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思封面)壁花姊妹.jpgSorcery and Cecelia or The Enchanted Chocolate Pot.jpg

這是在哈利波特後最讓我期待的魔法小說!

 

 

壁花姊妹祕密通信是很可愛的魔法愛情故事,我個人超愛哈利波特的,所以期待一個好看的魔法故事好久了,最近看了很多奇幻風格的小說都覺得還不錯,但也就不錯,沒想到這一本「壁花姊妹祕密通信之巧克力壺煞到你」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因為全書都是書信風格,所以我一開始還看的不習慣,等進入故事後就忍不住覺得這個"平行世界"好可愛,我也好想要處在有魔法的英國社交界呀~

又有魔法,又有愛情,還有小小的冒險,都是我這個內心住了一個少女的老少女所喜番的題材呀!LOVE.gif

 

我只能說,好看!

 

書中的瑟西莉雅跟凱特是感情好的不得了的表姊妹,比親兄弟姊妹還親,沒想到原來只是單純魚雁往返的家常書信,漸漸開始出現了魔法的世界,一開始只是外圍,連邊邊都摸不著,卻到後來牽扯其中,還扯上了愛情~

言情小說中,越討厭的那個人就越是你會愛上的人,雖然很老梗,可是我就愛老梗呀~用的好,就好看!不用多說!

這兩對就是這樣的情形呀~瑟西與詹姆斯,凱特與湯瑪士,都是從不喜歡對方到為對方擔心後而愛上對方,甚至在事件解決後就決定攜手共渡人生~有點shock!失魂.gif

我都忘了古時候(是也沒有多早啦~)東西方都一樣,很早就相夫教子去啦~所以想想也就不奇怪啦!

不過比較起聰明的瑟西跟凱特,就覺得相對的男主角們詹姆斯跟湯瑪士顯的笨的多~即使男生是懂魔法的那一方~

還是因為是從她們兩姊妹的眼中看這二個小夥子,所以相對而言會覺得瑟西跟凱特比較聰明?

 

不過瑟西莉雅跟凱特的故事讓我好期待後來的發展~

不禁想說~

然後呢?

這二個表姊妹可不會要準備嫁給男主角後就乖乖的相夫教子了,預計還沒出兩集,還有兩集的故事要說呢!

我好期待呀~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再出這種書信風格啦?

我還是看不習慣呀~

請給我一般小說的規格吧...

但我直覺還是會覺得作者會繼續延用這種格式說... 沒什麼嘛.gif

 

關於故事的源起~

是來自美國兩個奇幻作家好友,某天突發奇想,玩起了角色扮演通信遊戲──於是,兩個俏皮可愛聰明伶俐的魔法世界傳奇女主角「瑟西莉雅和凱特」誕生了!

 十八歲時在倫敦社交圈「出道」,是英國上流社會女孩的一件大事。瑟西莉雅和凱特這對表姊妹,正準備盛裝前往倫敦參加各式各樣的社交派對。出發前,瑟西卻因故被迫待在家裡,分隔異地的兩人為了分享見聞給無緣參與的另一人,便開始魚雁往返,忠實地跟對方報告經歷的點點滴滴。

 可想而知,這個社交季一定充滿了俊男美女與八卦消息,沒想到的是,翻天覆地的災難與要人命的陰謀!一壺會灼傷人的巧克力揭開了恐怖社交季的序幕……瑟西莉雅跟凱特要怎麼化解危機,解開謎團,同時滿足她們旺盛的好奇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