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6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環保,除了注意自身的飲食外,就連清潔品也要選用無化學成份的產品~

一直注意橘子工坊好久了,讓人印象鮮明的廣告詞~「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這個廣告詞也連帶直接主打訴求「不添加任何化學有毒成分」,真是讓人不注意也難呀!

 

我也一直很想試試看,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橘子工坊算是清潔品類的專櫃貨呢!

所以也一直歡望階段~

 

趁這次試用的機會來看看能不能下定決心改換橘子工坊吧!

 

IMG_6807

我最好奇的就是洗衣精了,其實洗衣精用好一點是應該的,因為四肢軀幹絕對是佔身體的大部分,而套在身上的衣服如果用的洗潔劑不夠天然的話~

其然很容易讓身體不舒服而引起過敏~

所以其實「橘子工坊的生態濃縮洗衣精」還蠻值得投資滴~

 

 IMG_6808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去污能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
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
低泡沫易沖洗,亦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IMG_6809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就像圖片一樣是本體是呈現淡黃色澤,應該是因為橘子油的關係吧~

味道也很自然,聞不出人工香料的味道~

 

置入洗衣機內的起泡力不高,不過洗完覺得衣服不會黏黏的,洗淨力還不錯哦!

不過因為試用的是小ml數的洗衣精,用倒的比較不方便使用,原來洗衣精大小的應該比較好用吧!

 

 

 

 IMG_6810

因為我報名後就放著,也沒注意看除了洗衣精還有去漬粉

收到還蠻驚喜的!

IMG_6814

  【超氧活力去漬粉】
深入惱人的凹槽細縫,殺菌漂白,消除污垢與異味
天然冷壓橘油,有效除污,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
無有毒石化成分,去除髒污,更不留下化學毒

 

IMG_6815

去漬粉長這樣,我覺得有一點像洗衣粉,只是加水後沒有什麼起泡就是了^^

 

 

原來【超氧活力去漬粉】有七大妙用耶!小冊子上有註明,來看看吧!

IMG_6811

第一個我超同的,洗衣服除了洗衣服本身,也要定期清洗衣機,這樣才會穿的更安心!

 

因為天然,所以直拿來清砧板跟萬年茶垢也讓人安心,所以我拿到火速來清保溫瓶啦!

馬克杯上的茶垢超好清的,保溫瓶的有一點難度,但清潔力也不賴哦!

 

IMG_6812

因為現在短髮還蠻少用到梳子的,不過拿來清過也很乾淨哦!

現在住的地方沒有水槽,以後記得拿回家試一試!

除霉到是很方便呀,用去漬粉加水後,用1:30的比例去稀釋就好,不過調稀釋水要一次用完哦!

租屋也沒有人造大理石檯面,所以不用試這一項~

 

 

我覺得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不用說,真的好用!

【超氧活力去漬粉】也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天然的成份讓人使用上就先安心一半,強調的「零化學毒」更是讓人安另一半的心~

重點是還可以「徹底清潔」乾淨!

 

看來真的要去投資一下「橘子工坊」了!

 雖然是永豐餘賣瓜,不過查了一下~

永豐餘VIP平台購物推免比價,橘子工坊跟原廠買最便宜,還有2%回饋,很讓人心動呀~

 

永豐餘VIP購物網址:http://easybuy.yfycpg.com/Account/LogON/KBUJDDBR

想趁有特惠時購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