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泡麵鍋008.JPG

韓國泡麵鍋001.JPG

雖然我比較少看韓劇,不過我很常看韓國綜藝節目,每次看到有藝人拿起這泡麵鍋吃麵...
默默就覺得這麵感覺好好吃呀....

吃泡麵.jpg

其實我也沒有用鍋蓋盛麵的習慣,但每次看韓綜就會很想試試呀~~

韓國泡麵鍋002.JPG

在86小舖用購物金買了個金色銅製單人泡麵鍋,以後吃韓國泡麵都可以假掰一下了XDD

 

韓國泡麵鍋003.JPG

這種銅製鍋的特點就是比較不容易炒東西就卡鍋,

所以我會先把泡菜炒鍋~

韓國泡麵鍋004.JPG

再把肉片炒到九分熟後先撈起~

韓國泡麵鍋005.JPG

加入八分滿的水後投入調味粉包

韓國泡麵鍋006.JPG

水很快就滾了,再投入一人份泡麵~

韓國泡麵鍋007.JPG

想要吃的健康一點除了肉片當然也可以再加入點青菜啦!

韓國泡麵鍋008.JPG

鏘鏘!

一人份韓式泡麵上桌!

 

韓國泡麵鍋009.JPG

韓式泡麵的特點就是久煮不易爛,所以吃起來麵會QQ的,我個人很喜歡啦^^

 

韓國泡麵鍋010.JPG  

當然一定要假掰一下用鍋蓋吃泡麵呀~~

用鍋蓋吃泡麵是因為這樣散熱快,泡麵不燙口,

但是...鍋子超燙的要怎麼喝湯呀??

韓劇沒教呀...

所以這我偶爾拿來假掰一下就好,

煮完還是倒到大湯碗裡比較實在:P

 

->86小舖<-

 此篇為體驗文,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