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神奇的是拍照的當天居然就放晴了!是老天爺也捨不得這樣的美景,悄悄的放睛讓我們拍個過癮呢!

傳藝旁美麗的城堡-橙堡

0094.gif  

171009 宜蘭 橙堡民宿003.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爾芙手工皂007.JPG

被精靈呵護的手工皂-希爾芙Sylph手工皂

0077.gif

希爾芙手工皂001.JPG

希爾芙Sylph在希爾芙拉丁文是『樹之精靈』的意思,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70910 卡布雷莊園151.jpg

星期天天氣晴,我在。-卡布雷莊園-

 0077.gif  

170910 卡布雷莊園152.jpg 170910 卡布雷莊園153.jpg

卡布雷莊園是今年四月才營業的民宿,有著歐式建築風格,佇立在田間甚是醒目,這一天來入住民宿時天氣時,映著藍天白雲,更顯得卡布雷莊園的夢幻呀!尤其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距離冬山河親水公園、傳藝中心不遠,騎自行車就到的了。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70812 新竹 私藏精緻000.JPG

吃牛排排餐的口袋名單又多一家啦!-私藏精緻排餐.鑄鐵鍋飯-

不僅有排餐,還有很夯的鑄鐵鍋飯,讓不愛吃排餐的老人家還有不能吃排餐的小小孩都可以享用,以後不用煩惱要顧及每個人的需要,來這邊就對了!全家大小可以一起吃啦! 

 

170812 新竹 私藏精緻001.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70819 竹北 昱品甜008.JPG

不用去義大利也可以吃到義式冰淇淋XD

 昱品甜 Gelateria Angelica 義式低脂冰淇淋在竹北~♥

 

170819 竹北 昱品甜017.JPG

文章標籤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