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0_03

身為厚片人的我穿衣服真的要格外小心,現在很多美美的衣服對厚片人來說只能遠觀

尤其是網拍上的衣服,在購買多次,幻減多次後,我對網拍的衣服就更加小心,能不碰就不碰~

因為覺得衣服不好買,所以連帶也懶的逛街去,

不過這次有機會去逛"Q'tie house "真是太好了,都選到我自己很喜歡的衣服呢!^^

 IMG_3382_01

雖然"Q'tie house "的衣服就像一般的五分埔店家不能試穿,不過小姐會熱心解說

而且買錯很多衣服的厚片人大概知道自己的體型,所以我都選我自己喜歡的休閒風服飾

穿起來顯瘦又百搭~

 

IMG_3381_1

 這件藍色星星上衣的星星是立體的哦!也就是貼上去的,所以不能丟洗衣機洗,手洗一下就好~

 

 基本上我有的雪紡衣屈指可數,因為雪紡衣的質感一不對,超容易顯胖的

IMG_3416_01

不過"Q'tie house "的雪紡衣質料蠻挺的,所以就算是我穿也不會顯胖哦!

 

再來就是別人會覺得很平凡,可是我自己超愛的休閒風上衣啦!

IMG_3499_1

這件T恤的材質應該是棉吧?因為摸起來好舒服,洗了幾次也是摸起來好舒服哦~

圖案我也很喜歡~

IMG_3386_01 

泥看看~這一件T恤超顯瘦的啦!

IMG_3401_01

配休閒風長裙也很OK~

 

 IMG_3496_01   

當然更不用說是配超休閒風的長褲啦~

 

看到照片一定會有人想說我很瘦呀,哪裡胖?

殊不知會不會穿衣服真的有差

我之前是死抱著牛仔褲不放的人,後來身為厚片家族後才驚覺不能穿不合體型的牛仔褲

illori愛樂麗27.JPG  

穿起來就會變這樣~再再曝露自己過胖的下半身~

 

除了有顯瘦的上衣,也要記得搭配顯瘦的下半身

不然就變的跟我一樣,怎麼穿都是厚片XD

 

 


【Q'tie house】

FB:https://www.facebook.com/Qti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