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到府清潔006.JPG

咳咳~先說一下我家真的沒有很髒啦!

就是亂了點... 

雖然我不是很愛打掃,但髒了我也一樣會清理啦!

只是頑強的浴室水漬,廚房油漬我就沒輒了!

這次來體驗特力屋的居家清潔,當個半日小跪婦~

 

特力屋到府清潔020.jpg

其實因為我不太愛打掃,所以曾經想過要每個月請人來打掃呢!只是這價格好像不太便宜,所以就算了

不過特力屋如果預約定期清潔,買次數越多,價格越低哦!

 

一般來說打掃是四個小時,清潔人員1名,會有基本的清潔打掃,

坪數超過40坪建議多買四個小時哦!

清潔人員也很辛苦,該賺的就讓他們賺,不要凹囉!^^

 

特力屋到府清潔021.jpg

一般打掃最怕的就是對清潔人員的不信任,這一點特力屋有幫你把關,讓你可以放心的把家交給他們打掃哦!

價錢透明化,不會隨便加價哦!

特力屋到府清潔022.jpg

在線上填好預約單後,就會收到MAIL通知

特力屋到府清潔023.jpg

就代表你的預約特力屋好幫手教收到囉!

隔天就會跟你確認清潔時間,

基本上當天預約,隔天確認,要四個工作天才會來打掃,

這個流程要記得哦!^^

不過過年前的大掃除請先預約,這時段最熱門啦!

 

過了幾天後,特力屋好幫手就到府清潔啦!  

 特力屋到府清潔003.JPG

每個清潔人員的打掃習慣都不同,要記得當場也再溝通一下比較好,

這次為我服務的妹妹是從最裡面的房間開始打掃,也就是我的臥室啦!

特力屋到府清潔004.JPG

地板除了用吸塵器外,還會用他們貫用的拖打、抹布擦地哦!

 

特力屋到府清潔005.JPG

清理完就輪到我的書房 書房真的只有在放書,比較乾淨(笑)

 

再來就是我的浴室啦! 

特力屋到府清潔019.jpg

洗手台上的玻璃是小CASE,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特力屋到府清潔008.JPG

接著是我家浴室的玻璃,都被我用成毛玻璃了XDD

特力屋到府清潔009.JPG

但其實他這麼透明耶!

 

近看更清楚

特力屋到府清潔010.JPG

原來霧霧的玻璃

特力屋到府清潔011.JPG

是這麼的透明呀XD

 

特力屋到府清潔012.JPG

再來就是浴室內地板的水漬,這真的不好清,

我自己努力刷了好幾次還是清不掉,

特力屋到府清潔013.JPG

沒想到他們居然都清掉啦!

 

不過這邊的水漬都不好清,花了好多時間呀!

這邊也不對外公開,怎麼清乾淨的我就不清楚,是商業機密來著XDD

 

清完累人的浴室後,

我本來以為廚房也很困難,

但我實在太少煮飯,油煙產生的油漬不多,

反而清的比較快說XDD

 

像是油煙網泡過特製泡泡水後,就清潔乾淨了,

 特力屋到府清潔016.JPG

瓦斯爐的部分也是清潔的很快

(是有多不常開伙XDD)

特力屋到府清潔017.JPG

經年累月的油汙

特力屋到府清潔018.JPG

也是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時間一下子就快到了四小時,清理客廳時我也小小的幫忙一下^^

特力屋到府清潔007.JPG

基本我自己清潔時就大概掃掃,特力屋的會比較仔細的清潔哦!

 

特力屋到府清潔014.JPG

我家桌子我一直覺得不太好清潔,但這次卻亮晶晶呀~

 

特力屋到府清潔015.jpg

鏘鏘!前後對照~

原來桌子怎麼擦都覺得擦不乾淨,容易看到水痕 ,沒想到還可以看到他亮晶晶的樣子,

這次有偷學到小撇步,

只要用抹布擦完桌子後,用刮刀刮過,水痕就看不到了!

這個小技巧好實用!

 

特力屋到府清潔002.JPG

清潔人員如果有時候才會幫你收納,基本不會負責收納這一塊哦!

所以一開始長這樣的客廳,

 

特力屋到府清潔001.JPG    

在清潔人員打掃時,我就順便整理一下,

其實我很喜歡地上有地毯的感覺,不過夏天收起來,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清爽呢?

等冬天再拿出來吧!^^

 

我們家大約26坪大,地板也不算太髒,但還是需要約4小時的時間打掃,

你可以評估一下你需要重點打掃的地方,有效利用4小時,

我覺得偶爾請人來打掃一下還不錯,

---最實用貼心的禮物、送自己、送家人舒適的空間---

 

我預約時,原價是NT$2,000/次 清潔人員1名,4小時       
    現在有單次清潔體驗價$1900/4hr (原價$2000/4hr)

可在預約時詢問一下服務人員是否還有此服務哦!^^

 

特力屋好幫手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