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咖啡金桔檸檬1.JPG

▲刊頭走復古風,因為這瓶『金桔檸檬』給我濃濃的古早風味呀^^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7.JPG

=========民雄金桔的三代故事===========
 
第一代的理念與堅持:萬事起頭難
民國25年(西元1936年)創舉人蔡海漂先生,於友人家中偶然嚐到金桔,至酸的滋味令其對金桔念念不忘,隱隱興起加工之想法。曾赴日考察、發現日人皆十分重視各地特產之發展,於擔任民雄農會四健會指導員期間,興起創造家鄉名產、貢獻地方民生之念頭,遂推廣農民種植金桔,並於民國49年(西元1960年)設廠加工製作金桔蜜餞,由民雄鄉農輔導。
前三年經營失敗、股東退股,因他的堅持,不放棄理想,遷回三興村老家繼續打拚,並向中央標準局申請註冊商標,以四健會LOGO加阿公肖像做為品牌象徵,奠定事業基礎。
 
第二代的認真與打拚─蔡得益先生
跟隨第一代的腳步,民國64年(西元1975年)繼承家業,秉持著創舉人制定之《民雄金桔加工廠綱領》,
繼志經營、認真打拚,秉著承先啟後之精神,開拓產業,並於民國69年(西元1980年)年設立民雄金桔門市部,加速金桔產業成為民雄名產之腳步,忙於事業、亦不忘回饋鄉里,於80年代至今積極投入互助社、志工、社區行列,設立愛加倍獎學金協助家境貧苦、品學兼優子弟,受社會大眾肯定,獲頒好人好事、模範父親,及教育部「銀髮族教育志工獎」等獎章。
第三代創新、跟著時代走
金桔產業邁入四十年代由第三代蔡錫安接棒,繼往開來心志,不斷創新研發及提昇產品品質,建立品牌信譽,並獲當選八十一年度全國十大傑出農民,因應觀光休閒趨勢,於91年開拓人文與產業結合的金桔農莊,農莊內保留古色古香風貌及研發獨特金桔風味餐外,99年走向觀光工廠及建設富有教育意義的金桔產業文化館。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2.JPG

系滴~這次試喝的是果子咖啡的『金桔檸檬汁』,而試喝是拿到一整瓶濃縮原汁,這樣就可以自行加水稀釋,感覺很划算呀!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3.JPG 

每次看到營養標示表我都只關心熱量呀~果然濃縮汁的熱量還是算高的說XD,不過美食當然,熱量就讓他去吧(遮眼~)

除了熱量標示還有服務處電話,除了原產地民雄之外,北部跟中部都有據點,不過怎麼沒有新竹> <~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4.JPG 

這是金桔檸檬的包裝,很簡單,樸實,但卻很有質感,我喜歡^^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8.JPG

▲包裝紙特寫,我很喜歡這張包裝紙耶!會好好的收藏XD~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5.JPG 

背面的標示很清楚,而且還有掛保證的『食品特優獎』、『神農獎十大傑出農嚴產品』招牌,的確是可以讓人安的牌子呢!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6.JPG 

還有保存期限也是,收到的時候是7/28,而製造日期是7/26,真是有夠新鮮的啦!

不過因為料用的很實在,只純天然製作, 所有的原料都是最單純,最簡單的原物料加工而成,所以也反應在價錢上啦!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就是了! ^^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9.JPG

瓶口的設計也很用心哦!這樣的瓶口不易倒出過多的份量,也不會讓人拿捏不準,都很好控制哦!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10.JPG 

建議的比例是:以40CC的金桔檸檬對260CC左右的生飲水,我有試過,口感超濃郁的啦!

不過鄙人我是個窮酸歐巴桑個性,所以通常我會把他當『加味水』的加味部分,也就是比例給他用的很懸殊,這樣就可以喝好幾次的金桔檸檬水啦!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11.JPG 

泡成一大壺『金桔檸檬水』的濃縮汁比例,其實大家隨意就好啦!不用太在意,我每次都是隨意加滴~(控鼻孔挖鼻孔.gif  )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12.JPG 

泡成一大壺的感覺很爽快,可以慢慢喝~

 

 

果子咖啡金桔檸檬13.JPG  

當然泡一杯濃濃的金桔檸檬也不錯~

 

兩種我都很喜番,雖然有說可以當果醬用,不過租屋沒有烤箱呀,只好作罷~

就讓我慢慢的品嘗『金桔檸檬』濃淡有別的各種風味吧!

看著手邊的『金桔檸檬』濃縮汁,已經要到彈盡糧絕之時了,是該補貨了吧 ~~~

 

--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不定時會發布試吃活動,一定要去FB按個『讚』啦!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的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