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彌月禮盒1

龍年生龍子,應該是很多為人父母的心願~

所以不意外的,今年好多認識的人都生了小寶寶呀~

看的我好羨慕呀,我的小寶寶在哪@@~

 

也因為今年是好年,小寶寶多了起來,今年的彌月禮盒也多變了起來,不只是單純的彌月蛋糕,竟然還有彌月禮盒呢!

收到『金格 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真的很捨不得拆開,光包裝就好精緻,捨不得拆開~

 

金格彌月禮盒2

更甭提賣點『馬卡龍』,真是讓人期待到爆炸!

而『馬卡龍』是需要冷藏,小心呵護的小孩哦!

但其實收到的瞬間就吃完了,實在很好吃呀!>///<

 金格彌月禮盒3金格彌月禮盒4

光看外盒就覺得好精緻,送人會很有面子呢!感覺是對小朋友的用心^^

 

 

金格彌月禮盒5 

第一層就是讓人流口水的馬卡龍啦!還有瑪德蓮蛋糕~ 

金格彌月禮盒6 

下一層就是好吃的餅乾們~杏仁巧酥,杏仁派,長葉子餅乾,還有彌月蛋糕~法式巧克力蛋糕囉!

 

金格彌月禮盒7 

這二層都小巧精緻,可是也瞬間就進我的胃裡...

我真的是螞蟻人呀~

  

金格彌月禮盒8  

金格彌月禮盒9 

禮盒的背面都有每一樣產品的詳細內容哦!

還有馬卡龍只能放三天哦!其他也不能多放,因為原物料都是新鮮製作,不含防腐劑,所以要趕快吃掉哦!^^

 

  金格彌月禮盒15

瑪德蓮蛋糕有淡淡的檸檬香氣~造型也好討喜

 

金格彌月禮盒13 

應該算是裡面保存期限比較長的,但因為好吃也瞬間進到我的胃裡啦!:P

 

 金格彌月禮盒14

瑪德蓮(Madeleine)的名稱由來說法眾多,其中一個說法是原由於法國皇帝路易十五世岳父的名字“Madeleine Paulmier”。 Madeleine Paulmier曾經製作了貝殼型的甜點,而Marie Josephy de Saxony皇后,也曾在凡爾賽宮製作過這種甜點。
A madeleine or petite madeleine 是法國的傳統點心,他特別的地方來自於獨特的貝殼外型,這外型需要用特別的模具來烤焙,他的口感與磅蛋糕相似,但仔細相較之下,檸檬搭配奶油卻較磅蛋糕清爽的多。

是一般在法國常見的口味,大小尺寸上也有很多不同的規格,因此歐盟在2006年認為Madeleine 是最具代表歐洲的法式甜點。

 

金格彌月禮盒10 

 這麼看起來質樸卻經典的小點心,當然是配咖啡好享受的下午茶點啦!23b5abd7fcabc65b0d1ced634e148210_w37_h15  

   

金格彌月禮盒16 

瑪德蓮蛋糕雖然沒有內餡,但吃起來也很好吃哦!

  

金格彌月禮盒19金格彌月禮盒20

長葉子餅乾有濃濃的奶香,吃起也好可口~

 

  金格彌月禮盒23金格彌月禮盒24金格彌月禮盒25

還有杏仁派跟杏仁巧酥也都好好吃~

金格彌月禮盒17

配上一杯咖啡都是滿滿的享受~

雖然這些我一個下午就可以吃完了....

不過我還是很忍耐的分幾天吃啦!

不然一天吃完後剩下的就只有空虛了XD~

 

 

 

 金格彌月禮盒21

呼應著內容物的法式甜點,禮盒上的巴黎鐵塔也好可愛!>///<

我好喜番~ 紅豆~.gif

 

金格彌月禮盒26

吃馬卡龍的時候本來想要慢慢品嚐~

 

 

 金格彌月禮盒27

有六種口味,想要慢慢品味,不過...吃了第一口就停不下來啦...

小巧精緻的結果就是...全部火速在我肚子裡啦!XD飛吻  

 

 

金格彌月禮盒29 

檸 檬| 白色馬卡龍 x檸檬奶油醬
抹 茶 | 綠色馬卡龍 x抹茶奶油醬
玫 瑰 | 粉紅色馬卡龍 x玫瑰香精奶油醬
君度香橙酒 |黃色馬卡龍 x君度香橙酒風味巧克力醬
咖啡焦糖| 咖啡馬卡龍 x鹽味焦糖奶油醬
巧克力莓香| 巧克力馬卡龍x草莓和蔓越莓果醬

 

 

金格彌月禮盒30金格彌月禮盒31金格彌月禮盒32

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的我,最近每天下午都有可口的下午茶點可搭配食用,實在好幸福呀>///<

 

 

金格彌月禮盒33金格彌月禮盒34

原諒我這個不客觀的人~

六色六味馬卡龍中,我還是最愛『咖啡焦糖』口味呀~

好吃!(嚼嚼~)

 

金格彌月禮盒37

當然彌月禮盒少不了經典的彌月蛋糕啦!

 

 

金格彌月禮盒35 

不過雖然是彌月蛋糕,也硬是比較精緻哦!

 

 

金格彌月禮盒36 

也是要趁新鮮吃哦!

 

 

金格彌月禮盒38金格彌月禮盒39

看到紮實的蛋糕就開始流口水啦!

 

金格彌月禮盒40金格彌月禮盒41金格彌月禮盒42  

切片的時候也感覺的到他的紮實~

 

我只能說這法式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好吃哦!

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卻又是濃郁而不甜膩~

而且因為很小巧,吃完整條也不會膩哦!

不過我有忍耐分幾天吃啦!

不然以螞蟻人的個性其實一天就瞬間把這盒吃光光啦!

 

我很喜歡這次金格出的這款彌月禮盒哦!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訂到這一盒?

看來我要努力做人了XD~~

 

金格官網: http://www.king.com.tw/pr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