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011.jpg

001.jpg002.jpg

 餐廳名稱:喫茶趣-復興店 
網址:http://www.chafortea.com.tw/about.asp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2號
電話:(02)2719-9900
營業時間:AM07:30~PM23:00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去試吃"喫茶趣",之前看別人介紹說天仁出的飲料都很好喝,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以茶起家的,只是沒想到現在已經延伸開了店面~
我去的是復興北路店,因為是下午茶券,所以當然到的時候差不多是二點多,沒想到人還蠻多的耶!而且有很多外國的朋友,看來這間很受大家的喜番呢!:)

因為怕吃太飽,所以就點了草莓抹茶鬆餅,想說吃不完還可以打包:P
飲料當然一定要點大家必推的"抹茶冰淇淋奶綠"

004.jpg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先給你一杯茶,沒想很多的就喝了下去,
沒想到是一杯很好喝的茶耶,一點都不馬虎,
很多店家給顧客的不是開水,就是味道淡到不行的茶水,
給我開水我還比較可以接受,要是茶水的味道清淡如水,那還不如給我一杯開水好了,
天仁以茶聞名,所以就算是一般的茶水也有一定的水準,
讓我覺得喝這杯茶就好像喝附餐會給的茶,順口又好喝,用心!
可是我個人對茶品沒研究,只覺得他很順口,不苦澀,卻不知道他是什麼茶呢,總而言之,一開頭就對喫茶趣加分啦!

 


010.jpg

 


稍微過了一些時間,鬆餅跟飲品才端上來,
草莓抹茶鬆餅原來是抹茶鬆餅,附上的有新鮮草莓,草莓醬,草莓冰淇淋還有原來以為是香草冰淇淋結果是卡士達醬的東西,老實說我
本來吃不出來是什麼,是看別人的心得才知道原來是卡士達醬,我只覺得這個配料加上鬆餅很好吃,沒想到原來他是卡士達醬呢!


007.jpg


鬆餅本身外酥內軟,又佐以淡淡的茶香,讓鬆餅吃起來多了一些特別的口感,不全只是麵粉+奶油的味道,比較不容易膩,佐茶,讓
味覺多了一些新鮮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沒有甜膩感,
雖然看起來只有四片鬆餅,似乎很少,可是實際上吃了二片就很飽了,
我想這是因為用料實在才會有這樣的飽足感呢!
想當然爾,另二片就被我打包當早餐啦!(不過回家就被爸爸當宵夜吃掉了@@~)

再來就是小小期待的 "抹茶冰淇淋奶綠",喝了第一口果然讓我覺得不後悔,真的超好喝的!
又不禁覺得天仁真的用心經營他的品牌,抹茶的味道濃郁卻不會甜膩,抹茶冰淇淋很可惜只有一半呢!味道也超濃郁了,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味濃中帶點苦澀,卻不是那種茶泡太久的澀味,很像別人愛拿來形容的"大人的味道",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澀味,提點出冰淇淋中的奶香,融在一起的口感很適合已經不太愛偏甜味道但又想吃冰的大人們。

006.jpg

雖然如果要付coco的話一個下午茶套餐要218元(含服費費),但是偶爾去吃一次還蠻值得的,
因為與其去吃一百元卻什麼都很淡的下午茶,還不如品嘗一次
令人難忘的茶之饗宴下午茶吧!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呢!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