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queen魔法機001.JPG

有沒有覺得最近我跟健身器材很有緣!?老天一定有聽到我的心聲~

身為一個宅宅,最後的下場就是肥宅,肥肉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

這個夏天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啦!

 

代言

姊姊謝金燕代言什麼產品都好吸睛呀!

這次代言的「Dancing Queen 魔法機」的訴求是「讓你輕鬆動也能美美的」...

這..這不就是懶人宅宅最想要的神器嗎!?

dancingqueen魔法機002.JPG

泥看看這虎背熊腰,別說周先生看不下去,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啦!(掩面)

 

所以~所以~

來體驗這台謝金燕代言,美美的Dancing Queen 魔法機吧!

 

dancingqueen魔法機006.JPG

收到時是會有一層紙箱包著

dancingqueen魔法機007.JPG

開箱後會發現外箱與魔法機外盒緊緊密合在一起

要用「倒」的才能把魔法機倒出來哦!

不過要注意這一台重達20公斤

倒出時要小心^^

dancingqueen魔法機008.JPG

魔法機的零件~

dancingqueen魔法機003.JPG

鏘鏘!魔法機本尊!

 是全球首創船型浪板,使用更顯安全又舒適。

踏板面板採用防髒汙處理。

dancingqueen魔法機009.jpg

底部有吸盤可以固定機身

 

dancingqueen魔法機014.JPG

採用110V-240V國際電壓,全球國際電壓使用安全有保障。

只要插上電源線,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始運動啦!

 

dancingqueen魔法機015.jpg

這還有很特別的「音樂模式」-USB音樂同步律動

切換到「音樂模式」,MP3音樂會同步播放,

轉換P3L音樂同步模式,可隨著音樂節奏強弱同步律動

運動強度還會隨著音樂節奏而改變哦

 

  dancingqueen魔法機005.jpgdancingqueen魔法機019.JPG

Dancing Queen 魔法機有3種「自動」運動模式,結合「手動」30段運動調速變化。

三種不同運動方式:最外邊是外跑,再來是慢跑及散步模式

 

  dancingqueen魔法機010.JPG

Dancing Queen 魔法機機身有可供選擇的按鍵

dancingqueen魔法機016.JPG

這邊有詳細說明

 

dancingqueen魔法機017.JPG

但有了這隻「科技腕表無線遙控器」,

利用無線遙控,就不需要每次都彎腰按開關啦!

 

dancingqueen魔法機018.JPG

腕表無線遙控器說明書

 

dancingqueen魔法機011.JPG

利用「+」「-」就可以切換運動模式

walk散步模式

dancingqueen魔法機012.JPG

jog慢跑模式

dancingqueen魔法機013.JPG

run快跑模式

 

 

除了機器本身具有三種模式

還有顯示的是消耗卡路里數,

目前運動走了多少公里數,讓你方便掌握運動量以及距離。

 

 

dancingqueen魔法機023.JPG

立馬挑戰最強度的「run快跑模式

記得腳要站直

看官方數據是寫說:

利用平衡式震動模式達到運動作用,運動五分鐘相當於跑步一公里

身為一個肥宅,跑一公里都快要了我的命,這樣只要站魔法機上面就可以輕鬆動,

實在是太誘人啦!

 

       dancingqueen魔法機020.JPG

只有站著你會無聊的話,可以利用這個魔力拉繩哦!

 

dancingqueen魔法機021.JPG

dancingqueen魔法機022.JPG

只要扣上就可以用了,是不是很簡單!?

 

  dancingqueen魔法機024.JPG

平衡提拉式:雙手堅握魔力拉繩,雙手平舉,站立快跑區

媽呀~我不知道我的肌力這麼差,我居然無法雙手平舉!!

要拉起來很不容易呀...

 

  dancingqueen魔法機025.JPG

正確姿勢是這樣哦!

看周先生做的一派輕鬆...

 

dancingqueen魔法機026.JPG

左右牽引式:雙手堅握魔力拉繩,左右臂平舉向反方向牽引

這..我也做的好吃力呀!

完全無法在照相時縮小腹,泥看看有多累...orz

我在做的時候都不小心發出怪聲了...

要拿出九牛二虎之力...

dancingqueen魔法機027.JPG

但周先生又輕輕鬆鬆的完成了...

實在打擊我的信心呀!

 

  dancingqueen魔法機028.JPG

dancingqueen魔法機029.JPG

同場加映站立式,

周先生拉的輕鬆,我..又完成拉不起來呀!(倒orz)

 

  

很認真的錄了一段示範,只是發覺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除了直接站著最輕鬆外,魔力拉繩真的無法做到位呀!

除此之外,也可以利用魔法機做瑜珈動作、鬆腿運作哦!

運動完時,放鬆是很重要的!

 

dancingqueen魔法機001.JPG   

利用Dancing Queen 魔法機,連續15分鐘快跑模式會流汗哦!

如果你跟我一樣懶,那一定要試試這台,

「輕鬆動也能美美的」

讓我再多試一些時間,再來報告成果吧!^_-

 

->【Concern】Dancing Queen 魔法機/舞動板產品說明<-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來囉來囉!

廠商很大方的要送出五份按摩器哦!

(四合一按摩器/小章魚按摩器,隨機不挑款)

贈品

參加辦法很簡單

請在此篇文章上留下你的讚+推數,及隨便一句留言

與粉絲團活動同步,

活動結束後,會在本篇文章及粉絲團合抽出5名得獎者!

快來參加吧!^^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