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喜餅  http://www.rivon.com.tw/news.html




話說會來這間訂喜餅完全是誤打誤撞~
自從不訂皇樓的喜餅後
我媽還是去郭元益再看了一次
猶記得我說羅東有一家喜餅很好吃應該叫"丹比"...
基本多比較不吃虧的心理
我媽跟我妹又特地去了羅東的那家喜餅店看看
結果..他是"禮坊"啦
不是"丹比",好糗呀> <~

禮坊的餅去年吃到的時候就覺得SOSO~
而且好多人訂,所以一度不考慮~
後來會訂,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絕對佔了百分之九十呀~
我折服在小姐的裙下~

媽媽跟妹妹去的時候
門市小姐完全不囉嗦~
一坐下就端出二盤餅乾給她們吃
其中還不斷的補茶跟補餅乾
一整個窩心呀~
完全不怕你吃
還一直不斷勸你多吃一點,比較看看各式的喜餅
整個服務超好

後來我回家後也去看了餅
態度也是一樣好
不厭其煩的一直解說樣式跟價錢
其中也是不斷的加茶跟補餅乾
那天沒有馬上決定也不會露出不高興的神情
跟小氣的伊莎貝爾代理店比,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伊莎貝爾代理店還在第二次有跟周先生一起去的時候才給餅乾吃~
後來再也沒有,也受了一肚子氣...> <~

後來決定的喜餅就是圖中的那一款
浪漫花園系列-璀璨金
一盒原價是850元,我們訂了130盒左右,所以一盒是380元
這一盒的餅乾沒有我愛的三明治夾心餅乾,有點可惜@@~
可是有布朗尼公爵,這塊應該算是蛋糕吧~
也好好吃說~可惜沒有試吃
是在別人的喜餅上吃到的
唯一念念不忘禮坊家的餅,就這二款啦~

我覺得喜餅吃久了其實差不多
真的要看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
態度好的話,就會直接跟那一家購買囉!:)
我很推薦我們的服務小姐
她叫林怡菁,是宜蘭店的店長~
服務態度滿點!
應該說每個宜蘭店門市小姐的態度都超好的,要是在宜蘭想訂喜餅可以去禮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