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2.JPG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0.jpg

吃過那麼多家麵線就屬這家-勇肥寶大腸麵線最有創意了!除了基本的大腸麵線好吃外,還有加了大腸、貢丸、肉羹勇肥寶麵線,而且而且,竟然還有牛肉比牛肉麵店還好吃的川味牛三寶麵線,很日式風味的:叉燒肉麵線、唐揚炸雞麵線..,這麼多創意麵線不來吃吃看就太可惜啦!

 

 來碗勇肥寶麵線吧!小影片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3.JPG

這家勇肥寶大腸麵線位在新竹台大醫院旁邊,店面雖然不大,但搶眼的紅色招牌讓人一眼就看到!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2.jpg

店名也逗趣的緊,叫做「勇肥寶」,還有可愛的公仔代言,這個公仔好有古早味,讓人印象深刻,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1.JPG

∆這個門口前的勇肥寶公仔立牌也好可愛呀!穿冬裝拿福爆竹,很喜氣呀!∆

 

店門前可以停機車,不過開車的就建議要停到新竹台大醫院停車場去囉!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22.JPG

勇肥寶大腸麵線店內的空間不大,所以外帶的客人居多,不過就算內用也是吃完就走人,翻桌率高,內用其實也不太需要等太久,而且從早上就開始營業,一直到晚餐時段,三餐都可以吃麵線的概念?(笑)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23.JPG

雖然店面不大,但勇肥寶把店內的環境維持的很好,看起來很乾淨,尤其是料理的平台,看不到油汙,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讓吃的人看到就覺得安心!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4.JPG

菜單menu∆

價錢上跟一般麵線的價錢差不多,創意麵線的部分價錢也可以接受,唯一個稍微高一點的是「川味牛三寶麵線」,但是你知道牛肉麵店的一碗牛肉麵要多少嗎?「川味牛三寶麵線」牛肉超讚,打趴一堆牛肉麵店,想想就覺得可以接受了!

 

勇肥寶麵線 65元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6.JPG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7.jpg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8.JPG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24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09.JPG

泥看看這勇肥寶麵線,料滿到看不到麵線了,麵線用的是手工麵線,吃來口感不同!滿滿的料有:大腸、貢丸、肉羹,大推大腸大腸滷的超入味,吃起來柔嫩好入口,是我喜歡的那種滷大腸,最怕那種吃來像口香糖咬不爛的大腸呀~~~,貢丸選用的是華品貢丸,超一大顆,咬下去還有肉汁哦!肉羹香菇肉羹,沒有用太多的調味保留肉本身的原味,這一口入喉剛剛好!傳統中又結合各家精華,呈現完美比例,難怪這一碗很多人必點!

 

 

自製辣椒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8.JPG

這個店家自製辣椒麻而不辣,只有辣椒的香氣,加在麵線中可以讓麵線口感更有層次感,連不吃辣的都可以試試看,別小看這一罐辣椒,製作費時,所以目前沒有販售,只能在店內品嚐到哦!

 

川味牛三寶麵線 100元(限量供應)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1.JPG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0.jpg

勇肥寶的創意麵線我大推這一道呀!怎麼會有賣麵線的牛肉肉質比牛肉麵店的還好吃!愛吃牛肉麵的我對很多家牛肉麵店的牛肉都很失望,現在牛肉麵就只有牛肉+麵...(哦~還有湯),一碗至少100元以上,但常常牛肉又老又柴,都有一種:不如點牛肉湯麵算了的感覺,但勇肥寶川味牛三寶麵線牛肚、半筋半肉、牛腱肉,一碗在牛肉麵店至少160元以上,勇肥寶川味牛三寶麵線只要100元!!而且麵線搭配牛肉完全無違和感!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2.JPG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3.JPG

牛三寶有:牛肚、半筋半肉、牛腱肉,牛肚滷的入味不說,還柔嫩好吃,而給的牛肉份量不小,重點是都是比較好的部位,半筋半肉、牛腱肉,牛肉也柔軟的就像是入口即化,由此可知道店家費了多少工夫來滷製牛肉,不開牛肉麵店真的說不過去,牛肉肉質打趴一堆牛肉麵店呀~~原本老闆是想做成像四川口味的大辣牛三寶,不過因為台灣人對辣的接受度沒那麼高,所以調整成小辣的口感,有點辣但的順口沒有負擔,我現在也不太能吃辣了,這個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微辣口感的牛肉搭上手工麵線~~~你一定要嚐嚐看!不過因為製作太費時,所以是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了哦!

 

北海道叉燒肉麵線 75元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4.jpg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5.jpg

你能想像到原來應該放在拉麵上的叉燒肉及糖心蛋放在麵線嗎?當日式拉麵風格撞上台式小吃,其實一點也不衝突,這一道吃起來也不錯!叉燒肉給的大方,夾起來就看的出來超~~大一片的,味道上調味很不錯,吃起來也很柔軟,糖心蛋也是剛剛好的味道,這樣的組合搭在一起挺有趣的,不知道老闆怎麼會這樣的想法呢!有點奇妙但也不錯吃哦!

 

唐揚雞塊麵線 75元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6.JPG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7.jpg

這一道也是日式風格混合台式風味,老闆真是創意無限呀! 唐揚雞塊是現點現炸,需要等候一些時間,現炸出爐的雞塊鮮嫩多汁,本身有調味,給的份量也蠻多的,不過雞塊浸泡在麵線裡一下子就軟了,我還是喜歡雞塊現炸出爐酥脆的口感,希望老闆之後有打算分開裝^^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19.JPG

吃麵線也要配點飲料來喝,店內有販售關西農會出品的仙草茶哦!有點微甜,喝起來有點回甘哦!

 

171021 新竹 勇肥寶大腸麵線020.JPG

勇肥寶不僅有好吃的手工大腸麵線,也有創意無限的川味牛三寶麵線、唐揚雞塊麵線、北海道叉燒肉麵線,不管哪一種,你吃過都會喜歡!

 

店家資訊
勇肥寶大腸麵線
電話: 0989-476709
地址:新竹市鐵道路二段20號
營業時間: 07:00~19:00(周日公休)
-> 勇肥寶麵線粉絲團 <-

 

延伸閱讀-新竹/竹北吃什麼? (若有店家歇業歡迎留言告知)

新竹食玩  

竹北.樂陽食堂平價日式咖哩/丼飯 

新竹.城堭廟 炭烤香腸/大腸包小腸-堅持擺攤拒捐款.多多捧場吧! 

竹北夜市吃什麼!? 

竹北.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 

竹北.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 (N訪) 

新竹.私藏精緻排餐.鑄鐵鍋飯

新竹/竹北.Stanley's 史坦利美式牛排 

新竹/竹北.Stanley's 史坦利美式牛排(二訪) 

新竹/竹北.大海拉麵

新竹.茪 拉麵(原西大路男拉麵) 平價拉麵

竹北.富士山55沾麵/雜炊粥 一麵兩吃 

新竹.山姆大叔廚房 戰斧牛排 

新竹.元鮨壽司 

新竹.味 肉舖 韓國烤肉/韓式料理 

竹北.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 

竹北.大醬韓式料理  

竹北.韓國館韓式料理

新竹/竹北.家竹亭(日式咖哩) 

新竹.川上鍋物(超平價又好吃小火鍋) 

新竹.鼎盛十里鍋物(小火鍋) 

新竹/竹北.鬼椒一番鍋(小火鍋) 

竹北.錢橋涮涮鍋(小火鍋) 

竹北.yummy 芽米の鍋物 (小火鍋) 

新竹.西市汕頭館(總店)沙茶牛肉火鍋 

竹北.ㄚ祥薑母鴨/阿祥薑母鴨/羊肉爐 

新竹.必買伴手禮-福源花生醬 

新竹.鼎味小館(粵菜/港式點心/中式合菜) 

新竹.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日式建築)

新竹.Moibon炭火串燒~燒烤/居酒屋 

新竹.KUSA草堂炭火串燒~燒烤/居酒屋 

新竹.灣仔燒烤本舖串燒烤店 

竹北.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 

新竹.源初燒肉 

新竹.義燒肉 

芎林. 芎林在地美食-阿東窯烤雞 

竹北.炭顧烤肉之家 

竹北.烤第一(烤肉) 

竹北.車庫鹽酥雞 

新竹.湘林義式廚坊 義大利麵/素食/燉飯 

新竹.兔太濕 義式料理餐廳(改名默默) 

新竹.Fullpasta芙歐義式餐廳 義大利麵/pizza 

新竹.Fullpasta芙歐義式餐廳 義大利麵/pizza(n訪) 

新竹.Elas艾莎異國美食 義大利麵/燉飯 

竹北.BRAVO 普拉伯義大利坊 

新竹.托斯卡尼尼 義大利麵/燉飯 

竹北.J.Eat.Cafe 手做歐風三明治專賣店 

新竹.飛翔的魚 美式餐廳/早午餐 

新竹.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 

新竹.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二訪) 

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 

竹北.在地美食-溫家韭菜水餃、阿雄水煎包 

新竹.申記餃子.麵食(牛肉起司水餃) 

竹北.饗味小廚 炒飯只要60元

竹北.嘉興小吃(推薦香腸炒飯)

竹北.好客棧(手工現做鍋貼/小籠湯包)

竹北.博愛街郵局對面小籠包(只賣早上)

竹北.元氣燉品屋

竹北.溫州大餛飩、香辣老虎麵 

新竹.勇肥寶創意大腸麵線

新竹.薪石窯柴燒窯烤 柴燒麵包/披薩DIY 

竹北.黃金海岸 活蝦之家餐廳 

竹北.本部活蝦之家 

新竹.魚町丼飯-南大總店(平價丼飯) 

竹北.川筵活蟹 帝王蟹三吃 

竹北.星上星港式茶飲 

竹北.馬六甲馬來西亞風味餐廳 

竹北.上品苑鐵板燒 

竹北.紅蕃茄無煙鐵板燒 

竹北.開飯川食堂-竹北光明店 

新竹/竹北.Ovencoffee 咖啡/鬆餅/輕食 

竹北 .小木屋鬆餅(六家店) 

竹北.小木屋鬆餅(光明店) 

新竹.吐司工寓Tosicon-新竹關東店 

新竹/竹北.cama 現烘咖啡專門店(光明店)   

新竹.莫拉諾精品咖啡 

竹北.嗨,貪吃鬼法式點心(藍帶主廚) 

新竹.明明好味道(紅豆餅) 

新竹.光華冰菓店(市長帶你吃美食推薦)

竹北.昱品甜 Gelateria Angelica 義式低脂冰淇淋

新竹.斜角巷清大店(一杯飲料也外送/全台門市資訊)

 

 0077.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