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麵達美食館1.JPG 

說到乾麵,其實大家都嘛不由自主的想到團購超夯的X舍乾麵,不免俗的我也吃過,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實在是因為太紅而要等很久,又加上現在漲價漲的不像話,所以已經很少在吃啦!不過先前我朋友告訴我這家「阿麵達美食館」在招募試吃,看包裝有吸引到我,而且我也好想買乾麵當儲備糧食起來,所以有試吃就先報名啦!想說吃吃看,好吃的話就可以買這家的乾麵啦!

 

老天有保佑,讓我入選了呢!然後就是等乾麵的大駕光臨,沒想到「阿麵達美食館」超大方的,算算給了二十幾包的乾麵,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領ㄊㄟˊ~領ㄊㄟˊ~領領ㄊㄟˊ(周星星上身~ )

 

阿麵達美食館2.JPG 

 不過仔細一看,除了麵體不同,醬料也不同,也難怪要每一種都試試看的話,不試那多麼包是試不完滴~

 

 

 

阿麵達美食館3.JPG 

每種麵體需要水煮的時間都不一樣,其實就是因麵體的粗細來衡量囉!越粗的煮越久,細的就快煮一下就好!

粉絲麵線:1~1.5分鐘 

家常麵:2分鐘

大甲乾麵:3分鐘

客香粄條:4分鐘

 

第一次煮麵的時候,不是純粹用開心煮,剛好有小肥牛打包的湯底,所以麵體有入香料的味,很好吃哦!(現在想到就流口水~)

 

阿麵達美食館4.JPG 

 

 

阿麵達美食館5.JPG 

粄條我覺得比較是久煮不爛型的,比較好控制,就算是不小心煮的過久也不用擔心哦!是個很好發揮的麵體!

 

 

 

阿麵達美食館6.JPG

小肥牛的湯底加上原味醬包,湯底已經有味道了,所以用原味的醬料最適合,只要簡簡的就可以呈現乾麵的美味~

 

 

 

阿麵達美食館9.JPG

有小肥牛湯底的輔助,單吃乾麵很好吃,加一點青菜對健康好一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那時候小肥牛的湯底有養生鍋及麻辣鍋兩種,讓我配了好幾天的「阿麵達美食館」的乾麵,我覺得好幸福呀~

 

 

阿麵達美食館10.JPG

隔天換家常麵試看看,家常麵的麵體比較不好控制,很容易就煮爛了,讓我這個料理新人小苦手,不過也是一樣美味!

 

阿麵達美食館14.JPG

阿麵達美食館15.JPG

只有這一張有記得拍一下未拌之前的模樣,只要搭個青菜,看起來就很像外面賣的乾麵,外面一碗三十幾元起跳,自己煮便宜的多,而且醬料好好吃,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口味千萬變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多好!

 

 

阿麵達美食館13.JPG

這個是大甲乾麵的麵體,我好像忘了照他成菜的樣子,比較客香粄條,大甲乾麵比較像是一般外面常吃到的乾麵麵體,我個人也頗喜歡這種麵體,不管什麼醬料都很好吸收入味,也很好煮,也是久煮爛的,我喜歡!^^

 

 

 

 

阿麵達美食館11.JPG 

這天吃的是粉絲麵線,吃的是麻辣口味,我覺得我最愛的口味果然是麻辣,一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哦!

 

 

阿麵達美食館12.JPG 

今天心情好,除了青菜還配了小菜,超好吃的啦!麵麻麻辣辣的,佐以開胃小菜,這一餐讓我吃的好滿足~徵笑.gif   

 

大致把乾麵吃過一輪,我的小小心得如下:

 

「阿麵達美食館」的麵體有四種:粉絲麵線、家常麵、大甲乾麵、客香粄條

喜愛的排行如下:大甲乾麵>粉絲麵線>客香粄條>家常麵

最喜歡的是大甲乾麵,因為覺得麵大小剛好,非常有在外面吃乾麵的FU~而且更好吸收醬汁,以後購買絕對以「大甲乾麵」為首選,其他的也不錯啦,但就不及大甲乾麵的喜歡啦!^^

 

而醬料方面多達14種,因為我是個愛吃辣的人,所以你就知道我喜歡什麼醬料了~

沒錯,我最愛的就是麻辣口味,再來香辣醬的也不錯哦!

其他的就都不錯,也都粉喜歡喲!^^

 

因為「阿麵達美食館」超大方的提供二十幾包乾麵,所以我也分了一大半給我的朋友吃看看,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呢!也讓我覺得分享的很快樂!^^

 

阿麵達美食館的資訊如下: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mianda.noodles#!/amianda.noodles

合購網: http://www.ihergo.com/store/amianda

官網:http://chinghefeng.com.tw/index.aspx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