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8

我想我是個很幸運的孩子呀~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今年底想去澳洲找我妹玩耍去~

而最先考慮的航空就是馬來西亞航空,不只因為馬航的服務不錯,價格又是走可親路線,重點是馬來西亞我完全沒去過呀~

也因此對馬來西亞多了一分好奇,也想當然會想知道什麼東西值得買囉!

馬來西亞的白咖啡之有名,讓我絕對會是成伴手禮的不二人選,但我不知道香滑奶茶也是人氣商品~

藉著這次體驗,就來看看值不值得成為我手中的伴手禮名單吧!

 

IMG_3875

我記得我體驗報名時是報名咖啡,收到的時候是奶茶有嚇了一跳,不過因為奶茶跟咖啡我都很喜歡,所以對我來說沒關係,

反而可以藉此先看看奶茶值不值得,畢竟白咖啡絕對是口袋名單呀!XD

 

查了一下資料,「益昌飲品」在馬來西亞當地更是知名,去過當地旅遊的人絕對會帶回來送禮的知名伴手禮品~口味獨特,喝過絕對會想念!

「益昌飲品」不只白咖啡有名,香滑奶茶也有名,而代理的更是知名的「尚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什麼你不知道「尚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那「維他麥」你總該知道了吧!?

沒錯!由知名公司代理,讓人安心又放心呢!

 

 IMG_3876

這次試喝的「益得香滑奶茶」標榜的是「南洋風味-拉奶茶」~

天知道我超想試試「印度拉茶」的,去年去新加坡小印度區時沒喝到純正的,因為溝通不良點成一般奶茶了..orz~

雖然也不錯喝,但總覺得好可惜~這次喝的感覺就很像傳說中的「拉茶」~

為什麼說「傳說」?

傻孩子,我也沒喝過呀~XD

 

IMG_3877

外包裝上有算蠻詳細的說明,還附上中文,很貼心~ 

 

 IMG_3879  

而每一包「益昌香滑奶茶」的說明也寫的很詳細,不馬虎哦!

 

IMG_3882

每一包都是重量級的份量~每包都有40公克重哦!

 

IMG_3884

到在杯中感覺超有份量的!雖然寫說水加180cc,但加滿一整個馬克杯味道也很香濃,不會變淡呢!

 

 

IMG_3885    

沖泡出來有細滑的泡沫~

 

IMG_3890  

攪拌後就會看到奶茶的原色啦!不過一攪拌就不好拍照啦!所以照片會看起來糊糊的呀~

 

我喝過直接熱水沖泡的「益昌香滑奶茶」,真的很香濃哦!

不過把「益昌香滑奶茶」冰在冰箱,冰冰的喝在漸漸炎熱的初夏,真的喝起來超順心的啦!

我也有加入奶粉喝過,會更有奶香,這樣的喝法我也很喜歡哦!

總之「益昌香滑奶茶」的風味很不賴,我個人很喜歡,

改天要來找一下價錢,要是不會貴太多,我想我還來不及飛到馬來西亞就會在台灣買來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