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香肉粽3.JPG

算算日子,很快端午節就要來臨了,雖然現在已經是常常可以吃到粽子的方便時代了,晚上也常常可以聽到「燒肉粽」小販的叫賣聲,不過到了農曆五月五日,還是會覺得要應景的吃粽子呀,中國人可是很愛過節慶的民族呢!

 

而且其實也是因為我愛吃啦!想想好久沒吃粽子了,一看到有試吃活動馬上就給他報名去,這次報名的是萬事ok的試吃活動,試吃的是然有好評的台南府城「品香肉粽」哦!

品香肉粽1.JPG 

因為當初留租屋的地址,還很擔心送到租屋的話,我沒有電鍋可以蒸呀,還好可以改地址,就改回我老家,大家一起來分享粽子吧!^^

 

品香肉粽9.JPG

在試吃的箱子裡有附上DM,介紹這四顆粽子,五福粽不知道是不是新品?因為網頁上沒有這樣產品~

 

品香肉粽7.JPG

保存期限也貼心的附上,不過我試吃時沒附上醬油膏,不知道是不是特別調製的,之後有訂粽子的人再告訴我吃起來的口味如何?

 

 

品香肉粽8.JPG

因為我拿回家吃,所以是用最一般的電鍋蒸熟方式,但沒有電鍋的,也貼心附上蒸食方去,基本上就是讓你方便吃囉!^^

 

 

品香肉粽2.JPG

拆開後發現裡裡有四顆粽子,上面都有簡單表明是什麼口味的粽子哦!不過在下手賤,把標簽都拆掉了,所以吃粽子變成猜猜樂來著了~

 

中午吃了二顆,晚上吃了二顆,剛好把他們解決掉,也因為我手賤把標籤,所以中午也不知道蒸了哪兩顆,不過因為八寶粽超大顆,這顆我認的出來,其他真的就來玩猜猜樂吧!

 

鏘鏘,結果揭曉,中午吃的是「月桃葉花生粽」跟「八寶肉粽」哦!

 

品香肉粽4.JPG 

「月桃葉花生粽」商品特色

是台南最具特色的粽子,最大的特點是使用香味獨特的「月桃葉」包製,並以花生為內餡,煮出來的粽子有著濃厚的土豆香味外,還混合著淡淡的月桃葉香氣,俗稱花生粽,是台南地方粽,而今年內餡再加上高膳食纖維的雪蓮子豆後,口感、營養更加提升,淋上花生粉配合本店特製醬料,風味一絕,絕對值得您品嚐。
 
 

 

這顆是「月桃葉花生粽」,是素粽,裡面的餡就只有花生跟雪蓮子,是標準的南部粽,老實說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吃南部粽,因為我習慣北部粽,南部粽都是用水煮的,這一點我一開始也不習慣,但後來就習慣了,但很多花生這一點不能克服,我不喜歡看到很多花生在粽子裡,所以這一顆就勞煩我媽吃了,真是歹勢呀!

我媽說外層的飯有一點糊掉了,但吃的到也聞的到葉子的清香哦!

 

品香肉粽5.JPG 

「八寶肉粽」商品特色

品香 八寶肉粽 是本店最具人氣的招牌大肉粽,除了有香嫩多汁的滷肉、祖傳肉躁、香菇、鹹蛋黃、魷魚、蓮子、栗子、雪蓮子、花生等豪華豐富內餡令人驚豔外,400公克重的超大份量更是讓人瞠目咋舌,送禮體面又大方。〈約11兩400 g±10〉
 

 

這一顆就是「八寶肉粽」,雖然他也有很多花生,不過因為是肉粽,所以我還可以接受,跟一般的粽子比起來真的大了一倍,不過我竟然一個人就把他吃完了,我真是太厲害了!

品香肉粽6.JPG 

八寶肉粽的料蠻多的,而且雖然也是南部粽的做法,但口感其實還不賴,每一口都吃的到料,加上我愛的甜辣醬超美味的啦! 這一顆好吃哦! 

 

 

 接著晚上就把另外兩顆粽子解決掉啦!晚上跟妹妹一起吃,也就不用猜了,是「傳統肉粽」跟「五福粽」哦!

品香肉粽11.JPG 

「傳統肉粽」跟「五福粽」雖然一樣是南部粽的做法(南部粽都是水煮粽,所以表層會看起來比較糊),但感覺比較像北部粽,我們比較喜歡,我妹不喜歡花生,還好晚上的這兩顆粽子都沒有花生, 吃起來比較開心呀~

 

品香肉粽12.JPG  

 一定要加甜辣醬的啦!^^

粽子搭甜辣醬超合的,不過我妹會加胡椒鹽粉,也不錯哦!

 

吃完四顆粽子後,就上了「品香肉粽」的網頁看了一下資料,我覺得以單價來說是比一般的粽子貴了一點,但料的確比較多,現在一般的粽子是30~35元,可是料只有一點點,一下子就吃完,只剩米飯了,吃完會很空虛,不過「品香肉粽」以相對餡料實在來說,這個價位就還算可接受囉!

「花生粽」是10顆400元,「傳統肉粽」是10顆499元,我覺得價錢都算合理,可是「八寶肉粽」雖然料多,很大顆,但是6顆就599元,等於一顆100元,比便當還貴,這個價錢我個人是不能接受啦!但應該還是有可以接受的人囉!不過「五福粽」不知道是不是新產品,我找不到價目表耶,可能之後就會上架了吧?

 

四顆粽子吃下來,我還是最喜歡「傳統肉粽」,沒辦法,最像北部粽,吃過這一次我才發現吃習慣哪裡的粽子,口味還真不好改呢!不過我上網找了一下,也有人超愛「花生粽」,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之後我要買的話,我會選「傳統肉粽」哦!提供給想買「品香肉粽」的人一個參考

 

可以上萬事OK「品香肉粽」的網頁了解相關訊息哦!

http://www.onceok.com.tw/store.php?id=15723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