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烏龍茶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的就是咖啡啦!茶的話也還蠻喜歡的~可是就比不上咖啡吸引人呀~

不過前一陣子因為有認真減肥,所以一度忌口不喝咖非,因為我不喝黑咖啡,喝咖啡一定加糖加奶精,所以只好先忌口~

又不愛喝水的我就轉而喝無糖的飲料,最好喝的那就是茶飲啦!

比起綠茶,我更愛烏龍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覺得烏龍茶比綠茶喝不膩,

所以在那期間,我也漸漸的喜歡上喝茶~

 

這次有機會喝到三得利的烏龍茶真讓人開心~

三得利烏龍茶2.JPG 三得利烏龍茶3.JPG 

試喝的有二種口味~「傳統道地烏龍茶」跟「黃金桂烏龍茶」

 

三得利烏龍茶8.JPG

傳統烏龍茶保存期限一年,到2011/8就表示是2010/8製造,日期很新鮮~

三得利烏龍茶9.JPG

而黃金桂烏龍茶保存期限8個月,所以保存期到2011/4,也表示是2010/8製造哦!

 

 

三得利烏龍茶11.JPG三得利烏龍茶10.JPG

這次三得利的烏龍茶都是日本本地製地的,所以有「國產」的字樣在上面,整個直接從日本空運來台,但價格卻不會比較貴耶!

一般說來,只要從日本進口過來的飲料,通常價錢都會變貴,就算在日本的99元商店看到的飲料,在台灣也因為還要加空運來台的運費,價錢馬上變成要4、50元的高級飲料啦!

所以三得利烏龍茶在台灣賣只要29元實在算是很有誠意呀!

 

 

 三得利烏龍茶5.JPG 三得利烏龍茶6.JPG 

看包裝只有中文標簽貼紙就知道整瓶是日本來滴,內容物只有單純的茶與維他命c...不過在成份上什麼都沒有只有納...

感覺怪怪的,這其他的成份不用標示嗎?

這有個小疑問呢!^^

 

 

 

三得利烏龍茶4.JPG

傳統烏龍茶成色比較深,口味比較重,黃金桂烏龍茶成色淡,口感比較清爽~

兩種我喝過我都蠻喜歡的,

我覺得日本製茶跟台灣有一點不一樣,台灣的口味會偏重,日本則會偏淡,純粹個人喜好問題~

我個人就蠻喜歡日本製茶,濃郁也不錯,但人生總不能永遠都在吃重口味呀~

 

三得利的烏龍茶很順口,不會感覺太厚而有卡在喉嚨不舒服的感覺~喝完一瓶要接著再喝一瓶也沒問題~

我覺得算是瓶裝茶飲裡還不錯的選擇哦!^^

 

 

三得利烏龍茶7.JPG

現在喝三得利烏龍茶寫下你的「飲用心得問券」就有機會獲得「三得利烏龍茶一箱」咧!如果你喜歡烏龍茶,要把握這次機會呀!^^

三得利活動網址:http://www.suntory.com.tw/drink/oolon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