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很不像迎娶時穿的衣服吧!

之前我有說過,因為剛好是周先生的爸爸過世,所以要趕在百日迎娶,在百日內迎娶就是什麼儀式都沒有,只穿一件紅衣(or粉紅也可),

有興趣了解的請看我的閒聊(點我)

其實還好那天天氣很冷,現在我變超胖的,

這件衣服是周先生的堂哥在年迎娶他老婆時穿的,因為去年是周先生的爺爺過世,所以也是只能穿紅衣就過門,

雖然之前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可是當天還是覺得好冷清呀,早上很就要從我家出門,然後就穿著這一身衣服參加公公的喪禮,家祭、公祭完後我就要躲在樓上不能下來哦!

一直到晚上才能下樓,中午吃飯也只能請別人幫忙拿上來,本來討厭的大嬸還叫我要在新房裡等不能出來~

 

那不是要我的命嗎?

 

我就三不五時的跑出來看一下,後來婆婆也覺得我只要不下樓不看到公公的法事就沒關係了,所以我才得已出牢房:P~大嬸真的要把人搞死才開心吧:P

 

因為堂哥的老婆很瘦,所以我穿這件很像身懷六甲的人,所以還好天氣冷,我可以很安心的包的緊緊的,不用露出我的小腹:P

不過卻意外的搭起來還蠻好看的耶!

看不出來原來的洋裝有多.....可怕 :p

007.jpg 008.jpg

這一天的髮型比較好看耶!回門就變不好看了> <~

我真的很難控制我的髮型呀@@~

009.jpg

回門就是歸寧,我還不知道回門要穿新的...洋裝耶~

這輩子沒穿過這樣的洋裝,怪不習慣的!

後來去買的什時候就突然看到這件小禮服,

因為周先生在新竹園區上班,他們的習慣就是不會去同事的婚禮,除非在新竹,

所以我們之後除了要在宜蘭補請結婚宴,還要在新竹補請,看到這一件我就覺得可以補請時穿,所以就買這一件啦!

我覺得很可愛耶!不過要再減肥就是了,看我的小腿多粗壯呀> <~

難怪我越讓越不上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