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日文創cover-1.JPG 

 486永日文創祈福手工皂-註生娘娘皂

首圖不小心色調調的很矇矓...就..讓我夢幻一下囉!XDD

分隔線04  分隔線06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08.JPG

超級熱門的祈福手工皂大缺貨,等了好久終於盼到註生娘娘皂來到我身邊啦!

這是永日文創茶山房合作的祈福手工皂,包裝上有茶山房手工皂特有的包裝風格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07.JPG

註生娘娘皂有一般禮盒版,一盒三塊祈福手工皂

 

20150124112214_b.jpg

還有金鏟子註生娘娘皂禮盒,這我也好想要,等這一盒洗完來買!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01.JPG

486大哥的祈福手工皂原來只有做「抹草淨符皂」,但因為真的洗了有去晦之效,

讓很多人請486大哥也做「註生娘娘皂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06.JPG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04.JPG

486大哥的祈福手工皂會這麼有名,原來是因為從小就在城堭廟長大,家從小在廟宇裡頭耳濡目染下,對於各種道教習俗有相當深透的了解,去年5月決定照古禮的製作方式將收驚用的淨符與手工皂結合,製作出可以淨身與加持的宗教皂,讓忙碌的都市人可以更方便的去除穢氣外還受到神明祝福。原本是自己用之外也與親朋好友、網友分享,想不到非常受到網友的歡迎,因此前後做了幾批都一直供不應求。在開壇時請不同的神明來加持不同的皂,像是祈求財運的「財神皂」、祈求姻緣的「月老皂」、防小人的「虎爺皂」等等,以同樣的皂為基底,請道士請不同的神明來祝福加持,其中,「財神皂」請到五路財神加持,讓忙碌的現代人不必天天上廟宇也能有心靈上的寄託,這些皂都是後多網友的歡迎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03.JPG

以前大稻埕地方上有錢的旺族會自己製作宗教皂,將製作好的皂體請道士來開壇祈福加持,當做日常清潔沐浴與消災解厄祈福使用;但現代都市人較少接觸、老一輩的長輩也逐漸凋零,因此現在鮮為人知。

現在社會結構改變,大多家庭都是小家庭,加上夫妻都是雙薪必須外出上班工作,工作加上家庭家務,很難經常抽空去廟宇裡拜拜,因此486大哥也按照記憶中的古禮,製作手工皂,同時請來北部知名的漢墩道長、啟輝道長來為這些皂開壇加持。原來沒有打算做出的「註生娘娘皂」也在網友要求下而做出,沒想大受好評,每次一推出就搶購一空,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想求子呀!^^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02.JPG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我很喜歡這句話,也許有人對這種祈福皂有所存疑,但我更相信祈福後給人安定的的力量,

這樣的好事,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除了特地為皂加持,皂本身也需要品質好,才能讓人洗的安心!

 

永日製皂01.jpg

手工皂百百家,永日文創選擇價錢偏高的茶山房手工皂,就是因為茶山房有他的堅持~

堅持古法製皂

經過十道手續才能完成一塊手工皂

其皂體紮實,洗起來感覺很好!

永日製皂.jpg

除此之外,

百分百無添加、成份天然,肥皂水可分解!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10.JPG

註生娘娘皂沒有添加任何色素,所以看起來很古樸,洗,就要洗天然的!

成份簡單,只有抹草、抹草精油、椰子油、橄欖油、石鹼、水

抹草是常用的避邪植物之一,藥性對身體也很好,

椰子油是硬油,橄欖油是軟油比較滋潤,調和後,讓註生娘娘皂既紮實又有滋潤度哦!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11.JPG

手工皂的起泡力都很不錯,而且都可以從頭洗到腳哦!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09.JPG

雖然永日文創祈福手工皂皂體紮實,但可以的話,還是兩塊皂交互使用,會延長手工皂的使用時間

很多人會將手工皂切半交互使用,但因為這是加持過的皂,切半比較不好哦!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12.JPG

可以從頭洗到腳的註生娘娘皂一定要用來洗臉啦!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18.JPG

手工皂很溫和,

但用來洗臉的話還是建議搓出泡泡再用泡泡來清潔臉部,

全臉輕輕按摩30~60秒就可以沖掉囉~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13.JPG

因為溫和不刺激,臉上有泡泡睜開也不會流眼淚哦!

洗的很乾淨但卻不緊繃、不乾澀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14.JPG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16.JPG

一般用沐浴乳洗澡的話,最好是利用沐浴巾搓出泡沫,用泡沫洗身體,避免沐浴乳直接接觸身體比較好~

不過用手工皂就沒這種困擾囉!

但只是利用沐浴巾會讓手工皂用量更省,

所以可以利用沐浴巾哦!

 

永日文創 註生娘娘皂017.JPG

 註生娘娘皂成份只有抹草,我覺沒有什麼香味,但有淡淡的藥草味,

每次洗澡時就有淨化的感覺,抹草安定人心的力量,我個人很喜歡:)

除此之外,請神加持過的註生娘娘皂,

 不只洗完乾淨,也有清爽、有心想事成的感覺~

 

永日文創cover-1.JPG

 好的手工皂本身品質好,價錢本來就偏高,

現售的沐浴乳都讓人洗的不安心,洗手工皂真的不只安心,也放心!

 加持過的手工皂只多了一點點費用,除了身體上洗的安心,心靈上也得此慰藉,

不知道你信不信,但我相信,所以我乖乖的使用註生娘娘皂,

希望求子心願心想事成!^^

 

 

祈福手工皂更多介紹: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75183888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