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06.JPG

知道L’affection拉法頌喜餅就是從這一盒最經典的開始!那時候第一次吃到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盒子好好看,我家曾經收到過一盒,盒子我一直保存到現在,不過因為很多灰塵,就不方便照給大家看啦!

喜餅09.JPG

喜餅14.JPG

就是這一盒!

  

喜餅05.JPG

在當初去試喜餅的時候,郭元益的喜餅也在考量中!「L’affection拉法頌」更是一去郭元益就想要試吃的牌子,都是因為「L’affection拉法頌 」給我很好的印象~只可惜礙於預算,當然就只純看郭元益的餅而沒看「L’affection拉法頌 」的喜餅,還一直覺得好可惜!

這次bloggerads有這樣的活動,那當然要試看看啦~

沒想到得到試吃機會!

也去門市再看一次,這次鼓起勇氣的跟小姐說要試看看「L’affection拉法頌 」的喜餅,終於~

隔了那麼久,我又吃到「L’affection拉法頌 」的喜餅了!

原來在過經典款那麼久以後,「L’affection拉法頌 」出了好多新款!

 

 

下面是「東京洋婚系時尚喜餅」,包裝非常的大方,也很有時尚感,不過價格也....

 

喜餅07.JPG

喜餅08.JPG 

喜餅13.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塊「法芙娜蛋糕」,可惜現場沒得試吃,看的我口水直流!

喜餅12.JPG

東京洋婚系時尚喜餅內容,感覺非常豐富!

 

 

還有就是這一款叫「yours only-愛情護照」千鳥格紋款,每個季節有不同顏色的千鳥格紋~

喜餅10.JPG 

秋冬款

喜餅11.JPG

我要試吃的夏季限定款!

 

喜餅18.JPG

郭元益的小姐很貼心的附上「L’affection拉法頌 」的喜餅讓我們試吃!

喜餅19.JPG

因為我們有說我爸超愛喜餅,貼心的小姐竟然準備了一盒「L’affection拉法頌 」,一盒「郭元益」的喜餅讓我們帶回去孝敬我老爸,

礙於喜餅全數進我爸的肚子裡,所以無圖可看,不過從我爸滿意的不得了的表情來看,就知道餅有多好吃了!

 

 

喜餅15.JPG 

還有經典千鳥格紋款

  

喜餅04.jpg

這三款的特色就是有一本屬於你的愛情護照,雖然喜餅不是完全的客製化,可是有了你自己的專屬大頭照後,只要拿到這盒喜餅就知道你的喜餅,也算是半客製化的喜餅呢!

而且!

除了收到的人知道你們二個人的長相外,之後還可以當派司夾放自己的悠遊卡,不會只用一次,真是超貼心的設計呀!

 

喜餅16.JPG

喜餅01.jpg

喜餅內容物超豐富!

 

喜餅02.jpg

最特別的是這個只有夏季限定的「桃泉果露、涼夏三味」

這二款的口味都很讚!絕對要冰過再吃!

覺得只有三盒太少了~吃不過癮呀!

希望可以出夏季限量禮盒呀~

吃果凍吃到爽!:P

 

 再來夏季款裡還有很多手工製成的餅乾,我吃過一輪,大部分都覺得還不錯,以下是我覺得我特別喜歡的,來介紹一下~

 

喜餅22.JPG

光看圖就知道我喜番的都是巧克力款呀~

左邊一罐是「巧克力公爵 」,右上是「路易皇冠蛋糕」,右下是「經典逸品白巧蛋糕」。

 

喜餅03.jpg

巧克力公爵的形象圖也太吸引人了吧!

喜餅21.JPG 

這又是另一個貼心之處,有封膜的設計讓你不吃也不用擔心受潮,真是「公爵」般的待遇呀!

 

 

 

 

 喜餅23.JPG

容我再介紹一次,左上是「路易皇冠蛋糕」,左下是「經典逸品白巧蛋糕」,右邊小小一顆是「巧克力公爵 」

 

「巧克力公爵」是很純的巧克力餅乾, 微甜帶苦的口感,反而不像一般巧克力餅乾那麼易膩,小巧的設計剛好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真是個讓人犯罪的「巧克力公爵 」呀~

「路易皇冠蛋糕」小巧的很像縮小版的甜甜圈,不過因為小巧,一口就沒了,咀嚼在口中是偏甜的感覺,又是巧克力另一種層次的享受,也好好吃呀!

「經典逸品白巧蛋糕」可惜就只有一個,那當然就由我把他吃掉啦!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好。吃。了!

鬆軟的蛋糕體與巧克力混成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又在這中間放上白巧克力,混搭成更多層次的口感~

這絕對是個犯罪的行徑!

居然讓這一盒喜餅只得一個,那豈不是要一直搶別人的喜餅才能再吃的到第二個、第三個嗎?

我想這只有用純手工下去做喜餅才能讓人讚嘆呢!

如果你心動了,也去郭元益體會「L’affection拉法頌」的美味吧!


附上拉法頌官網連結︰http://www.laffection.com/

 

0077.gif

BLOG/粉絲團不定時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