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沒事來閒聊

邀稿請來信至:airke610@hotmail.com
->聯繫我<-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12.JPG

只簡單用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偽造好膚質~

快速上妝搞定!有了他真的可以賴床啦!

0077.gif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01.JPG

說起HD高解析QQ粉凝凍可能沒什麼知道,但說起「賴床粉底」,那可是紅遍半邊天啦!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02.JPG

接連上的底妝|KRYOLAN 歌劇魅影 小七霜+小七歲蜜粉(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加一加少14歲!?

手邊歌劇魅影的產品漸漸變多啦!

但都是一致的好評,真是難得!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03.JPG

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包裝很簡單,有鋁箔封膜,記得不要全撕開,要把鋁箔封膜留住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04.JPG

因為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是粉凝凍質地,帶有水潤感,所以鋁箔紙留住可以保住水份

而帶咖啡色慕絲狀質地的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竟然也帶著咖啡還是焦糖香氣,害我一直好想吃掉他呀..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06.JPG

直接用手挖的話會感覺怪怪的,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有附上小刮杓,用刮杓取適量粉底即可!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07.JPG

一瓶兼具粉底液與蜜粉的雙重功能,保濕隔離霜後可直接使用,即有細緻粉妝感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08.JPG

展性高,質地柔順不卡粉。

細緻粉體與皮脂乳化後緊密貼合在肌膚表層,持久不脫妝,且妝感越顯自然。

 

如果你趕時間,也沒追求精緻妝感,其實這樣一瓶就很夠上班族使用啦!

快速打底後就可以出門囉!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09.JPG

但如果你搞工一點,可以上點遮瑕產品後,再撲上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定妝,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10.JPG

會讓妝感更細緻哦!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11.JPG

近看可以感覺很貼妝,雖然我是粗毛孔人,但擦上去毛孔會被抹去,看不太出來哦!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012.JPG  

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真的是深得我心的好產品呀!

目前歌劇魅影HD粉底系列用起來都很讓人滿意,

我很少找到適合我的粉底,這系列很不賴哦!

 

->歌劇魅影官網<-

->粉絲團<-

 

此篇為體驗文,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BLOG/粉絲團不定時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2. 彈性極佳的粉凝凍質地,上妝後感覺不到粉底的存在,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全天呈現如空

, , ,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艾摩爾
  • 賴床粉底是明星商品耶!!!! 每次看介紹都好心動喔!!!!
  • Rachel_543
  • 這顏色蠻深的...
  • 我本來以為很深,可是我用剛剛好:P

    純真 於 2015/05/16 01:12 回覆

  • 魚魚
  • 感覺很不懶欸,好多人介紹噢。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這個我用掉了一瓶了耶!!(雖然現在變心愛上別的)
    但是真心的覺得它很好用!!
  • 悄悄話
  • 塔妮雅
  • 我也是毛孔人!也想要床呢!
  • sinya
  • 推6+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很好用的喔
  • 真的

    純真 於 2015/05/24 02:37 回覆

  • 夏天
  • 我最近也開始用他們家的產品^^
  • 好用!

    純真 於 2015/05/24 02:33 回覆

  • cindy
  • 你突然變得好清涼~ㄎㄎㄎ
  • 哈哈 還好啦!
    夏天應該都這樣照吧 :p

    純真 於 2015/05/24 0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