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CAKE007.JPG卷卷CAKE004.JPG

「來,一起野餐吧!」

捲起繽紛的野餐墊、帶上幾份甜點,

踏著隨性輕快的步伐來到森林派對,

跟著小動物們體驗最愜意的甜點分享時刻!

-卷卷蛋糕 Kinfolk綜合塔禮盒-

 

卷卷CAKE001.JPG

卷,以人為本,是眷念、亦是封存,

眷念著的是情味、封存下來的是甜點難忘的美味,

卷卷蛋糕,就是以此概念而誕生~

 

卷卷CAKE005.JPG

從用料食材的嚴選、中央工廠合格認證到烘焙師傅的手法工夫,

一切細膩的講究,再透過台灣新銳藝術家謝怡如的畫筆,

渲染出甜點獨具的彩度與明度~

 

卷卷CAKE002.JPG

這次體驗的是:Kinfolk綜合塔禮盒

  卷卷CAKE003.JPG

Kinfolk是南美洲的一句古語,意思是 【家人】,

卷卷希望藉由分享手工點心的瞬間將您與親友的心拉近在一起。

 

   卷卷CAKE006.JPG

Kinfolk綜合塔禮盒一盒九入,

除了底盒固定外,還貼心再加一層紙卡固定~

卷卷CAKE007.JPG

一盒九顆塔味道可自行搭配,

若沒有特別明,口味會配置如下,

清新檸檬塔*3個、巧克力火山豆塔*2個、焦糖堅果塔*2個、蔓越莓乳酪塔*2個

 

卷卷CAKE008.JPG卷卷CAKE016.JPG

我以為是冷藏保存,但用的是冷凍保存,

冷凍保存30天

 

卷卷CAKE009.JPG

左->右:蔓越莓乳酪塔、焦糖堅果塔清新檸檬塔、巧克力火山豆塔

說真的,每一款都好好吃哦!

 

卷卷CAKE017.JPG

塔皮只有單純的麵粉、雞蛋、牛奶與糖..

屏棄餘贅的人工添加,反覆的攪拌翻滾,按部就班不求快,

從用料食材的嚴選、中央工廠合格認證到烘焙師傅的手法工夫,

才能造就出酥危的塔皮

 

卷卷CAKE010.JPG

巧克力火山豆塔

 卷卷CAKE021.JPG  

卷卷蛋糕的塔都是皮薄餡多型,

滿滿的生巧克力及堅果,生巧克力吃來苦甜苦甜,是我喜歡的那種!

微甜不膩口的巧克力,真的來幾個都很ok,

我會全部吃光光!

 

卷卷CAKE013.JPG

焦糖堅果塔

卷卷CAKE019.JPG

這個塔也讓我很喜歡,脆脆的焦糖層覆上夏威夷豆、堅果,真的是完美組合!

而且雖然是焦糖,但不會死甜但又引出焦糖香,

分兩口太可惜,請大器的一口咬下吧!

 

卷卷CAKE011.JPG

清新檸檬塔

卷卷CAKE020.JPG

清新檸檬塔應該很多女生都會喜歡,

怕甜又愛甜食的人一定會覺得這種微酸的口感剛剛好,

因為調味的得宜,連我這個螞蟻人也能滿足哦!

 

卷卷CAKE012.JPG

蔓越莓乳酪塔

卷卷CAKE018.JPG

其實莓果類我都沒什麼興趣,但在濃濃的乳酪塔上點綴蔓越莓乾卻剛剛好,

乳酪雖然濃郁好吃,卻很容易膩,配上清爽帶微酸的莓可以中和一下,

這一個我也好喜歡!

 

卷卷CAKE014.JPG

看完四款的介紹,你說是不是很難挑選哪一種最好吃!?

卷卷CAKE015.JPG    

 真的真的,我很難選出最愛,每一款都好好吃!

所以每次搭下午茶都是讓我甜蜜又苦惱的決擇呀,

改天品嚐看看,

吃一口,你會愛上!

 

 

官網:www.roll-baker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SwissRoll

LINE ID:@roll-bakery

 

此篇為驗體文,食用心得為真實感受,但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僅供參考。 

 0077.gif

BLOG/粉絲團不定期有贈獎活動,快去看看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