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註:不用糾正我圖片上的英文,我知道我拼錯啦!:P

005.JPG

4/27 終於我們的捷克蜜月行成了!

在火山灰飛來飛去的時候,周先生一度不想出去,很多人也說是不是該緩一緩,不過我一直覺得好像沒那麼嚴重(真是樂觀呀我),所以最後還是成行了,只不過加利利旅行社那邊因為歐洲航班大亂,很多領隊困在歐洲,所以領隊一直不確定,到最後一刻才確定,

我們的領隊是王雅蓉vivi,是一個超親切的領隊,本來我還很擔心感覺vivi很年輕會帶不好,結果一切都是我多想啦!vivi超讚的啦!只可惜我們因為一個美麗的"誤會"而沒有拍成大合照呀!殘念> <~

001.JPG 

這個hinet人像已經成為中正機場新地標,每個人都會去合照,不過我們沒去啦:P

  

因為出國二次,這次是第三次,所以對機場沒什麼想要拍照的念頭,只怪我們的機場真的很醜,沒什麼好拍的> <~

等著團員集合好,就鳥獸散,等著登機先飛去新加坡啦!^^

在這個空檔我們一直想要去長榮的候機室看看,之前去都沒去看看傳說中的kitty候機室,趁這次去看看吧!

  

 003.JPG

長榮的hello kitty候機室真的超讚的。好可愛呀!忍不住就狂拍照中,一直到要登機了才離開,雖然我個人也沒有很喜歡kitty,不過瞬間失心病,真是可怕!

  

002.JPG 

 這個kitty超可愛的啦!一定要合照一下的^_-

  

  004.JPG 

終於,我們登上了新加坡航空,這個五星級服務五星級座位的航空公司,看到飛機在眼前真的覺得比較大台耶!可能因為我之前只去日本,是短程的,飛機比較小,所以感覺差異性比較大吧!^^ 

013.JPG

我記得我們搭飛去新加坡的班機型號是波音B777-200,隔天(4/28)以後台北<->新加坡的就都是空中巴士A330-300在飛囉!不過後來覺得沒什麼差耶..可能空中巴士A380(號稱最大飛機)才有差吧!

不過座位是真的有比較大,我問了其他飛過歐洲、美國的團員也說新航的坐位比較大哦!那當然更不用跟我去日本線的比,座位當然大的多囉!^^

 

006.JPG

 親切的空少,新航的空少比其他間的多耶!

 

007.JPG 

親切的空姐,新航空姐的制服很有特色哦!

  

一上飛機空姐就會拿熱毛巾給你擦手,不過很多人拿來擦臉就是了....

009.JPG

010.jpg

菜單也很精緻,有兩種菜色讓你選,還有中文字菜單,服務真好!重點是有很多種飲料讓你說,一上新航一定要點調酒,調酒有很多種,我們趁來回這四趟差不多都喝過了~

最好喝的還是「新加坡司令」,蘋果雞尾酒也不錯,千萬不要點「血腥瑪麗」是蕃茄混合不知道什麼東西,喝了差點沒吐出來....,真是噁心的味道,難怪叫「血腥瑪麗」,無酒精調酒也很讚哦!一定要試試!

 

 

008.JPG 

機上娛樂-B777-200的螢幕比較小哦!可是電影台超多,而且很多有中文字幕,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011.JPG

一上機一直在發東西,除了一開始的熱毛巾還發毛毯跟小點心

 

空姐跟空少幾乎沒停過服務,不斷的問需不需要任何飲料,難怪是被評選為五星級的航空公司。

 

012.jpg 

終於吃了第一個飛機餐,我點的是白酒煨牛肉+薯泥,牛肉比我想像中的嫩哦!薯泥有奶味,不錯吃,可是只能吃一半,不然會膩,奶油也很不錯,搭麵包吃剛剛好,配菜的沙拉也很好吃,咖啡...還算不錯,總而言之,我覺得還蠻滿意的咧!

014.JPG 

重點當然是哈根達斯的冰啦!雖然吃飽了,還是喀完一個冰,超好吃的啦!可惜只有台北飛新加坡有,其他航程都沒有,是別的牌子的冰了> <~

015.JPG

還無聊跑去照廁所,因為看別人寫說廁所也比較大,結果還真的比較大耶~我去日本的時候廁所超小,完全不能移動,新航的就很ok,雖然還是小的一間,但空間比較大了,而且蠻多間的,前後都有哦!~

016.JPG

很快的,我們就要快到新加坡機場了~這個也是五星級的機場哦!今年機場評鑑第一名的樣子~

新加坡航空的網站也做的很好,什麼資訊都很詳盡

可以上去看看

新航網站:http://www.singaporeair.com/saa/zh_TW/flights_taiwan.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