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ech001.JPG

 

5/1是周先生生日,我們二個慶生向來很無趣,除了第一年,第二年比較像熱戀期的情侶過的比較像樣,再來就很平淡啦,生日就去吃個飯,今年出國玩,剛好碰到周先生生日,本來想說要不要跟領隊說一下,擺個蛋糕慶生,但業務說要跟領隊說才有用,而領隊(vivi)我們是到很後面才知道是誰,所以...就想說算了,這次也默默的渡過~

不過沒想到vivi真有心,他有準備神秘小禮物給周先生,只是..5/1那天行程超趕,後來vivi她說她完全忘了要大家幫周先生慶生,小禮物也來不及準備,我們向來很低調,vivi既然沒提我就自己祝周先生生日快樂,平淡的渡過,(我想周先生一定覺得我很無趣啦~啦啦啦~婚都結了,後悔也沒用了:P)

隔一天我們吃米其林餐廳,桌上都有擺氣氛的蠟燭,vivi就拿來充當生日蠟燭要周先生許願,還說有準備神秘小禮物給周先生,所以一回飯店就看看有沒有神秘小禮物~

結果是..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再隔一天就是 5/3,也是我們待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早上就跟vivi說沒看到神秘小禮物,vivi就說她錢都付了,她會請去催飯店人員~終於我們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看見了

神秘小禮物!

Czech001.JPG 

周先生的生日禮物!

 

是一瓶香檳跟一杯新鮮草莓還有vivi手寫的生日祝福!

哇~真窩心~

不過香檳太大杯我們喝不完呀~

也因此就決定請我們比較認識的團員來一起喝囉!

Czech003.JPG 

我們在布拉格住的希爾頓飯店

 

因為這一天是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天,今天也是自由行,所以人不是那麼好找,不過壽星最大!

我們都剛好遇到想找的人,所以大家就約一約到我們房間喝酒啦!

成員有金門來的金先生&金小姐,台中夫妻檔伊菱&仁彥,工研院夫妻檔易宗&翠薏,翠薏本來要來,結果逛太累,一沾床就睡死,沒參與到,事後很後悔呀,還有我跟周先生跟我妹囉!

捷克的香檳其實不太好喝,不甜,不像我們這邊的香檳,所以還好有大家來捧場,才可能把這瓶香檳喝完!

因為大家都比較熟了,所以聊的很開~一聊就兩個小時過去了~

閒談中大家聊到了團員間的八卦,感覺大家精神都來了,

老實說也不算是八卦,其實就是大家對某些團員的看法,有的很好笑,有的很xx,

因為我們是三人行,所以每次吃飯橋座位都不好橋,所以有些團員都沒講到話,就請其他夫妻檔告訴我們囉!

其中不熟的團員裡還有一對吵架二人組,從我們在桃園機場集合那天就開始吵,不過他們是歡喜冤家,常常吵一下就好了~

周先生不虧是幽默大帥,馬上模仿一段給大家看,看過的人都說讚!實在太像了!

我們說了團員之中有個不理人小姐,可能就頻率不合吧!因為金先生&金小姐超健談,所以他們沒感覺,反而其他人有這樣覺得(還是被我們影響?),噗噗~這個料是周先生爆的,看來周先生也很八卦嘛:P

然後就開始說自己交往的過程,其實重點是金先生&金小姐的,因為我們之前在吃飯的時候有聽到,只是不完整,在蠻好笑的,所以趕這個機會當然要請他們完整敘述囉!

金先生夫婦要求他們要說之前我們的也要講一下,結果我們講的非常無趣呀~

只有一個重點,易宗夫婦交往八年,我們十年,贏了!:P

(易宗本人來解答,是年哦!不過還是輸了!:P)

再來就是金先生夫婦的爆笑交往過程~

一切都是因為誤會來滴~

一開始金先生因為回金門工作而有熱心的親戚想幫忙介紹女朋友,他沒那個意願,就想起之前吃飯時同桌一個女生的名字,然後...

好死不死女生的名字那個親戚聽過,而且是同個村莊的~

熱心的親戚以為這二個人交往有一陣子了,然後火速跟村子里長說一聲,就跑去金小姐家提親了,把金小姐的媽媽嚇個半死!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滴!就是這麼誇張!

也因為這層關係他們二個才開始吃飯,出去玩,才認識沒多久,又因為另一個誤會而結婚...

起因是金先生很愛開玩笑,

有一天金先生說今年是虎年,他如果有兒子就要叫"虎男",

這一說把金先生的爸爸嚇個半死,還以為他們不小心有了,結果這次就再去提親了!

我想金先生夫婦應該也蠻相愛的吧?所以就任由父母作主~

結果後才知道又是一場誤會...

原來他們還沒有「虎男」啦!

所以相識到結婚才半年而已,真是超神的!

不過在旅程中看的出來他們很相愛,(每張照片不是抱抱就是擁吻,你說相不相愛?)

也是這樣才能將錯就錯的結婚囉!

而且有他們在的地方就笑聲不斷,很開心能認識他們呢!

聊到十二點多看看時間不早了,大家就在舉杯祝周先生生日快樂的祝福聲中散會了!

我不知道別人還會不會記得這一晚,可是我永遠會記得的!

最後不忘說一聲"周先生生日快樂!"

Czech002.JPG

轟趴團大合照 

Czech002-1.jpg

對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