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記珠寶

早在看婚戒時就看很多人推薦這一間
本來想說要在專櫃上買,因為情人節時買會有促銷..
可是想要等有送禮券的母親節or年中慶時買感覺比較划算~
所以就沒有買了~
不過後來上了非常婚禮後,超多人推薦宏記珠寶的
因為他的鑽石有GIA認證,而且非常的便宜
價格也非常透明化
所以後來就不多做考慮
即使我們在新竹,還是特地去台北的宏記看呀~

原來..
鑽石真的很貴呀~
三十分的鑽石非常小一顆,
害我覺得很像假鑽呀....> <~
還好因為有八心八箭跟編號
才覺得是真的鑽石

我的婚戒完全沒打算要常戴(因為我非常容易把東西用不見@@~)
想要買鑽戒完全是虛榮心做祟呀..> <~
所以我挑了很便宜的裸石

顏色 淨度 重量 車工 打光對稱 GIA編號 DEPTH
TABLE
八心八箭 螢光 鑽石價格
每顆報價
G VS1 0.32 EX EX,EX     H&A NONE 18,300


加上戒台9500元
一共是28700元

雖然顏色比較偏黃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啦:)

因為我短短的手怎麼戴都不好看
(裸鑽決定超快的,反而是戒台選超久的@@~)

它唯一會出現的場合大概就只有婚紗照上跟結訂婚禮上了
所以小小的滿足一下有鑽戒的心情就好了:)

5/9才會拿到戒指咧,小小的期待一下
到時候再補圖上來:)

PS.周先生只要白金戒,但是款式太少了,所以後來就沒決定在宏記買了,想說到時候再看情況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