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沐 酵素皂000.jpg

慕沐頂級酵素皂-慕沐忘歸潔顏皂/慕沐淨月生理皂 一洗入魂的好皂! 

慕沐 酵素皂001.JPG

一直以來我就是手工皂的愛用者,大概也用了五六年,你說手工皂有什麼好?

我想就是用的安心,而且肥皂水24小時候就可以分解,對環境不造成汙染~

最近用了慕沐的酵素皂跟手工皂感覺有所不同,

製作過程更繁複,添加了天然酵素,這對人的身體真的很好哦!我個人有持續的在喝酵素~

我個人覺得用起來感覺比手工皂更好,

而且這種差異真的是要用過才知道呀!

 

慕沐 酵素皂002.JPG

慕沐的酵素皂有出這樣的禮盒組合,可選擇是否要附上無印良品的皂盤,只差二十元,當然要選附上皂盤的呀 :p

 

慕沐 酵素皂003.JPG

慕沐酵素皂還有三十天免費鑑賞,不拆原包裝,三十天內使用體驗皂覺得不適用,無條件退費!

是不是很霸氣!?真的要對自家產品有信心才能做這個承諾呢!

 

慕沐 酵素皂013.JPG

像這樣拆封就無法退貨哦! :)

 

慕沐 酵素皂004.JPG

慕沐忘歸潔顏皂/慕沐淨月生理皂體驗皂

  慕沐 酵素皂006.JPG

慕沐的體驗皂做的好有質感,還附上皂盒,要拿來送人也很大方!

慕沐 酵素皂005.JPG

還有貼心小提醒,保持皂體本身乾燥可延長使用時間哦!

 

慕沐 酵素皂010.JPG

附上使用方法~

慕沐 酵素皂011.JPG

不管是洗臉的慕沐忘歸潔顏皂還是沐浴的慕沐淨月生理皂

用法都很簡單,

重要的是不用抹太多下,只要三~五下,就可以打出綿密的泡泡囉!

 

先來介紹我用了以後大愛的慕沐淨月生理皂吧!

慕沐 酵素皂015.JPG

雖然取名為慕沐淨月「生理」皂,但其實全身都可以用哦!

 

慕沐 酵素皂009.JPG

可以先用體驗皂來試試~

慕沐 酵素皂020.JPG

輕輕一搓就可以搓出超綿密細緻的泡沫~

摸起來感覺很舒服~

慕沐 酵素皂025.JPG

使用上就可以看出泡泡的細緻度,

而且添加了海藻萃取物、木瓜酵素、鳳梨酵素、椰子油、甘油、茶樹葉油、蜂蜜、香蜂花葉萃取荷荷巴油都是對身體很好的成份哦!

 

慕沐 酵素皂023.JPG

這款慕沐淨月生理皂除了針對女生私密處,還對針對身體有異味者,

可於異味處讓泡沫停留2~3分鐘,可去除惱人異味,也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一兼二顧 :p

 

慕沐 酵素皂029.JPG

用了體驗皂幾天沒什麼問題,迫不及待就打開正皂啦!

慕沐 酵素皂030.JPG

慕沐淨月生理皂不像一般手工皂利用油和氫氧化鈉製成,

利用【原生酵素轉化技術B-TE】獨特步驟及黃金比例配方,保留住天然水果酵素高度活性~

所以皂體晶瑩剔透,

跟用皂基製成的肥皂更是天差地遠呢!

 

慕沐 酵素皂031.JPG

 我個人會習慣把皂切一半使用,一直持續用同一塊皂會讓皂體潮濕,就減少皂體的壽命,

分二半就可以維持皂體的乾燥,就可以用比較久囉!

 

慕沐 酵素皂007.JPG

慕沐 酵素皂028.JPG 

慕沐 酵素皂040

看我的手就知道這種不知道是濕疹還是乾季癢的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但一直持續使用慕沐淨月生理皂讓症狀比較緩和,也比較不容易癢~

超開心的!

 

慕沐 酵素皂033.JPG

慕沐淨月生理皂讓我了解酵素皂真的有用有感呀!

而且讓泡沫停留在身上時會感覺到有薄荷般的涼感,

夏天洗後真的會有一種清爽感!

立馬列為愛皂!

 

      慕沐 酵素皂014.JPG

慕沐忘歸潔顏皂,溫和實現五大機能

清潔   綿密的彈力泡泡能深入毛孔,達到深層清潔的效用。

卸妝   酵素等天然成分,溫和溶解化妝品,迅速卸妝無殘留。

去除角質   溫和水解肌膚老化角質,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亮白   活化肌膚,提升肌膚抗老化能力。

調理   幫助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力,調理肌膚回復光澤與彈力。

 

慕沐忘歸潔顏皂我也一直想拿來洗全身,但感覺比較奢侈啦 :p

慕沐 酵素皂008.JPG

一樣可以先拿出體驗皂先試試適不適合

 

  慕沐 酵素皂016.JPG

慕沐忘歸潔顏皂我只用於臉上,這一塊皂竟然可以撐二星期~真是太強了!

 

慕沐 酵素皂017.JPG

單用手搓出來的泡泡就很綿密細緻了

慕沐 酵素皂018.JPG 慕沐 酵素皂019.JPG

但你若利用打皂網,搓出來的泡泡份量會超~~級多

可見慕沐忘歸潔顏皂延展性很好!

 

  慕沐 酵素皂021.JPG

慕沐 酵素皂024.JPG

看了一下官網,感覺酵素皂更溫和,

但用來洗臉的話還是建議搓出泡泡再用泡泡來清潔臉部,

全臉輕輕按摩30~60秒就可以沖掉囉~

溫和不刺激,臉上有泡泡睜開也不會流眼淚哦!

  慕沐 酵素皂026.JPG

洗的很乾淨但卻不緊繃、不乾澀

慕沐 酵素皂032.JPG

慕沐忘歸潔顏皂用量超省的,我猜這一塊可以用個半年沒問題~

希望可以用完我的臉就變的水噹噹啦!^^

 

慕沐 酵素皂034.JPG  

若你還沒用過慕沐的酵素皂,你可以買慕沐忘歸潔顏皂/慕沐淨月生理皂這組禮盒,

有品質保證,三十天免費鑑賞,不過我想你用過就會愛上他哦!

是一洗入魂的好皂!

 

->慕沐頂級酵素皂官網<-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