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5171327.jpg 

最近的我很有口福呀,不是試吃甜點就是主食,都快胖死我了XD~

 

蕎麥麵1.JPG

這次試吃的是官夫人的

 

 

蕎麥麵15.JPG蕎麥麵14.JPG

蕎麥麵2.JPG蕎麥麵9.JPG

蕎麥麵8.JPG

認識黃金蕎麥:

台灣韃靼種蕎麥(黃金蕎麥)營養成份含量,經學者證明確實是比日本的高出20-100倍!然而黃金蕎麥雖然營養價值非常高,但因從種植到加工過程,皆無法大量生產,而這也是黃金蕎麥之所以號稱「黃金」的珍貴之處,堪稱蕎麥界中的LV。

現在台灣已經減少進口日本的蕎麥或相關商品,因為台灣經過多年的研究,已經擁有自己種植的蕎麥,黃金蕎麥製程非常的繁鎖與複雜,為了管控黃金蕎麥原料之品質與品種,台灣彰化縣大城鄉農會輔導成立了「彰化縣大城鄉雜糧產銷班第三班&台灣二林農會產銷班契作,分別種植出最好的品種~黃金蕎麥(韃靼種),且努力創新研發新產品;每一個製程環節如種植、收割、日曬、清理、脫殼、熟化、烘培、研磨….等,均經過嚴格把關,且全程堅持不噴灑農藥,並通過無農藥殘留SGS檢驗合格證明,在台灣現在就可以吃的到黃金蕎麥麵,還有黃金蕎麥茶,是台灣目前正在積極推廣的養生農產,非常具有特色且營養滿分喔!台灣彰化二林鎮農會蕎麥產銷班種植, 稱為[韃靼蕎麥台中二號] , 非普通種蕎麥, 營養價值非常高, 大家可至官網或部落格查看, 這兩種蕎麥是不同的, 相對價格也會比較高, 品質有保證, 也有產地證明, 且送SGS檢驗合格, 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1. 蕎麥系列產品上游食材100%純天然 ,無人工添加物
2. 全程不使用農藥噴灑,且經過SGS檢驗合 格, 無農藥殘留
3. 所有成份標示來自行政院農委會

 

蕎麥麵4.JPG蕎麥麵16.JPG

細麵長的很像一般吃蕎麥涼麵的樣子

蕎麥麵18.JPG

寬麵長的像刀削麵~

 

 

 蕎麥麵3.JPG 

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一年,所以是今年製造的新鮮貨哦,而且不用擔心保存這件事,我後來火速吃光光XD~

 

 

 

蕎麥麵5.JPG 

除了黃金蕎麥手工養生麵 本身,還有好吃的醬料搭配~

 

蕎麥麵12.JPG

「黃金蕎麥手工養生芝麻醬」食用時記得要拌勻,芝麻味超香的 !

 

蕎麥麵6.JPG 

雖然手工麵是標榜低熱量,不過芝麻醬熱量小小高啦~但好吃就好啦!減肥...以後再說吧~

 

 

蕎麥麵13.JPG

除了芝麻醬還有「黃金手工養生蕎麥醬」哦~

 

蕎麥麵7.JPG      

這個醬也好香哦~我喜歡~

 

食用方法:
湯麵:
1.將適當的水燒製沸騰,再將蕎麥麵放入,以筷子輕輕攪拌約三分鐘即可煮熟。
2.隨個人喜好加入各式佐料稍加調味,即可享用。
※以黃金蕎麥麵 (刀削寬麵) 煮海鮮湯麵 口味一級棒!

乾麵:
1.將適當的水燒至沸騰,再將蕎麥麵放入,以筷子輕輕攪拌約三分鐘即可煮熟。
2.起鍋除去多餘水份, ,(先以約 10 CC的水將芝麻醬(約1茶匙)拌勻 )黃金蕎麥醬約1茶匙 蠔油約1茶匙
3.黃金比例為 1:1:1 可視個人口味調整(加入豆芽菜 、萵苣菜等)更可口。


這是官網上提供的訊息,我覺他們的麵很快就熟囉!但煮久也不會軟爛,還不錯哦!

 

蕎麥麵16.JPG

先用細麵煮成乾麵試試~

 

  

蕎麥麵17.JPG

之前看說「黃金蕎麥手工養生芝麻醬」+「黃金手工養生蕎麥醬」1:1調製味道最讚!

不過第一次煮的時候只用了「黃金蕎麥手工養生芝麻醬」,結果只有很香的芝麻香味,但嘗起來有一點淡....

 

蕎麥麵18.JPG 蕎麥麵19.JPG

後來用寬麵煮乾麵時,用「黃金蕎麥手工養生芝麻醬」+「黃金手工養生蕎麥醬」1:1調製醬料,

再加上多擺了肉片跟青菜,還灑了一點辣椒粉,一整個看起來非常的好吃~

 

蕎麥麵20.JPG  

實際上也非常的好吃~火速吃光光~

 

果然「黃金蕎麥手工養生芝麻醬」+「黃金手工養生蕎麥醬」1:1調製的醬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