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6-1  

因為又偷懶畫,所以做了一些效果XDD~~

 

 

七夕情人節date妝01.JPG

因為ISWII的徵文活動我又來練習上妝了~

這次的是約會妝~~

用的"傢私"跟之前的都差不多~

 

底妝請看這篇:

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品~炎炎夏日不脫妝! (http://uioiu.pixnet.net/blog/post/28616254 )

  

 

七夕情人節date妝02.JPG

上起來就是這樣~

很自然

我沒有一定要把我的痘疤、毛孔完全遮起來,

如果要完全遮起來會厚粉,對我來說很容易脫妝呀~

有一好沒二好,就看自己取捨囉!^^

 

七夕情人節date妝03.JPG

底妝完成就需要有好氣色的腮紅啦!

我用的是我唯一101款的腮紅

 JILL STUART 花舞愛戀頰彩粉01

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

 

七夕情人節date妝04.JPG

這顏色超百搭的!^^

 

 

再來就是畫龍點睛的眼妝啦,但你知道我們都老夫老妻了~

所以....

 

七夕情人節date妝05.JPG

眼線用的是『珂莉奧CLIO 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色號是 007金炫黑~

最不會錯,最百搭的顏色啦!XDD

 

七夕情人節date妝06.JPG

呃..我眼妝實在很弱~

本來想上一下眼影~

但畫起來好髒....

就放棄了~

太久沒化妝,連眼影都拋棄我... 

 

 

七夕情人節date妝07.JPG

但我得說『變色片』絕對是妝容大加分的東西呀!

有了『變色片』就可以一整個鎮的住場子呀!

 

 

七夕情人節date妝08.JPG

 

雖然每次化妝都會以偷懶後的失敗收場

但我覺得有時候來化一下,讓心情轉換一下也不錯

讓另一半有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應該看起來也還不錯啦!XDD

 

 

分隔線06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