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5當代鐵板燒02.JPG

餐廳名稱:當代鐵板燒
                                                                                
地址:宜蘭市新興路53號(宜蘭東門夜市旁)
                                                                                
電話:03-9325806
                                                                                
價位:NT.10~580(免服務費)


100525當代鐵板燒01.JPG 

知道這家鐵板燒很久了,可是因為他的座位不多,所以他好像是採預約制,沒先預約的話,通常是沒機會吃到的!這一天媽媽提早下班,就殺去問一下有沒有位子,沒想到剛好有座位,就成行啦!

其實我一直以為100元的鐵板燒的店面應該就是像在夜市看到的,可能有點髒,就是一付夜市氣息,沒想到當代的店面這麼漂亮!害我一瞬間以為單價會很高~

 

100525當代鐵板燒03.JPG 

大約下午五點多,小小的店面就都是人了!

 

100525當代鐵板燒05.JPG

師傳的穿著很乾淨,全程戴口罩,讓人很安心!

100525當代鐵板燒06.JPG

看到價錢就可以放心囉!真的有100元的肉片,不過「蛋」居然只要10元,真便宜!

 

100525當代鐵板燒07.JPG

整體用餐環境很乾淨,很舒服,白飯、湯、飲料免費,居然還有免費的咖啡耶!會不會太貼心了!

 

100525當代鐵板燒08.JPG100525當代鐵板燒09.JPG

今日例湯:筍子湯

今天例湯是筍子湯,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實際上筍子很苦呀> <~,不是很推薦!

 

100525當代鐵板燒10.JPG

只要十元的蔥蛋 

 

 100525當代鐵板燒11.JPG

你看看,一般鐵板燒賣的蔥蛋都要20元,可是這個蔥蛋只要10元耶...調味一點都不馬虎,請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100525當代鐵板燒12.JPG100525當代鐵板燒13.JPG100525當代鐵板燒14.JPG

只要點餐都有的高麗菜跟豆芽菜

因為不是坐在鐵板前,反而有很漂亮的擺盤,是該開心嗎?^^

豆芽菜跟高麗菜都很好吃哦!看他炒的油亮油亮(但不是油放很多的油哦!),翠綠翠綠就知道了!吃的到高麗菜的鮮甜,我個人超愛奶油高麗菜的,一整個味道就是很搭,好吃!豆芽菜也很脆,不是一般放太久會老掉軟軟不好吃的口感,都很推,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高麗菜啦!

 

100525當代鐵板燒15.JPG

正餐上場,我的蔥爆牛肉片-100元。

100525當代鐵板燒16.JPG

因為媽媽不吃牛肉,妹妹吃牛肉過敏,所以這道蔥爆牛肉片我獨享啦!一般鐵板燒炒肉片都是用黑胡椒醬,不過當代的卻不是完全用黑胡椒醬哦!這道感覺比較像去快炒店吃蔥爆牛肉,但沒那麼油,肉質蠻嫩的,不過我覺得筋有點太多,下次要去的話去點豬肉試看看好了!

 

100525當代鐵板燒17.JPG

正餐上場,媽媽的香煎鯛魚-150元

香煎鯛魚的魚肉我覺得還可以,不算好吃也不算難吃,可能因為魚肉還是有一點點吃的到土味,這樣算是不太新鮮嗎?在失望之際,嘗了舖在盤子下的醬,一吃大為驚豔!

這是蜂蜜芥末醬耶!

大加分,

讓原來失色的鯛魚肉突然活了過來,因為獎而加分不少,不然的話原來對這一道有點失望的說,還好整體吃下來還算不錯,希望他有別的魚肉,我愛蜂蜜芥末醬呀~

 

100525當代鐵板燒18.JPG

正餐上場,妹妹點的香蒜雞排 -160元

這道雞排的雞肉很嫩哦!沒有像一般鐵板燒店硬要加黑胡椒醬,我覺得只用蔥跟一些很簡單的香料,這樣純粹襯出的肉的原味感覺很不賴耶!很好吃哦!這一道很推薦!

本來想說雞肉沾蜂蜜芥茉醬不知道好不好吃,很想試看看,可是被妹妹用一付"你瘋了嗎?"的眼神看著我,而且蜂蜜芥茉醬也不多,所以做罷,後來想想也應該很怪,只希望下次的魚肉能改進囉!因為蜂蜜芥茉醬真的讓人難忘呀~

 

100525當代鐵板燒19.JPG

附贈甜點:煎香蕉

這道甜點蠻特別的,香蕉有裏一點點粉,還有糖嗎?煎起來很特別很好吃哦!一個人二個,所以我們這一盤才有六個哦!

 

這一頓吃下來很滿足,而且很平價哦!如果不是常常需要預約才能吃的到,我個人還蠻想常去吃的,看別人寫檸檬雞排也好吃,下次想要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