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693544.jpg   

--------------------------------------------------------------------------------------------------------

 

感謝農業易遊網促成我終於想去追海角七号場景的心願

也感謝許多前輩的經驗,在追場景的時候比較不辛苦,

幾乎是按圖索驥就找到了,當然沒有全部都找到~

找完應該會累個半死,不過也差不多都追到了,只是有些沒照到照片啦!好可惜@@~

我們是按著這個網誌(按我連結)提供的照片去追場景,他列的還蠻清楚的,以後要去的人可以follow

o1636501327.gif

(註:綠色的字都是原網誌的字,純真的附註是非綠色的字哦!)

 

(((1.)))徵選樂手的活動中心(車城鄉.福安宮旁)
屏鵝公路(26)南下,屏東縣車城鄉興安社區活動中心(車城鄉福興路75號,位於台灣最大土地公廟福安宮,牌樓前右轉巷子廿公尺)

DSCF1558.JPG DSCF1559.JPG

(現在有很多海角七號的景點都會註明"就是在此拍攝,很好找啦!)

DSCF1557.JPG 

(附上福安宮照片一枚,超大的廟,人超多的)

在福安宮前面有一家很有名的"林媽媽綠豆蒜"這個中滋味,就讓你自己去體會了...^^a

DSCF1560.JPG DSCF1563.JPG DSCF1566.JPG

 

(((2.)))廟口辦喜宴的代巡宮(車城鄉.射寮村)
回到屏鵝公路(26)繼續南下,過「熊家萬巒豬腳」約100公尺右轉,進入「新街」村內,直走過新街橋,右轉直走進入「射寮」村內,再直走約200公尺,右邊最後一間雜貨店旁巷子進入就到了

DSCF1578.JPG 

(這間廟前的場地真的很大哦!難怪會拿來拍喜宴,附近的小朋友很好笑,我們一停車,小朋友馬上說,

哦,這是海角七号拍過的地方哦!得意的咧~)



(((3.)))
阿嘉躲雨的雜貨店(車城鄉.保力村)
回到屏鵝公路(26),繼續南下約150公尺,遇到紅綠燈,左轉過北上車道,往「保力」村內進去,直走到底,右轉約50公尺左側叉路口的「菸酒」雜貨店。

 DSCF1583.JPG

DSCF1582.JPG

(情商周先生擺pose)


(((4.)))
阿嘉給奶奶送信經過的鐵橋(車城鄉.屏鵝公路南下路旁)
回到屏鵝公路(26),繼續南下看到「台灣牛」牛肉麵(對面),右轉進入西海岸景觀道路(往海生館路上)就看到了。

(這個我們有經過,可是就是一條大馬路,周先生死都不相信就是這條路,結果我們就沒照相,後來在別地方證實~

原來真的是這條馬路,結果就沒圖沒真相呀...)

(((5.)))
廟口喜宴後看海的地方(車城鄉.後灣村)
過送信鐵橋,再直走經過「海生館」出口,再走約30公尺右轉進入「後灣」村內,約50公尺右轉巷內就看到了。 

大大與男友約會的海邊堤防(恆春鎮.萬里桐海邊堤防)
回到後灣村入口,右轉直走約4公里,悠活YOHO渡假村後面「萬里桐」村內。

DSCF1607.JPG 

(好像是這個地方,不太確定...:P) 

 



(中間這幾個跳過,因為搞不清楚,就都海邊呀..好像 ...@@~放幾張海邊圖充數:P)

 

 

DSCF1586.JPG DSCF1602.JPG  DSCF1609.JPG

(((6.)))阿嘉凝望海邊沉思的地方(恆春鎮.萬里桐海邊堤防)
「萬里桐」村內海邊堤防,民宿對面樹旁。

(((7.8.)))
阿嘉送信經過的漁港、找海角七號的地方...(恆春鎮.山海、紅柴坑漁港)
『山海漁港』--出萬里桐繼續往南走約1公里多,靠右進入「山海」村內約30公尺,右轉就到了。
『紅柴坑漁港』--出山海繼續往南走約1公里,看到山壁右轉,再走約20公尺右側車道進入「紅柴坑」村內,再走約40公尺右轉就到了。

(((8.)))
在海邊辦桌的地方(恆春鎮.紅柴坑漁港)
紅柴坑漁港海邊空地。

(((9.)))
阿嘉與友子相擁的海邊:(恆春鎮.白砂)
出紅柴坑繼續往南走約4公里,進入「白砂」村莊右側直走就到了。


(((10.)))阿嘉的家(恆春鎮內.南門圓環附近、電力公司斜對面)
恆春鎮光明路90號,恆春老街,週日夜市旁。

(超好找的點,我們去的時候是很早的時候,所以人不多,可以拍到淨空的場景,可惜今天沒對外開放@@~)

normal_1217740615.jpg

DSCF1660.JPG

 

  DSCF1659.JPG 

DSCF1665.JPG DSCF1662.JPG

DSCF1657.JPG

(阿嘉的家隔壁變成了販售點,茂伯的家,友子阿嬤的家都一樣=.=)


(((11.)))
阿嘉上班的郵局(恆春鎮內.阿嘉的家對面巷)
恆西路132號,距阿嘉的家約30公尺。
 DSCF1670.JPG DSCF1674.JPG

 


(((12.)))阿嘉送信的西門(恆春鎮內.恆春老街)
距阿嘉的家約2分鐘車程,隨便問都找的到

DSCF1675.JPG

 DSCF1677.JPG

DSCF1680.JPG 

(順便附上東門,南門,北門)

 DSCF1689.JPG DSCF1688.JPG

(只能用路牌證明他是東門)

DSCF1651.JPG 

DSCF1684.JPG 

 

(((13.)))勞馬和阿嘉打架的十字路口(恆春鎮內.省北路及恆北路交叉口)
過西門城門經過中油加油站,再走20公尺的十字路口,中華電信斜對面。

DSCF1683.JPG

DSCF1681.JPG

  (7-11貼心的註明,也就是在這邊看到場景記錄,才知道有些點我們都經過了:))

(((14.)))阿嘉母親與鎮代表晚上散步的地方(恆春北門,近恒春國小)
阿嘉打架的十字路口往右看到「馬爾地夫大飯店」,進入外環道路,經過馬爾地夫大飯店約50 公尺的十字路口,右轉過北門城門,看到戰車就到了。

 

DSCF1686.JPG

(((15.)))水蛙上班的機車行(恆春恆南路,恆春工商旁)
回到外環道路,右轉直走約700公尺到恆南路的紅綠燈十字路口(左斜方有7-11商店),左轉直走約300公尺,過小橋後左斜方就是機車行了。(小杜及洪其德的包子店就在附近)DSCF1625.JPG DSCF1626.JPG

(都不用怕找錯,還特地註明咧!)

 

(((16.)))馬拉桑推銷酒的地方(南灣商店街上,巴沙諾瓦南洋異國料理)
往南灣方向走,位置在南灣海水浴場對面,7-11商店旁。

(在墾丁大街的路上,不太好照咧,不過很好找啦!)

(((17.)))
飯店、演唱會沙灘(進入墾丁街前,夏都酒店)
進入墾丁街前右側,夏都酒店。再走幾十公尺左側就是墾丁中油加油站,沒油了吧。

(裡面有很多場景可以照,可惜時間不夠,就照個飯店全景充數囉!:P)

 

 

DSCF1739.JPG 

(((18.)))阿嘉與日本男老師時空交幻的地點(籠仔埔)
進入墾丁森林遊樂區牌樓,往社頂公園走,到山上後右轉(不要進入森林遊樂區)直走,經過社頂公園,到要下坡時注意左邊有小叉路,進入小徑後直走百公尺再左轉就到了。

(沒時間找咧~可惜@@~)

(((19.)))
友子奶奶的家(滿州鄉公所對面金榮莊金香舖旁)
阿嘉與日本男老師時空交幻的地點直走到底就接到「風吹沙」,再左轉直走到底就到「港口」,再左轉直走到底,遇到紅綠燈十字路口右轉,直走進入「滿州」鄉中心,看到左側的「滿州鄉公所」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快中午了,都超多人的,進去要清潔費,而且時間不夠,就沒進去啦!)

DSCF1713.JPG


    DSCF1715.JPG

 

 

(((20.)))勞馬的派出所(滿州分駐所,圓環附近)
友子奶奶的家再往鄉內走幾十公尺就到了。

 (真的很近,旁邊而已)

DSCF1716.JPG

(((21.)))茂伯的家(滿州鄉永靖村庄內路,近警察局)
往恆春鎮方向走,過滿州中油加油站,右轉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快中午了,都超多人的,進去要清潔費,而且時間不夠,就沒進去啦!)

   DSCF1700.JPG

DSCF1698.JPG

 心得:

花了二天的時間,都在找海角的場景,很多地方都沒玩到,很可惜咧!

不過圖上的出火跟鵝鸞鼻公園到是都有去看一下,騎機車找真的很累,辛苦周先生了!

不過完成場景追追追還蠻好玩的啦!

海角七号迷,一定要追一下場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