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06.JPG

與周先生交往以來,一直以來就是租房子一族,租屋嘛,過的去就好了,也沒想過要佈置家裡這件事,而結婚時,大家都會準備買房子一事,但新竹的房價一直居高不下,而且見鬼的越來越貴,所以沒動過想買房子的念頭,更不用說去看家具這種事,還是想著一樣的事:租屋嘛,過的去就好了~

  

不過自從我看我 的格友租房子也很細心的佈置家裡後,我也有一些心動,尤其是她選的幾乎都詩肯柚木的家具,星星之火可以遼原,本來看著看著也覺得小心動,但又覺得沒那麼必要,直到最近租屋的租約要到期了,也開始物色新的租屋了,也許因為心境有所改變,我除了想說要租坪數大一點的房子外,也有想著是不是要把租屋佈置一下?

  

既然格友找了半天還是推薦詩肯詩木的家具,所以我也想說那去詩肯柚木看一下好了~

  

新竹有好幾家詩肯柚木,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就隨便挑了一家去看看,我是抱著:就算不買去了解一下也好的想法去的,有個概念也不錯,我覺得也許我可能租房子沒辦法買太多家具,可是至少可以偷師空間設計概念也不錯,所以就去看看啦!

 

走進詩肯柚木,映入眼簾的就是質樸的原木設計家具,走北歐簡約風的詩肯柚木整個讓人看起來好舒服,也因為木頭的原色,也有好溫馨的感覺。

 

 

詩肯05.JPG

這組沙發我覺得蠻好看的,我看好多有買詩肯柚家具的都會買這樣一組沙發放在客廳,雖然有人可能覺得略嫌單調,但其實基本實用款才是王道呀!

 

詩肯03.JPG

近照來一張~

 

可以看的的出來簡簡單單的就很有居家的風格吧?我看有人寫說可以當沙發床用,看來這個材質應該還不賴,不然沙發床可不是很好睡的床哦!

 

 

詩肯04.JPG

我想詩肯柚木家具擺設應該都有設計過,不然怎麼隨便一個角落照起來都好有fu~

 

 

詩肯02.JPG

這個餐桌也是很簡約的設計,有一種線條簡單而產生的美感~

 

而且因為詩肯柚木走的風格很一致,都是北歐風格的簡約風,所以呈現一致性的時候很好看,但如果跟別人的家具混搭也不會突兀,我覺得這就是線條簡約家具的優點,不管怎麼搭都很讚!

 

 

 

詩肯01.JPG

我也很喜歡這個陳列架,就像我說的,如果單放這這架子,再擺上小物,也有溫馨居家的感覺,當然要是擺上不同風格的物品也會呈現不同的風格,他很謹守本份的呈現他的質樸風格,不會過於搶擺設物的風頭,但單一存在也是一種擺設,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呢!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我沒拍到,因為我不好意思啦,但是我覺得實際走過一遍,看了一遍詩肯柚木的家具,也難怪很多人為他的家具傾心,不說他的材質是防潮防蟲的柚木,還有他賣的品牌,買到就會覺得有保證,更何況是很好百搭的家具,讓我忍不住搬新家也想要偷偷買幾件詩肯柚木的家具呀~

  

我去門市的時候小姐說他們家的家具不二價,所以成本都反應在材料上,是可以讓人安心的實木家具哦! 不過,他們還是會有促銷活動啦!一波一波的優惠都不一樣,都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或是直接問門市哦!

這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價錢還是讓我小小的縮手一下~還在租屋階段的我們,在添設家具要考量的方方面面的確比較受限,希望我之後找到的是一間好的租屋,可以住的久一點才會想要添購這些讓人心動的家具呀,不然一直搬家的話,光搬這些家具也會覺得累人呢!

 

我還順便查了一下詩肯柚木的歷史,原來詩肯柚木是從新加坡起家,但走北歐風格的家具公司哦!而且在台灣開設的時間也有一段時間了 ,還有慶祝台灣建國百年拍的廣告哦,而且原來詩肯柚木有一百家了耶!驚!

我在google「詩肯柚木」的時候還看到一個設計家網有專文介紹哦!想要更了解的捧油們可以去看看哦!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8917&type=8

還有還有


5/21~6/26 詩肯柚木慶祝中華民國100 年,在亞洲也建立了第100家門市,特舉辦「建國百年 詩肯百店」活動,前往門市可以享有許多超優惠活動。

5/25~6/26 同時也取辦了網路活動:詩肯柚木獨家贊助經典熱門家具,只要參加活動,創造布置出自己的夢想家,就有機會獲得價值 2 萬塊以上的詩肯柚木家具,

上網搜尋「詩肯夢想家」就可以找到了,有興趣的捧油快參加吧!我也想要參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