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生恩001.JPG

打從一腳踏入手工皂的世界,知道手工皂的天然後,就深深愛上,用了多年不曾改變。手工皂也不斷進化,除了原來一般大家熟知的冷製手工皂外,還多了很多不同的製造法,目的都是一樣:盡最大的力量來保留大自然植物與果實的養分,「Fethiann費生恩」的「養顏活膚皂」就是這樣一塊特別的皂,利用高分子萃取天然,濃縮於一顆極細緻的高分子養顏活膚皂中,在平凡的外表下造就不平凡的內在,讓人一接擉就愛上他!

 

費生恩008.JPG

 

還記得小的時候都用肥皂洗臉洗澡,一皂搞定!曾幾何時電視綁架了你的時間,一睜眼就只想著轉開電視,在廣告強力放送下,不知不覺就認定洗髮要用洗髮精,洗澡用沐浴乳,洗臉用洗面乳,洗著充斥化學成份的產品而不自知,還沾沾自喜的以為洗到皮膚乾乾的才叫乾淨,只能說無良的商人好可怕,黑的都說成白的,還一度以為就活在這樣虛假的假象中了~

還好總是有人會跳出來做對的事,這十幾年有許多人強調手工皂的好,只要單純的一塊皂不添加任何東西,洗著洗著,你才發現你的肌膚可以呼吸了!「單純」反而對肌膚最好!

 

路線圖

Fethiann費生恩發源於好山好水的宜蘭(與有榮焉),在宜蘭有一間品牌概念店,店面就位在奕順軒旁的小巷內,靜靜的在那邊等待大家的到來,說起奕順軒就會聯想到是宜蘭買伴手禮的首選,Fethiann費生恩也有這樣的理念-到Fethiann費生恩來買另類伴手禮-養顏活膚皂吧!

 

費生恩002.JPG 費生恩003.JPG

Fethiann費生恩宜蘭店是一家路過會讓人駐足的小店,大片玻璃採光,搭配上得宜的店面設計,經過就會好奇這是怎麼樣的一家店。

 

 

費生恩005.JPG

店面雖然不大,但店內的裝飾精心,

 

費生恩004.JPG

有一區還很好拍照,小地方就看見費生恩的用心

 

費生恩006.JPG

Fethiann費生恩養顏活膚皂初接觸時一定會有所疑惑,畢竟是利用獨家高分子界面技術製成的皂,跟一般的冷製皂會有所不同,Fethiann費生恩很歡迎大家實際感受看看,所以提供店面讓人體驗,預約體驗還會贈送「實木皂架」哦!

 

真的是高級小禮物呀!

 

  費生恩007.JPG

Fethiann費生恩有十幾種皂款,可以適合各種不同肌膚來使用,

  費生恩009.JPG

每一款都讓人好想體驗看看呀!

費生恩010.JPG

潔淨亮薄荷是適合油肌使用的皂款,雖然有添加薄荷但只有薄荷香,沒有刺激的薄荷涼感,

費生恩用的是薄荷萃取液所以不會涼,是添加了薄荷腦才會有涼感哦!

真是長知識了!

 薄荷葉

PS.費生恩的薄荷也是自己採收的哦!

 

費生恩011.JPG

Fethiann費生恩養顏活膚皂每款皂約500~700元間不等,頂級的The Red & Indigo卻直接跳到2280元,

赤 The Red ⇢ 高份量蘇木、野生蜂花蜜萃取,楝樹萃取液

青 The Indigo ⇢ 高份量青黛草本、紫草根萃取,楝樹萃取液

這些成份都很頂級,尤其野生蜂蜜添加到滿,讓「赤」這塊皂更顯尊貴!

好皂還需識貨人,除了宜蘭品牌概念店外,Fethiann費生恩在台南誠品及新光三越都有櫃點,而這兩塊頂級皂在這兩個櫃點都賣的很好呢!

如果好奇為何會這麼頂級,直接到Fethiann費生恩的櫃上體驗吧,Fethiann費生恩不怕你試,兩塊頂級皂都等待你的臨幸哦呢!^_-

 

費生恩024.JPG

你知道為什麼要到Fethiann費生恩的實際體驗一回呢?

因為一定要教你怎麼用這塊養顏活膚皂,這樣回去使用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tip:🍀全程要溫水(溫水打皂,溫水洗臉),

🍀要用專用皂袋才能搓出奶油般柔滑綿密泡泡

🍀利用泡泡洗臉二次,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費生恩023.JPG

▲專用綿密奶油泡泡皂袋長這樣▲

費生恩012.JPG

Fethiann費生恩養顏活膚皂放進候皂袋中,

只要輕揉幾下就可以囉!

費生恩013.JPG

真的只要幾下就搓出綿密泡泡,

費生恩014.JPG

細緻度就像柔滑的奶油一般,

也因此取名為奶油泡泡皂袋,

綠工房手工皂016.JPG

有比較才知道,

本來以為一般的手工皂打出來的泡泡就算很細緻了!

Fethiann費生恩養顏活膚皂利用專用皂袋打出來的泡泡才綿密呀!

一不小心就好想咬一口呀~~

 

費生恩015.JPG

臉上的髒汙是用肥皂打出來的泡泡帶走的,

所以可以打出越多細緻泡泡,才能帶走更多髒汙,清潔肌膚哦!

 

費生恩016.JPG

這柔滑質地的泡泡接觸肌膚很舒服,

而且Fethiann費生恩養顏活膚皂產生的泡泡紮實,還可以洗臉兼按摩哦!

有些男生還把他當刮鬍泡泡使用呢!

 

費生恩017.JPG

 洗完咕溜咕溜滑嫩滑嫩的,好好摸  

 

費生恩019.JPG

淨白亮薏仁皂Fethiann費生恩養顏活膚皂的熱銷款,因為他去角質的效果最明顯!

不誇張,洗完後可以明顯感覺到手的顏色有色差,

費生恩018.JPG

 ▲這張更明顯▲

很多人都會先用淨白亮薏仁皂再用其他養顏活膚皂

這樣肌膚就更能得到完整的呵護啦!

 

 費生恩020.JPG

 Fethiann費生恩養顏活膚皂利用獨家高分子界面技術製成,產生的奶油泡泡除了更為細緻外,

還能當卸妝產品用,

第一遍洗臉是卸妝,第二遍洗臉是清潔,

而且,清潔完後臉會覺得好舒服,乾淨了,就連清潔用的化妝水都不必使用!

 

 

費生恩021.JPG

 無防腐劑、無微生物,有國際 SGS 和 InterTek 掛保證

還有溫和不流淚配方,就算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薰眼,不流淚!

 

費生恩022.JPG

 利用奶油泡泡潔淨肌膚,卸妝+洗臉洗完二次臉後,會覺得肌膚好舒服,

你可以拿化妝水試試,真的彩妝不殘留哦!

 

費生恩025.JPG

赤 The Red是含大量野生蜂花蜜萃取的頂級皂,在門市體驗他的美好後,雖然會瞬間買不下手...

潤澤保濕蜜皂也有添加野生花蜜哦!

 

費生恩026.JPG 費生恩027.jpg

一塊潤澤保濕蜜皂雖然乍一聽也不便宜,但這一塊皂可以取代卸妝、清潔及再次清潔用化妝水,

而且一塊皂可以用好久,我努力洗了一個月,還是跟原本的皂大小差不多,

其中我還很奢侈的拿來洗澡呢!

 

 

費生恩028.JPG

 媽媽寶寶皂是一款寶寶用好,你用也好的皂,

有含笑花迷人香氣,而且成份只有:椰子油、橄欖油、含笑花萃取液

成份單純,敏感脆弱肌膚適用,可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或敏感

 

 

    

 

 出生嬰兒的肌膚嬌貴,其實用清水清洗即可,如果小寶貝有肌膚問題需要做清潔時,我比較建議用天然的手工皂來洗比較溫和,

用專用的媽媽寶寶皂來清潔是最好的,但費生恩的潤澤保濕蜜皂也一樣適合小寶寶使用哦!

其實是因為潤澤保濕蜜皂用量太省,我還沒辦法拆媽媽寶寶皂來使用,也才意外發現原來Fethiann費生恩的皂真的很溫和,

說寶寶用好,你用也好不是假的哦!

 

 

費生恩029.jpg

▲馬該說:快去體驗看看!▲

 

店家資訊:

Fethiann費生恩

//宜蘭門市//

電話:0963-100983

地址:宜蘭市民權新路85號(近宜蘭奕順軒)

營業時間:週一~五10:00~17:00(一小時只服務一位客人,請先致電預約,六日預約也可體驗)

 

// 誠品生活臺南文化店

電話: 06-6027768 # 126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


// 台南新光三越店

電話:0989-613119

地址:台南新光三越 西門店 B1

 

Fethiann 費生恩官網:www.fethiann.com

   Fethiann 費生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thiannsavon/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每個人體驗後感覺皆有不同,僅供參考。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