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樂天市場一直是我很常去逛的網頁,尤其周先生辦了樂天信用卡後,每次刷卡就會回饋樂天市場點數..

就更可以有理由常逛啦!(點數是一定要花掉的,你說是吧?)

最近樂天市場好大器,只要滿499元就免運費,很多美食都要貴貴的宅配費用,不趕緊趁這時下手怎麼可以!?

尤其最近又是芒果季,各家芒果產品紛紛出爐,眼光繚亂,好難下手呀!

還好我參加了樂天市場的百人試吃活動,先來評鑑一下好不好吃,才好手滑呀! (咦!? )

0077.gif

 

馬各先生 01.JPG

馬各先生 芒果愛麗絲

芒果芒果,夏天到就是要吃芒果呀~

夏天限定的芒果蛋糕看起來就好誘人!

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不同於現下流行的乳酪蛋糕,就是純正的蛋糕哦!厚厚的蛋糕看來好紮實!

馬各先生 02.jpg

馬各先生有專屬的紙袋及紙盒,走的是簡約風格,白底格紋配上一匹馬,就是專屬馬各先生的style,

宅配時會貼心註明 #此面朝上 #易碎物品 #需冷藏,會附上蛋糕刀及紙盤,

馬各先生 03.jpg

這款是冷藏蛋糕,保存期限是三天,但不用擔心,有家人一同享用,差不多當天就吃光光~ 

馬各先生 04.jpg

宅配蛋糕最怕的就是運送過程中摔到蛋糕而沒收到完整蛋糕 ,

馬各先生有花心思研究怎麼讓蛋糕收到時能完整,所以我就收到完整的芒果愛麗絲啦! 

 

馬各先生 05.jpg

馬各先生 08.JPG馬各先生 09.JPG

嚴選屏東愛文芒果製成香濃芒果餡,搭配綿密柔軟的香草蛋糕,有著酸甜滋味,香濃芒果餡夾層與甜蜜多汁的新鮮芒果融化一起,清新爽口的口感,組合成幸福甜點。
上層鋪滿新鮮芒果塊與寒天芒果凍
採用水浴烤培讓蛋糕綿密細緻
夾層為香濃卡士達芒果餡與新鮮芒果甜蜜多汁的組合

馬各先生 07.jpg

從頭到腳都是滿滿的芒果組合而成,

新鮮芒果+芒果寒天+卡士達芒果餡,還有不會膩口的蛋糕體,

忘了量一下高度,我想差不多有5cm吧!?

六吋的蛋糕其實不大,但因為紮實的餡料,讓蛋糕看起來放大了!

馬各先生 06.jpg

6吋是可以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後,剛剛好的尺寸,不會太多吃不完,而自己也可以來上大大的一塊,

難怪現在蛋糕也多以6吋為主,

馬各先生 11.JPG

為自己來上一塊大大的蛋糕吧!

馬各先生 10.JPG

選自台灣特產的愛文芒果讓蛋糕風味十足,加以有不同於的芒果餡料(新鮮芒果、芒果凍、芒果卡士達..),還多了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口感,

三層美味一口咬下才過癮,讓人每一口都很滿足!

馬各先生 12.JPG

 teatime時間到!

為自己切下一塊馬各先生 芒果愛麗絲,好好的放鬆、享用,

充完電,再出發!

 

0077.gif

 

艾波索 01.JPG

艾波索 仲夏黃金芒果乳酪

艾波索 02.jpg

艾波索小有名氣,也一直很好奇滋味如何,這次可以品嚐到好有口福!而且仲夏黃金芒果乳酪這一款是樂天限定,只在樂天買的到哦!

艾波索有專屬的紙袋及紙盒,整體設計很簡約,粉紅色為底只有簡單的APOSO艾波索字樣,這樣的極簡風也不賴,

宅配時會貼心註明 #此面朝上 #易碎物品 #需冷藏,會附上蛋糕刀及紙盤,

 

艾波索 03.jpg 艾波索 04.JPG

宅配蛋糕最怕的就是運送過程中摔到蛋糕而沒收到完整蛋糕 ,

讓人稱讚的是艾波索保持蛋糕完整的設計很有巧思,塑膠圓蓋剛剛好覆蓋住蛋糕,

讓蛋糕不會在運送中因碰撞而有損傷,冷凍而非冷藏運送也讓東西更完整!

 

艾波索 05.JPG

打開後就是滿到多出來的芒果呀!用料沒在小氣的!

 收到時以冷凍寄送,冷藏保存四天,冷凍保存七天,

個人覺得冷凍時吃起來的口感超讚,就是多層次口感的芒果冰淇淋呀! 

 

艾波索 08.JPG 艾波索 09.JPG

泥瞧瞧這斷面秀~ 

上層是滿滿的台灣當季芒果,中間是特製芒果卡士達+不加一滴水的無限乳酪,塔皮是香氣十足的牛奶酥餅,

請務必一口咬下,芒果多重口感在嘴裡上演多重奏,

 艾波索 07.JPG

這塔皮讓我好驚豔,濃濃的奶香咬下一口後,那誘人的滋味讓人念念不忘呀!

雖然有不加一滴水濃厚的乳酪層,但多了酥香塔皮,新鮮芒果,

吃來不膩口,六吋是可以多人分享的尺寸,但其實我也可以一個人也吃光光哦!(羞 )

艾波索 06.JPG

配上一杯咖啡,沉醉在消暑的仲夏黃金芒果乳酪裡~

強烈建議以冷凍的方式吃仲夏黃金芒果乳酪,不僅不會覺得乳酪膩口,更多了幾分冰淇淋的口感哦!

 

0077.gif

凡內莎 01.JPG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 蕾夢拾柒-檸檬馬告生乳酪蛋糕

 凡內莎 02.jpg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有專屬的紙袋及紙盒,走的是簡約風格,紅底配上金字VB,簡單又醒目,就是專屬凡內莎的style,

宅配時有貼心註明 #此面朝上 #易碎物品 #冷凍配冷藏保存,會附上蛋糕刀及紙盤,

 

凡內莎 03.jpg

宅配蛋糕最怕的就是運送過程中摔到蛋糕而沒收到完整蛋糕 ,

 收到蛋糕時還疑惑了一下,明明賣場圖片上蛋糕不是很高,但盒子卻看起來很大...原來這正是凡內莎保持蛋糕完整所設計的巧思, 

讓蛋糕不會在運送中因碰撞而有損傷,冷凍而非冷藏運送也讓東西更完整!

 

 

凡內莎 06.JPG

鏘鏘!打開蛋糕外邊的塑膠片後,檸檬馬告生乳酪蛋糕就完整呈現眼前,

是不是很可口!?(擦口水 )

 

凡內莎 07.JPG

檸檬與乳酪一直都是絕配,品質掛保證的,

這款蕾夢拾柒-檸檬馬告生乳酪蛋糕凡內莎烘焙工作室在父親節推出的新品,但現在預購不僅有趕上樂天免運活動,預購還折50元咧!

 

 

凡內莎 04.jpg

檸檬馬告生乳酪蛋糕的奶油乳酪嚴選自美國PAULY,

上頭是炙燒義大利蛋白霜,中間有一層檸檬凝乳,生乳酪有添加馬告顆粒,塔皮有消化餅打碎、發酵奶油、杏仁角組成,

凡內莎 05.jpg

這款會成為父親節蛋糕感覺好奇妙,感覺是女生比較愛吃酸V呀酸V的檸檬口味蛋糕呀...XD

但結論就是他是款好吃的蛋糕!

凡內莎 09.JPG 凡內莎 10.JPG

上層炙燒義大利蛋白霜炙燒後帶點焦糖的香氣,中間有一層檸檬凝乳,現榨檸檬汁製成,還多了果皮裡的檸檬精油香氣,

特別的是生乳酪有添加馬告顆粒,本來以為會很奇怪,但其實並不會,再加上杏仁角塔皮...

 不管是冷藏時滑順的口感,還是冷凍時像冰淇淋的口感,兩種吃法我都很喜歡,

 

凡內莎 08.JPG

多重奏檸檬馬告生乳酪蛋糕交織出和諧的樂章,只能說最近的我好幸福,

每天都有不同的下午茶點心可搭配,好享受!

 

0077.gif

 

築地藏鮮 02.JPG

築地藏鮮 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

築地藏鮮 01.jpg

沒想到我竟然有幸吃到這麼頂級的牛肉呀~~

這如果自己買真的會考慮再三,畢竟最近某鮮食網站頻頻出包,會讓人望之怯步,

還好樂天市場平台大,也相對有把關過,這次吃到的肉質就讓人很滿意囉!

 

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以冷凍方式配送,以確保食材新鮮~

 

 築地藏鮮 03.JPG

你看看這油花分布,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好吃!?

 

築地藏鮮 04.JPG

築地藏鮮 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選自在天然環境長期培育的澳洲和牛,一般牛飼養100~150天,澳洲和牛則飼養450天以上!

而且飼養用穀物都要提出證明,保證不是使用基因改良作物,沒有生長激素,以確保每隻牛的安全及健康,

 

築地藏鮮 05.JPG 築地藏鮮 06.JPG

解凍後更可以看見這油光分布,看賣場介紹,就連刀法都很講究,讓每一試牛肉都是黃金比例~

 

築地藏鮮 07.JPG 築地藏鮮 08.JPG

建議的最佳吃法是純粹的川燙,直接品嚐原味,

但我家阿母幫我稍微過油煎過也很美味呀!

 

築地藏鮮 09.JPG築地藏鮮 10.JPG

一份和牛約150g,份量上不算很多,

所以就自行搭配了荷包蛋、蒜片,

說起蒜片真的跟牛肉很搭呀!

我家阿母好厲害,蒜片也用的酥酥脆脆,好美味~

 築地藏鮮 11.JPG

實際上品嚐和牛後就覺得真的好美味呀,吃完一片忍不住再送第二片進口中,

不用過多的調味,一點點鹽及胡椒就帶出肉質的鮮甜,

真的有其價值,對追求牛肉品質的人可以試試咧!

 

樂天市場這次好大手筆,499元就免運讓人好心動,我都想再逛逛,趁這一波買其他蛋糕來品嚐了呢!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