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擇.jpg 

抉擇 (夜之屋3) Chosen (House of Night, Book 3)

 

看完夜之屋第三集抉擇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快給我第四集吧!

比起第二集的夜之屋,這一集的夜之屋比較像是過場故事,很多故事都懸而未決呀!

柔伊的遭遇...

沒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

在第二集中只有柔伊知道了女祭司長奈菲瑞特的真面目,而她的好朋友-史蒂薇.雷變成了不人不鬼的活死人,

這一些都只有柔伊一個人承擔,還有愛芙羅黛蒂(柔伊也不想承認)~

本來以為第二集柔伊就覺得自己夠悲慘了,沒想到第三集中,情況更一團亂!

先是不知道能不能讓她最好的朋友變回來,再來又要面對多角戀,而且奈菲瑞特的真面目又不能告訴她的好朋友們,

一個人承受許多壓力時,往往就不小心做了錯誤的決定~

柔伊面對三個男朋友,一直下不了要跟哪一個分手的決心,常常好不容易決定了,又被對方的柔情攻陷,讓情形更複雜,

對她一往情深的人類男朋友西斯,善解人意的艾瑞克,散發成熟魅力成鬼的羅倫,哪一個都讓她難以抉擇,柔伊都覺得自己快成為蕩婦了!

其實這一集看的我有點生氣,又覺得,這就是青少年,

哈利波特也是個十來歲的青少年,所以他也常常覺得他這樣做的抉定是對的,但往往事後後悔,

柔伊成為夜之屋吸血鬼雛鬼沒多久就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也難為她了,

腦筋有時候不能轉過來是情有可原的,畢竟誰能對抗女祭司呢?成鬼都很難了,

更何況她這個才當二 三個月的雛鬼,就算是被別人認為是女祭司後補。

糟糕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當柔伊抉定選了型男羅恩後,才發覺更可怕的陰謀,

原來羅恩是奈菲瑞特的人!

這給她的打擊太大,艾瑞克不諒解她!

又被羅恩設計的柔伊看著她的好朋友史蒂薇.蕾用活死人狀態出現在好朋友們面前,

這些事情他們都不知情,而她們討厭的愛芙羅黛蒂似乎什麼都知道,好朋友們也不能諒解柔伊!

真是雪上加霜,

奈菲瑞特的陰謀得逞了!

柔伊陷入一個孤立無援的情況了,

聽說夜之屋在國外出了九集了,

我想情況大概會更糟糕吧?

雖然我不喜歡這一集柔伊一直罕在多角戀的情節中,

卻也為她擔心著!

女神妮克絲在柔伊的耳邊說:相信妳自己,我的女兒,準備機迎接未來。

這句話聽起來不怎麼妙,看來未來的路應該還是繼續難走呀!

加油!好 嗎?

從第二集到第三集,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愛芙羅黛蒂,雖然她還是很自私,可是她真心的想要為自己贖罪,

幫柔伊很多忙,到最後還讓史蒂薇.蕾蛻變成功,只是她變成了人類~

總之這一集愛芙的角色還比女主角柔伊更討喜,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最後的最後,艾瑞克知道了奈菲瑞特的陰謀,雖然他還是無法原諒柔伊的行為,

但是我覺得大概也只糟糕一半,一定會否極泰來的,

快給我第四集吧!

希望愛芙羅黛蒂能繼續活躍,越來越喜歡她了!^^

 

延伸閱讀:

嗜讀。夜之屋2-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