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WII交換禮物001.JPG

iswii這幾年都在聖誕節辦活動,前幾年是抽獎,後幾年是交換禮物的活動,有幾年我都有參與好,大概都是悲慘的那種,

今年本來以為也是so sad福袋,但看了一下,好像還算挺福的交換禮物耶!

不過~~這篇只有開箱啦!

因為我的保養品小小多,這些就容許我之後有機會打開再寫文哦!^^

歷年活動:

2009年是aileen跟whenwas合辦的,iswii的版工也有贊助產品哦! ->聖誕節,一起來交換吧!活動好好玩哦!

2010年是聖誕戳戳樂活動,我抽到鳥到爆獎品,真的是so sad (哭) ->命運青紅燈之我的i so sad 福袋~

2011年就是交換禮物啦!一堆人收到好福的禮物,我的應該..還可以啦!^^a -> 快來認領我 - LEGERE 無重力礦采蜜粉+奢華寶貝粉底液

然後是去年的交換禮物活動,iswii一年比一年送的更多,去年更是加碼超值到一個不行!

太多人收到超級福iswii加碼產品,我的雖然也不錯,但就好想要那些更福的加碼禮呀~

->iswii聖誕節之交換禮物姊妹分享愛無限小小開箱囉!

 

今年iswii加碼送的也很不錯哦!而且我拿到的交換禮也好超值呀!

 我收到的是yozchin5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pk444

ISWII交換禮物003.JPG

其實我不太用口紅說,但我查了一下,這隻不算是口紅,更像是唇蜜,而且顏色好粉嫩,改天開來試試^^

 

ISWII交換禮物002.JPG

還有yozchin5自己加碼的假睫毛跟足膜,是不是糾感心a~

雖然我跟水水不熟,但我謝謝你  

 

再來是小編加碼禮~

ISWII交換禮物011.JPG

小編們(Ashley、Rochelle、Pollyo )選的卡片好可愛,而且手寫的字也好可愛,誠意滿滿!

 

ISWII交換禮物004.JPG

DR.WU 敏弱肌舒紅修復精華

這款應該是我妹的最愛,因為她是敏感肌人呀!

不過我查了URCOSME的評價,好像有點兩極,感覺還是需要生出試用包讓後妹試用過再說,

不然她又過敏我就罪過了>_<~

 

ISWII交換禮物005.JPG

BEBE POSHE奢華寶貝珍珠煥白智慧CC霜SPF35 

官網寫說10效合一,感覺超威的啦!

而且我看了urcosme的心得文雖然不多但升火呀~~

CC霜:是Color Correcting的簡稱(膚色校正)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遮瑕修護霜)

cc霜比較輕透,適合想要自然肌膚感的人哦!

 

ISWII交換禮物006.JPG

ISWII交換禮物007.JPG

Compagnie DeProvence愛在普羅旺斯 紫羅蘭柔膚皂

小編怎麼知道我超愛手工皂/香皂類的產品!?

雖然我朋友有給我一模模一樣樣的一塊皂,但皂永遠不嫌多呀!

手工皂小山再添一員!

 

ISWII交換禮物008.JPG

MARYKAY玫琳凱 單色眼影

ISWII交換禮物009.JPG

這顏色應該算是很好打底的金色系,不過因為他置放眼影的地方不夠密合呢?

我收到就碎了...@@~

還好跟小編反應後,小編又補送我 牛爾NARUKO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 ~

ISWII交換禮物010.JPG

   牛爾NARUKO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這款凍膜我之前就用過了!

前幾年用這款還不錯

不過~~

牛爾家的產品現在對我這熟齡肌人來說不太夠力,大概要用到比較貴的京城之霜才夠力吧!

不過那系列好貴呀,就遠遠的觀望就好~~

 

 以上是這次的聖誕禮物,這次的禮物收到只有滿滿的感激呀!

謝謝小編們! (啾咪~)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