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另外五名已抽出:MARY,金米,kpkp,blue*ice ,湛藍情空,記得趕快留悄悄話給我哦!^^

0078.gif

謝謝大家的幫忙,活動都結束囉!因為去工作啦!公布全部投票名單,有全勤的就先留言給我你的資料,有問題的請在10/6前告訴我,我會在10/7抽出其他五名非全勤得獎者,東西會儘量在下星期日(10/11)前寄出哦!(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寄東西其實不方便,會有延遲的話請見諒哦@@~)

逾時不候哦!最近收到一個幫投去年投的人的來信,我有點傻眼~過太久了,我都忘了,東西也都送出,這樣真的會造成彼此的困擾,所以請水水一定要儘量快點回覆我哦!^^

全勤:小呆,蠟筆欣欣,羚,judy,夏日微風,藍,甜芯芯,普蛋,hitomi,thl(中間缺的二票由9/5.9/6補),共10名,對自己的票數有疑問的請儘快回給我哦,全勤的先給我資料哦!

ps.因為我忘了我工作的地方沒有郵筒,我帶過去寄不方便,所以全勤獎的部分我先分10份已抽出得獎者,有先留資料的我就先寄出囉!

DSCF7309.JPG 

1.judy,2.小呆,3.hitomi,4.蠟筆欣欣,5羚,6.夏日微風,7.藍,8.甜芯芯,9.thl,10普蛋

1111統計.jpg 

0078.gif

我會在從9/7~9/30都有幫投的就一定會贈送福袋一份(9/5.6有投會多送一些,也可以拿來補之後忘了投的票),也就是我之前po的東西都會包進去,正品or正品縮小版會隨機附在裡面哦!沒拿到的也別傷心哦!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_-

沒有全勤的也沒關係,我會抽出五名也贈送福袋一份,裡面有有一份會含正品,其他就隨機囉!

為求公平,純真會把東西包成福袋標號碼抽簽,抽出的號碼我會公布在這個板上,希望大家會中正品啦!對了,因為先包好,我不知道水水會抽中什麼,所以我會等抽完號碼後再把9/5.6有投的水水的東西加進去^^

還有請水水的地址一定要留平信可以收到的地址哦!東西都只有一份,要是沒收到,純真也很困擾呢!(生不出另一份^^a)

對了,忘了說olay的美白精華液有用過一次,還剩很多哦!希望抽到的水水不要介意用過呀~其他的都是全新的哦!^^

0078.gif 

純真參加了活動,需要大家的投票支持

http://twhere.1111.com.tw/event/beauty/index.asp "每人每天可投五票",請都投給純真哦!活動到9/30

http://www.1111.com.tw/09SP/09teacher/ranking.asp?orderby=3 "看到純真請點最爆笑",活動只到9/28,很快就結束啦!這個有中的話我會從幫我投票的人中抽出一位送雅詩蘭黛豔陽防曬乳正品,多投多中啦!請大家幫忙啦^^

1111.jpg 

還有純真的廣告也請幫點一下

據很多人的說法是要點完廣告停留五秒。也請幫忙囉!^^

 

從9/7~9/30,每天都幫點blogads,blogad廣告(隨意)跟幫投五票(重點)的水水,不用抽獎即時送小禮一份,我會再po圖上來哦!^^

若沒辦法每天投票的也沒關系^^,純真一樣會準備小禮物給大家哦!

記得在此頁上留下你的票數跟暱稱,好方便純真計票哦 ^^

感溫,純真需要的你的五票!^^

 

DSCF6914.JPGDSCF6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