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001.jpg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天使 by 五月天-

0077.gif

上天給了我一樣大禮物,那就是我盼好久的寶寶終於來到我身邊啦!

對打從懷孕後,我就對孕婦寫真很上心,只是我是高齡產婦,懷孕初期時舉凡懷孕應該要注意的事我都很注意,日子在小心翼翼的呵護胎兒中渡過,一直到懷孕中期後,狀況穩定後才開始注意其他的事情,孕婦寫真是只有懷孕時才有機會拍的大肚寫真呢!

只是我比較保持隨緣的態度,如果有遇到合適的就去拍,沒有的話,就自己簡單的記錄一下,

孕婦寫真010.JPG

▲像這樣▲

不過也許是我兒周馬該帶來的小幸運,終於有機會來拍孕婦寫真啦!大部分的人說要在肚子比較明顯時來拍才有孕婦的感覺,最好的週數是31~34週間,所以我們在32週時來拍照啦!

 

孕婦寫真002.jpg

這次來到的是 JW wedding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泥看看這工作室的入口是不是就很有fu ?應該要來這邊拍一下戶外風格寫真的,不過後來在室內就拍的太歡樂,也忘了要提出來在這拍照了..>///<

 

孕婦寫真003.jpg孕婦寫真004.jpg

JW wedding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雖然不大,但整個環境很有fu哦!

只在室內棚拍就很夠用了,

而且有走自然光路線的風格,我覺得這系列的照片很耐看,就算幾年後也不退流行~

 

 

孕婦寫真020.jpg

 這次在 JW wedding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拍孕婦寫真會提供三個造型,二套禮服,一套私服做搭配提供全部拍攝的毛片檔,20組精修照片檔案為3000*2000pixels、300DPI小檔,可沖洗至6*8大小之相片

光毛片檔全給就覺得很大器呀!想當初拍婚紗照只給精修圖檔,其他電子檔買一張要花300元,真的是坑人呀~~

 

孕婦寫真013.jpg孕婦寫真027.JPG

 JW wedding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禮服是與BalletMocha Wedding 手工訂製 / 設計師品牌婚紗合作,在拍攝之前會在LINE上提供禮服樣式,討論風格,如果你在台北還可以先約時間去試穿,因為我在新竹,所以是提供三圍尺寸給他們參考,最後我們選了黑白二色禮服,白紗這一套很簡單,但仿佛又重新拍了一次婚紗,黑色這套中間鏤空則是要突顯孕肚,樣式都很簡單,但拍出來效果都很不錯哦!

 

孕婦寫真005.jpg

為我化妝的彩妝師叫yumi ,功力超好,她也幫很多知名藝人、部落客化過妝哦!這妝雖然要花一個多小時,但就是走若有似無清新風格的妝容,我超~~喜歡的啦!

感覺很久沒有這麼美過啦!ꈍ∇ꈍ

 

相比之下,六年前婚紗的妝容就好老氣呀~

001.jpg

▲六年前的婚紗照妝容▲

如果不說的話,一定會以為婚紗照這張是現在的我,其實短髮這張才是現在的我,看起來比六年前還年輕!果然彩妝師的功力一試見分曉!

 

 

孕婦寫真006.jpg

除此之外,現場也可以側拍,彩妝師人很好的幫我們側拍了幾張,這張雖然是大白天,但剛好背光,所以用手機拍起來會覺得暗暗的,

孕婦寫真007.JPG

但經過攝影師打光,用專業的相機拍攝後效果果然很不一樣,仿佛沐浴在陽光下,呈現幸福洋溢的感覺~

 

孕婦寫真014.JPG

不知道大家拍孕婦寫真的想法是什麼,我很確定我不想一個人拍,因為那就只是把媽媽拍美美的,一點溫度都沒有,所以雖然攝影師有幫我拍個人的獨照,但我還是喜歡我們二個人一起拍的合照,

 

孕婦寫真015.JPG

1+1=3,三個人一起拍照,照片才有意義,才有溫度呀!^^

 

 

孕婦寫真016.JPG

大部分我的笑容就是這樣的一號表情,只會微笑,

孕婦寫真017.JPG

但攝影師不斷跟我們聊天,讓我不會那麼僵硬,也可以笑的開笑的自然,自然就多了很多開口笑的照片啦!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互動有比較自然啦!^^

孕婦寫真018.JPG孕婦寫真019.JPG孕婦寫真021.JPG

白紗系列的照片我超喜歡的,不僅造型上很適合我,也很有幸福的感覺~

而且又讓我重新拍一次婚紗照的感覺,好滿足呀~~ꈍ∇ꈍ

 

 

孕婦寫真012.jpg

第二個造型是我不曾嘗試的大紅唇冷豔風,本來以為我不適合,但看起來還可以嘛!XD

 

孕婦寫真009.jpg

花團錦簇的花包圍著我,這張拍起來感覺不賴,

孕婦寫真008.jpg

但辛苦攝影師啦!

還要爬上爬下的抓角度,才能拍出好照片呢!

 

孕婦寫真022.JPG

黑色禮服系列配上大紅唇走冷硬路線,是我不會嘗試的風格,趁著拍寫真時來點不一樣的感覺也不錯!

 

孕婦寫真026.JPG

這系列就是要讓孕肚明顯的被拍出來,

我32週的孕肚看起來剛剛好適合拍照,

雖然肚臍突出來好礙眼呀..但經過精修後,卻又覺得突的好可愛(?)~~

 

孕婦寫真023.JPG孕婦寫真024.JPG 孕婦寫真025.JPG 

沒想到只有棚拍也挺花時間的,第一個妝髮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拍照也花了至少二個小時吧?

所以換黑色禮服造型被要求擺出無表情時,就很適合默默疲倦的我呀..XD

雖然還是小小看不習慣這樣的我,但也是一個挑戰,

這造型看久了也挺不賴的!

 

 

孕婦寫真011.JPG

最後是私服造型,想走的就是居家風格啦!

沒有準備很多道具,只有準備了周馬該的超音波照片,

不過其實也看不太清楚耶..XD

 

 

 

孕婦寫真028.JPG

 

孕婦寫真就是要曬孕肚,所以除了黑色禮服有曬孕肚,私服也要來曬一下孕肚,

 

把T恤折起來,就看到可愛的周馬該在我的肚子裡啦!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除了曬孕肚還曬老公的小肚肚,也讓我想來上一張,

肚肚相見歡,感覺很有趣,讓私服孕婦寫真多了一分俏皮感~

 

孕婦寫真029.jpg  

 最後一張黑白照是攝影師的想法,實照拍起來感覺很不錯呢!

一看照片就很有畫面,會讓人想洗出來放在家裡~

 

 

感謝 JW wedding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工作團隊,

事前都會用心的溝通,不管是時間還是造型,

整個妝髮讓我很滿意,拍攝的照片我也蠻喜歡的,

懷孕的記念只有一次,很推薦大家一定要拍照留念呀~~

 

JW wedding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工作室

JW weddi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jwweddingstudio/
JW wedding 作品: www.jwwedding.com.tw

 

BalletMocha Wedding 手工訂製 / 設計師品牌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balletmocha/?fref=ts

 

彩妝師 yumi
https://www.facebook.com/YumiChangstylist/

 

此篇為體驗合作,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0077.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