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葉片電暖器33

最近家裡多了一樣渡過寒冷的秘秘武器!

那就是『Green Power全球唯一綠能9葉片恆溫電暖器』!

  

一直以來都覺得租屋空間不大,東西盡量簡便就好,可是濕濕冷冷的天氣實在讓人受不了!

朋友是做這個的,問我要不要體驗看看,不買沒關係,反正先用再說!

聽到這種好康那當然要答應呀!

一來情義相挺,二來我也沒試過葉片型電暖器,反正先用了再說吧!

 

話說在收到之前也先去了解了一下『Green Power全球唯一綠能』這家公司!

去綠能展會場才知道朋友這公司的東西真不得了呀!

綠能葉片電暖器6

是標榜全球唯一免用油的環保電暖器

為什麼這很了不起呢?

綠能葉片電暖器19-1綠能葉片電暖器16-1

這是『Green Power葉片恆溫電暖器』11項專利中最重要的一項哦!

全球首創環保水基體導熱液

無毒不缺染,符合全球環保要求

安全不燃性

不消耗地球石油資源

無焦化分解危機

更為全球推行的低碳生活出一份力,可省每公斤約0.7kg碳排放!

 

當然除了這一項重要專利,還有其他10項專利!

綠能葉片電暖器20-1綠能葉片電暖器21-1 綠能葉片電暖器22-1

也因為這些專利,讓這台『Green Power葉片恆溫電暖器』得到科技創新金牌獎的肯定哦!

 

綠能葉片電暖器12-1  

在綠能展上有一個專區是展示科技創新獎的專區,只有金牌獎才能放在入口處哦!讓人一眼就看見,超厲害的!

綠能葉片電暖器14-1

這個就是金牌獎的證明啦!好的產品有好的認證,買起來才會更放心,不是嗎?^^

  

綠能葉片電暖器15-1

光專利說明都可以做滿滿當當的腰封了!

  

綠能葉片電暖器7

為了符合各式各樣的需求,連電暖器都要做粉紅色呀!我好愛!>///<

而且聽朋友說其實這款想跟三立鷗合作推出kitty聯名款,可惜還在洽談中,要是洽談成功應該會讓人瘋狂搶購吧!XD

 

 綠能葉片電暖器11

單看『Green Power全球唯一綠能9葉片恆溫電暖器』可能覺得沒什麼,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處~

細微處都做的好才能用的長久呀!

 

綠能葉片電暖器3

 

綠能葉片電暖器27

紊流導熱葉片,提升熱能量35%以上

綠能葉片電暖器11-2

Green Power 葉片式恆溫電暖器專利水基體導熱技術讓導熱速度比傳統油基體葉片電暖器導熱速度快4.7倍,所以不需陶瓷加熱風扇輔助加速暖房速度並降低噪音,並且因為不需用油,聞不到難聞的油煙味。

綠能葉片電暖器30-1

改善傳統葉片電暖器油充油密封技術,一般為採用石墨或高溫膠體密封Green Power螺形密封法克服熱漲冷縮永不漏液

  

 綠能葉片電暖器30-2

以及專利無縫焊接技術,都是為了讓專利水基體不外漏而設計,讓人更安全無顧慮的使用。

 

綠能葉片電暖器29-1

專利泄壓閥,安全保護裝置!

 

 

綠能葉片電暖器2

 

綠能葉片電暖器28-1綠能葉片電暖器31-1

Greep Power環保恆溫電暖器採用三段式功率設定,650w、850w、1500w三種選擇,多段式溫度設定。 選購葉片式電暖器9、11片為最佳選擇。台灣葉片電暖器的法規規範上限為1500w,所以最大消耗功率皆為1500w,恆溫加熱設計的溫控裝置在達到設定溫度時,便會自動停止加熱,沒有消耗電力的問題,所以定時器的作用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綠能葉片電暖器18-1

 

我對選擇9片與11片葉也有小小疑問,找了一下才,得到小小的結論:

 

台灣葉片電暖器的法規規範上限為1500w,所以最大消耗功率皆為1500w,所以葉片越多與空氣的接觸面積越大,熱對流的效率也越好

因為才會有9片適合小空間,11片適合大一點空間的說法,基本上端看空間決定囉!^^

 

綠能葉片電暖器1

當然還有其他專利都藏在『Green Power全球唯一綠能葉片恆溫電暖器』裡頭,看不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綠能葉片電暖器27-1

還有做的比其他家都薄的『Green Power全球唯一綠能葉片

綠能葉片電暖器33-1

因此相對機身小,超適合我這個租屋族收納的!

 

 

綠能葉片電暖器5-1

此外,因為使用功率大,標語不忘一再提醒要用單一插座哦!

綠能葉片電暖器23-1

如果真的需要用到延長線,也請記得使用14AWG規格延長線,輸出功率不低於1500W哦!

 

 

綠能葉片電暖器4-1

除了暖房的功能外,我最愛電暖器烘衣的功能啦!尤其陰雨連綿不斷的日子,什麼都東西都乾不了,電暖器拿來烘衣最好啦!

 

綠能葉片電暖器34-1 

Green Power全球唯一綠能葉片恆溫電暖器』有附上專用烘衣架哦!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拼裝完成!

 

綠能葉片電暖器35-1

組裝完成的烘衣架乍看有點像烤肉架...以後這台電暖器不能用的時候...這烘衣架就有第二功能了....XD

 

綠能葉片電暖器36-1

電暖器專用烘衣架也有要遵守的使用規則哦!一定要注意!

綠能葉片電暖器32-1

我覺得『Green Power全球唯一綠能葉片恆溫電暖器』做工真的很細,烘衣架與葉片的接合處也算的剛剛好,不滑體,以避免危險!

 

 

綠能葉片電暖器25-1

如果電暖器單純是暖房用,可不加加濕盒,但加了當然會讓空氣不那麼乾燥囉!

如果要烘衣就一定要加加濕盒哦!

綠能葉片電暖器9-1

當然加濕盒要記得加適當水量,以避免加濕盒乾燒!

 

綠能葉片電暖器26-1

也可以加入精油,有相當於擴香瓶的作用哦!

 

綠能葉片電暖器10

烘衣架上可以放上小物件烘乾

 

綠能葉片電暖器38

我也有放上枕頭烘乾過,要注意一下時間大約半小時左右就要記得拿起來囉!

烘完的枕頭熱熱的好舒服,睡起來睡眠品質更好!

 

綠能葉片電暖器39

我也有很克難的拿來烘被子過,效果也好好!

現在超期待寒流來,我想烤被子暖暖的睡覺呀,感覺一定超棒的!

  

綠能葉片電暖器17

如果有曬衣架也可以直接烘衣服哦!可惜租屋太小沒得擺>_<

 

這台『Green Power全球唯一綠能9葉片恆溫電暖器』真的挺不賴的!

本來只打算體驗看看的,結果一試就不想送還了啦!>///<

實在好方便呀!

朋友實在太厲害了!考慮要不要買中.....

 

更多資訊可以上GP網上看哦!

 Green Power官網: http://www.gu-gp.com/F_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