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5.JPG

PALMER’S帕瑪氏家的產品因為孫芸芸代言後知名度大開,

原本我也不知道這牌子呢!

而且本來還以為很貴,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平價,

只怪孫芸芸的貴婦形象深植人心呀~~

 

在用全效修護精華油前我就先用過帕瑪氏的其他產品了

以前我都愛開架便宜的產品,去大賣場買東西永遠都只價錢衡量,

直到太多媒體報導關於一些廠牌的負面新聞後,

便宜的產品都有添加對身體不好的成份,

我才變成不只看價錢,也會看一下牌子值不值得信任

帕瑪氏的牌子我覺得目前還蠻值得信任的,就來試試吧!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1.JPG

全效修護精華油有用塑膠膜封住哦!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2.JPG

而且我先拿到過全效修護精華油玫瑰口味的試用瓶,用起來還不錯,

才會想要再試試大瓶的,

大瓶的我選可可味道,

我個人覺得可可玫瑰的好聞,不過味道是很主觀的,可以去小屈聞過再決定哦!

 

一般小屈上面的都是60ml/299元,

86小舖上的是150ml/350元,

是不是差很多?那當然要上86小舖買呀!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6.JPG

全效修護精華油強調的是八效合一,

掃除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
全能修護 八效合一

urcosme上也是好評不斷~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7.JPG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8.JPG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9.JPG

 我手上醜醜的是冬天乾季癢的痕跡,感覺要好不了了,總是有點起色就又復發(哭~

拿到這瓶全效修護精華油就死馬當活馬醫,

我是覺得有穩定住,

至少不會動不動就發癢,想抓破皮這樣~

效果還不錯!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1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冬天熱愛用油保養,這瓶全效修護精華油是可以從臉用到全身上下,

當然也要來試試囉!

全效修護精華油質地比較輕盈,用在臉上也很好吸收哦!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3.JPG

如果出外旅遊忘了帶卸妝產品,這瓶全效修護精華油也可用來卸妝哦!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04.JPG

 卸除力超好的!

不過因為很浪費,所以建議這樣使用啦!^^

 

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010.JPG 

PALMER’S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如果當面油使用,跟其他面油相比單價超親民的,

就算當身體油價錢也不貴哦!

我自己蠻喜歡的,如果覺得冬天會覺得身體乳不夠力的人可以用身體油哦!

比較可以解決乾燥問題

 

上哪買? -> 86小舖

 

此篇產品與86小舖合作,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