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雀巢咖啡的新廣告,代言的是瘋台灣的janet!^^

其中不知換了多少代言人,但其中我印象最深的總還是順子唱的"open up"

也因為順子為雀巢咖啡唱了"open up",在此之後,我開始注意了這個牌子的咖啡~

人在每個時期的口味都不同,小時候的我不喜歡咖啡(應該很少有小學生喜歡這一味的吧:P)

到了國中硬是要裝小大人,喝了咖啡口味的咖啡牛奶,覺得好像也不會很難喝嘛~

後來再大一點,第一次去吃西餐附餐點了咖啡,我真的覺得咖啡好難喝~從此種下壞印象~

後來我媽開始愛上咖啡,我家多了許許多多的咖啡包,但還是提不起我的興趣,因為那杯難喝的咖啡讓我對咖啡留下壞印象~

後來要準備大考後,總聽說咖咖有提神的效果,不得已,我向媽媽要了一包咖啡來喝~

沒想到...居然比餐廳附餐的咖啡好喝!

這個認知讓我大大的受到衝擊!害我忍不住要看一下是哪一家的咖啡~

原來就是我有看過的雀巢咖啡耶!

也因此,我對三合一咖啡改觀了!

也因為那時候常喝咖啡,所以我開始愛上喝咖啡~

有好長一段時間,雀巢的三合一咖啡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這次又可以試喝到久違了的雀巢咖啡,還真不錯呢!

這次試喝的有二種口味~

一種是香滑原味,一種是濃醇原味,看字面就知道啦!

一個是給淡口味的人喝,一個是給重口味的人喝,

以前都覺得三合一咖啡只有一小包,喝的不過癮!這次雀巢聽到你的心聲了~容量多加了25%呢!

加量不加價,真窩心!

DSC06336.JPG DSC06339.JPG DSC06340.JPG

我的咖啡總是單獨喝,一天可以喝個好幾杯,咖啡癮是藉不掉了~

不過有機會配下午茶點吃也不錯,這樣愜意的過一個下午,偶爾放縱一下也未嘗不可呢!

端著雀巢咖啡,我仿佛又回到那個年輕的時候,那樣的單純,雀巢三合一咖啡就是我唯一的選擇~

喫一口咖啡,你也來杯雀巢咖啡吧!

DSC06341.JPG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