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ROWN百匡手工皂013.jpg

BIOCROWN百匡的手工皂有好多款,之前體驗的是首圖這系列-保濕香氛手工皂

每一款的味道不同,像是:抹茶紅豆、香蕉牛奶、巧克力椰子...都感覺好好吃(誤~)

不過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是「功能性香氛手工潔顏皂」系列哦!

長的也有點不同呢!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 功能性香氛手工皂~

 

000.jpg

 

我熱愛手工皂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啦!認識我的都知道說^^

 

有很多來不及拍照的手工皂,也有很多懶的寫文的時手工皂~

 

總之擁有這座手工皂小山我很滿足! 

 

 

百匡潔顏皂-玫瑰001.JPG

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玫瑰淨白手工潔顏皂是長這樣哦!

 

百匡006.JPG

 

上次體驗的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菊花綠豆長這樣~

有些微的不同~

 

 

從以前用到現在大概也用了六七年了!

 

一開始只是純粹好奇,到現在沐浴乳的出包事件層出不窮後,就更堅定我要用手工皂的心~

 

雖然用了手工皂那麼久,但其實我對手工皂的知識也算是一知半解啦!

 

BIOCROWN百匡手工皂012.jpg

 

最讓人放心的因為是天然手工製,所以不用擔心會傷害皮膚,

 

專櫃的手工皂因為貴就會捨不得用~

 

清潔產品捨不得用那怎麼行!?

 

開始都是用放在奇摩拍賣上愛皂者自製的手工皂~

 

不僅便宜,而且大部分的手工皂都是因為製皂者自己的小孩深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而開始估皂~

 

成份也不用擔心又好用,陸陸續續買了好幾家的皂~

 

但手工皂雖然天然,畢竟每個製皂者用的成份不同,總是有適合與不適合的~

 

而且做皂的人變多了,索取試用皂是必要的哦!^^

 

除了一般在奇摩上看到的手工皂,賣手工皂的店家也變多了了呢!

 

 

 

知道百匡也是看了很多格友寫了這家的手工皂,當然引起愛手工皂的我的興趣~

 

也很高興有機會試用,試用一整塊完整的手工皂感覺不一樣呢!

 

 

 

 

 

 

BIOCROWN百匡的手工皂有很多種口味,都是為了不同的膚質而設計的哦!

 

我覺得好的手工皂基本上洗完都會「乾淨」、「不乾澀」

 

試用的這款感覺都不錯哦!

 

 

 

其實要我挑的話我應該不會挑這種味道,但隨機收到往往會有意外的驚喜!

 

可以試試平常沒嘗試的味道,感覺也不錯!

 

 

 

 百匡潔顏皂-玫瑰003.JPG

保存期有五年,但我有問過做皂的朋友,他說最好是在一年內用完最好,

一般手工皂都會添加許多對皮膚好的成份,像精油,植物萃取精華...

在一年內使用才能感受到手工皂的好,

不然時間一拉長手工皂就變成直的只有「清潔」的功用囉!

 

 

百匡潔顏皂-玫瑰002.JPG

BIOCROWN百匡是MIT台灣製造的產品哦!

這個MIT標章也不能隨隨便便貼上,是需要認證過才能貼上的哦!

 

百匡潔顏皂-玫瑰004.JPG

有一層封膜保護,比較乾淨衛生~

 

百匡潔顏皂-玫瑰005.JPG

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感覺比較像是MP皂,

清潔力比較強一些,比較適合油性肌/男生/夏天使用哦^^

不過添加了玫瑰的成份感覺有保濕一些^^

 

百匡007.JPG

BIOCROWN百匡玫瑰淨白手工潔顏皂』本身就很好起泡囉!

只是用了打皂網,泡沫會更綿密哦!

我個人喜歡這種綿密的感覺~

但如果不用也沒關係哦!

 

001.jpg

好的手工皂是在製造時就會產生『甘油」(天然保水成份),不像一般的肥皂是另外添加,

當然可以洗臉、沐浴、洗手一次滿足!

 

 

002.jpg

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還很貼心的整理了大家對手工皂常見的問題哦!

看了以後有沒有更了解呢?

 

 

 

因為手工皂沒有添加多餘的東西,所以比較容易軟爛,

 

除了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外,肥皂盒有排水的功能會比較理想哦!

 

可以的話二塊皂輪替使用更好,這樣手工皂才比較不易軟爛,可以用比較久哦!^^

 

 

百匡009.JPG

全臉輕輕按摩30秒~一分鐘就可以沖掉囉!

 

因為溫和不刺激,臉上有泡泡睜開也不會流眼淚哦!^^

 

百匡011.JPG  

 

當然也可以拿來洗身體啦!

 

手工皂天然的成份直接塗抹在身體上當然可以放心!

 

不過還是建議利用沐浴巾產生泡沫後再洗身體哦!^^

 

 

 

百匡潔顏皂-玫瑰006.JPG  

BIOCROWN百匡玫瑰淨白手工潔顏皂』我覺得比起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系列,比較沒那麼喜歡

但也還算是不錯啦!

也是可以試一下的皂款^^

想看更多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