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24.JPG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少了14歲,像21歲大學生!?

(快回答有XDD)

號稱用了會小七歲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已經很威了,沒想到還推出小七歲的「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加一加讓我少了14歲耶,哦呵呵呵~~(妄想中~~)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1.JPG

感謝我朋友CINDY借我玩這隻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剛好跟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湊一對啦!

(使用過後...不想還給CINDY了啦,哼哼~>///<)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4.JPG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的色號是320白皙糖瓷-偏白晰膚色適用

 

試用款都是同一色號,沒得挑:P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2.JPG

手上有疤,剛好可以試一下遮蓋力~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3.JPG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5.JPG

雖然色號是偏白色,不過剛擦上去是偏黃的顏色哦!非常有趣~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7.JPG

遮瑕力我覺得還不錯^^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6.JPG

其實我之前有試過一次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那次是用推開,但我覺得好難用推不勻,

後來使用粉撲後,一整個超貼妝的耶!

這款跟我想像的不同,原來這粉底我比較適合用粉撲推勻咧^^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1.JPG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含:「抗老精華」,我覺得底妝接觸皮膚的時間很長,

所以添加保養成份對皮膚的負擔比較沒那麼大

尤其鄙人已經是熟女之齡,

乾巴巴的冬天真的需要營養一點的霜呀~底妝呀~

這一款超符合我的需求的啦!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2.JPG

泥瞧瞧,是不是很自然

(雖然還是略顯白一些...:p)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26.JPG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粉體輕透如空氣並極度服貼於皮膚的紋路,

創造晶透的肌膚,獨家完美HD遮瑕粉體比例,讓裸妝肌膚還能輕鬆遮住斑點及細紋等瑕疪!

 

用對方法上小七霜後,真的會愛上這款粉底!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3.JPG

小七歲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盒身好有質感~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4.JPG

雖然只有銀色盒身輔以歌劇魅影LOGO,

簡單,又不失大方!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8.JPG

蜜粉可以保存五年比較久咧^^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6.JPG

封住蜜粉口的膠膜記得不要全撕開哦!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7.JPG

撕一半就好了,

不要像我一樣一時手癢全撕開..

膠膜不小心手掉到地上,也不敢黏回去了...(哭)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5.JPG

附上的粉撲摸起來不錯~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09.JPG

抓粉的感覺也不差~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0.JPG

粉質很輕盈哦!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19.JPG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目前只有單一色號哦!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21.JPG先用粉撲試試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22.JPG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粉撲摸起來是不錯,但用在臉上不太能均勻上粉(還是我手拙?)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23.JPG

所以後來我還是改用蜜粉刷來上蜜粉,感覺好多了~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25.JPG

之前有朋友推醒這款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上了會偏白,所以我是一點一點慢慢加上去,比較沒麼白哦!我覺得還算蠻自然的! 

 

歌劇魅影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027.JPG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水解蠶絲蛋白吸附空氣中比自身體積50倍水分之特性,給予長達22小時保濕度,

這一點我到是覺得不錯,冬天就變會乾肌人的我只要一上妝肌膚就會變乾,

帶妝超過四小時就會乾到受不了!

但這款帶妝八小時也不會覺得乾,光這一點就大加分了!

更何況「獨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

巧妙折射修飾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形成完美霧面鏡光澤

創造猶如少女肌膚獨特的細緻光感

 

小七歲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小七歲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加一加讓我少了14歲耶,

快說有

(硬要逼別人說...XD)

 

歌劇魅影官網

粉絲團

 

此篇為體驗文,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