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達皂坊00125.JPG

該該說:WOW~是艾達皂房的艾草手工皂!

馬麻說:對呀!是來自好山好水宜蘭出品的艾達手工皂哦! 

0077.gif

 

艾達皂坊007.JPG

宜蘭的好山好水我是知道的!因為我就是宜蘭出生的宜蘭小孩嘛!(驕傲)

沒想到好水也孕育出在地10年深耕的『艾達手工皂』,

還糾感心a把原本一塊2、300元的手工皂直接調降為130~200元的手工皂

讓每個人都覺得洗手工皂不是件難事!稱為CP值最高的國民皂一點也不為過呀! 

 

艾達皂坊001.JPG

雖然價格調降,但內容硬還是高規格對待!

艾達連包裝手工皂的紙袋都要求要高品質,堅持將最好的皂呈獻給每一個人,

艾達皂坊004.JPG

別小看這個手工皂包裝袋,艾達使用成本較高的食品級綠色袋子來保護艾達的手工皂

綠色袋子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防潮性佳;阻溼氣,避免手工皂吸收過多水氣

●透氣性低;內外隔離,把手工皂內的精油通通包在裡面

●隔絕光線;減低光氧化的速度,讓手工皂更長壽

艾達皂坊006.JPG

●容易撕開;有切口,方便使用。

讓每個人都能使用到高品質的艾達手工皂。

 

網頁

手工皂≠貴

手工皂是很基本的生活用品,為了要讓人人能用,買起來還沒負擔,當然不能因價格讓人卻步,所以艾達的手工皂一顆最便宜只要100元、130元

但是既然工不能省、料不能省,該如何降低售價?

艾達用下列的方式來降低成本~

※手工皂量化生產→提升產能,降低生產成本

※結束實體門市→省下高額的店租

※結束百貨專櫃→省下百貨抽成費用

※工廠自產自銷→工廠直營,免去通路抽成

最後艾達成功的讓價格直接降低五成!這就是艾達手工皂使用頂級成份又能降價回饋消費者的原因~

6pcs

艾達手工皂全年無折扣 因為全年都平價,

但你有發現在網頁上還有一個【內行人買半打】的選項嗎?

內行人買半打】就是好用才會全家都用艾達的艾草手工皂!

每塊手工皂少一個紙盒,就可以減少一個垃圾,對地球不只環保,在價格上還更經濟! 

 

艾達皂坊002.JPG

艾達全系列手工皂都有人愛用,但每個人都有偏好的皂款,

艾達的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是熱銷第二名的皂款哦!

這是因為它全年都適用,大人小孩都喜歡咧!

 

艾達皂坊003.JPG  

艾草有一個特殊的稱號:草本植物中的綠鑽石

艾達的艾草手工皂貨真價實。以艾草精油為主體,而非一般常見的艾草粉末或艾草水。

搭配多種植物精華:艾草、抹草結合茶樹、佛手柑調製成完美配方,清澈具穿透性的草本香氣,徹底潔淨肌膚,舒緩環境造成的肌膚不適,絕佳的淨化效果,

協助調理肌膚,洗去灰塵與髒污,洗後清爽舒適。

 

  艾達皂坊008.JPG艾達皂坊013.JPG

艾達手工皂的每一塊肥皂皆採用來自純淨天然產區-義大利原裝進口第一大品牌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作為基底油,

橄欖油有極佳的親水性,讓皂沫綿密細緻,所有原料皆使用純天然的植物成份具有美容效果的獨家配方純精油,散發天然植物芬芳,

洗後肌膚感受清新、潤澤,讓清潔成為一種保養和享受。

 

艾達皂坊009.JPG

所有艾達手工皂出廠以前,都有堅持黃金數字(42、45、14)後才能出廠,什麼是黃金數字呢!?

*42℃: 每塊皂皆全程控制在42℃以下生產製作,溫度會影響著皂的品質。
*45天熟成: 要讓肥皂有時間熟成,等候45天以上充分熟成。
*14道工法:14道工序,堅守艾達的標準製程,用最嚴格的態度把關。

 

艾達皂坊010.JPG艾達皂坊011.JPG

堅持42℃以下生產製皂這種工法叫:冷製法


冷製皂『cold-process』簡稱為CP皂,就是以【冷卻處理法】製造的肥皂

那到底,什麼是冷製法呢?簡單來說,就是從備妥原料開始一路到製作完成,全程溫度都控制在【低溫狀態】首先,將常溫的油脂升溫到一定溫度後(約38~45度),再加入鹼液

(氫氧化鈉與水的混合液) 定速混合,利用油脂與鹼液產生的反應製造足夠的溫度,來繼續皂化,接著,當形成濃稠狀時即可灌入模型了,艾達選擇以低溫製皂的優點是;控制溫度,使溫度上升的幅度小,減低對原料的損害,後續也不再瀝除其他液體,採自然熟成的方式,讓肥皂富含甘油,洗後感受更好。
但缺點是,熟成時間長,約4~6周熟成後才能使用,要耐心等待,有些皂款甚至更久,工序也較複雜,皂體沒經過過加壓,所以比起一般肥皂較為偏軟。

而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各大品牌手工皂,普遍為熱製皂『Hot Process』簡稱為HP皂。熱製皂和冷製皂都以油為原料,皂化的製作過程卻剛好相反,熱製皂用加熱方式加速皂化,缺點為原料、油品養分會被高溫破壞,添加物配方若不夠好,容易造成乾澀洗感,但優點就是熟成等待的時間短,一皂化完畢便能立刻使用。

不怕冷製皂的熟成等候時間長、工序複雜,只為了保留手工皂的最佳養分、減低對原料的損害。艾達良心製皂,十年來始終如一。

 

 

艾達皂坊012.JPG

通常天然手工皂都標示可以保存一~二年!但其實好的手工皂放超過二年也可以使用,

只要沒有油耗味,過期了也一樣可以用,稱之「老皂」,對敏感肌來說,洗起來更溫和~

只是手工皂會添加好的草本配方及精油,這些就要盡快使用才有效果哦!

 

艾達皂坊014.jpg

艾達手工皂基底都是都是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是屬於滋潤度較好的油品,所以質地會軟一些,

記得拿兩塊皂交互使用,會延長手工皂的使用時間~

 

艾達皂坊015.jpg

艾達手工皂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顏色不同於官網上的顏色,官網上是黃與深綠交織渲染而成,

而我手上的這塊則是偏深綠的顏色,這就是手工皂的特色,每一塊手工皂即使是同一批皂,但成品都會偏有不同,獨一無二!

 

艾達皂坊016.jpg

艾達手工皂的起泡力很不錯,不需用到打皂網就有綿密的泡泡, 

艾達皂坊017.jpg

 泡泡並非純白色,因為皂款的特性,所以泡泡還帶有一點草本綠色,但這都是天然成份哦!

艾達皂坊018.jpg 艾達皂坊019.jpg

 但用上打皂網後,輕輕一搓就可以搓出超綿密細緻的泡沫~

摸起來感覺更舒服~

艾達皂坊00525.jpg

手工皂很溫和,

但用來洗臉的話還是建議搓出泡泡再用泡泡來清潔臉部,

全臉輕輕按摩30~60秒就可以沖掉囉~

 

艾達皂坊00625.jpg

因為溫和不刺激,泡沫稍微碰到眼睛我覺得不薰眼,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會怕刺激的人,建議洗臉時避開眼周哦!^^

我自己很喜歡這塊皂用在臉上的感覺!洗的很乾淨但卻不緊繃、不乾澀~

 

艾達皂坊020.jpg

 

 

艾達皂坊021.jpg 艾達皂坊022.jpg 艾達皂坊023.jpg

一般用沐浴乳洗澡的話,最好是利用沐浴巾搓出泡沫,用泡沫洗身體,避免沐浴乳直接接觸身體比較好~

不過用手工皂就沒這種困擾囉!但只是利用沐浴巾會讓手工皂用量更省哦!

媽媽帶小孩生活不易呀!發揮大嬸精神,能省則省! 

 

 

  艾達皂坊00425.jpg

 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散發著獨特艾草濃郁香氣,

來一場充滿自然氣息的艾草浴,不知不覺補充滿滿活力,一皂洗淨肌膚,留下舒適感受。

 

 

 

番外小花絮:

艾達皂坊005.JPG

該該:聽說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全家大小都很適合...

艾達皂坊00225.JPG

讓我來好好研究一番~

艾達皂坊00325.JPG

 所以馬麻這塊皂要給我嗎?(心心眼 )

 

馬麻說:可愛的該該,雖然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全家大小都很適合,但你現在只需要用清水洗澡就可以啦!

 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就留給馬麻用吧!(竊笑 )

 

 

艾達皂坊00725.jpg  

 「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是全家大小都很適合的皂款,

艾草安神的效果讓心靈感覺踏實,我覺得算是居家必備良品,許多家庭的必備皂,

專為中性、偏乾性、偏油性、混合性肌膚所設計的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好沖好洗又清爽,讓肌膚上癮,是塊一試成主顧的手工皂呀! 

 

-> 艾達皂房官網 <-

-> 艾達皂房 FB粉絲專頁 <-

-> 艾達艾草手工皂 <-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