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味觀000.jpg

吃慣了紅燒牛肉麵,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來碗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拌上川味紅油辣子滋味更讚! 

0077.gif

十味觀001.JPG

十味觀的成立緣起於xo醬這個產品。起初xo醬只是蔡辰男先生做給自家和朋友吃的獨門口味,但因好市多總經理張嗣漢先生品嚐後為之驚艷,於是極力說服蔡先生在好市多上架販售。十味觀就這樣誕生了。難怪十味觀的清燉牛筋肉麵一直是好市多夯品,很多人採購時都會買上一組清燉牛肉筋麵呢!

 

十味觀003.JPG十味觀002.JPG

清燉牛筋肉麵的包裝簡單但搶眼,一看就知道是牛筋肉麵,圖片上的肉就跟實品一樣,飽滿,紮實!都會有封膜封好以確保產品是新鮮的。

十味觀004.JPG

4包入包含:真空牛肉湯包4入、關廟手工意麵4入

十味觀006.JPG

有效期限是一年,但通常買回去一下子就吃完了,是說創辦人蔡辰男先生的Q版公仔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十味觀005.JPG

包裝上還詳細註明食用方式,就是希望用對的方式解凍、加熱,才能完整呈現清燉牛筋肉麵的原味,不過解凍方式對我來說有點小麻煩,所以我還是用偷吃法的方法來解凍..:p

十味觀007.JPG十味觀008.JPG

成份裡頭有什麼都清清楚楚的列出來,還有營養標示都詳明列出,雖然我是那種不會仔細研究的人,但看到詳細標示就很加分,表示願意對自己的產品負責呢!

 

十味觀011.JPG

一盒清燉牛筋肉麵裡面共有真空牛肉湯包4入、關廟手工意麵4入。看到真空牛肉湯包這麼一大包,就覺得店家好用心,真的沒在省成本的!

 

十味觀010.JPG

肉質再好,也需要麵的幫襯,選用的是關廟手工意麵,包裝上還貼心提供料理方式吧!

十味觀021.JPG十味觀023.JPG

乍一看會覺得麵條這樣的份量夠吃嗎?沒想到開煮後麵條舒展開來後份量十足,還真的很夠吃呀!

十味觀022.JPG

真空牛肉包解凍後就照著食用方式去走,

十味觀024.JPG

先將麵條煮熟後放旁邊備用,再把真空袋割開把湯倒入鍋中加熱,湯滾後再入麵條吸收湯汁,

要注意的是牛肉要最後再放,才不會煮太久吃來過老

十味觀025.JPG

鏘鏘!一碗清燉牛筋肉麵完成!牛肉麵我好像只吃過紅燒口味的,似乎沒吃過清燉牛肉麵,趁這次來吃吃看有什麼不一樣之處吧!^^

 

十味觀026.JPG

不同於紅燒的重口味,清燉後的牛肉湯汁更能突顯牛肉原味呀,使用頂級牛肉、牛大骨及數種嚴選食材,燉熬12個小時而成,使湯頭獨特又美味、濃郁芳香。湯頭真的超~~美味的!紅燒牛肉麵通常湯都喝不完,但清燉牛肉麵的湯汁很像熬煮許久的雞湯,滋味很值得一再品嚐,難得我把湯喝光光了呢!不過要是能在處理時把一些油脂撈起來就更好了,牛肉的精華都在裡頭但油花也都跑進來啦!^^

十味觀034.JPG

手工關廟麵麵條久煮不爛,吃來Q彈有勁!麵條很好的吸收湯汁,吃來有味不單調!

十味觀028.JPG

十味觀給的牛肉份量算蠻多的,在外面吃牛肉麵很常只給三塊肉而已...ORZ

十味觀030.JPG十味觀031.JPG

牛肉選用上等牛肉並採獨特烹調方式將牛肉的香甜湯汁鎖在肉中,完美呈現牛肉軟嫩帶Q勁的美味。

十味觀032.JPG十味觀033.JPG

牛筋精選特級蹄筋搭配多種等天食材經慢火熬煮12個鐘頭以上,讓牛筋呈金黃色澤、滑而不膩、甘甜爽口、口感獨特。

十味觀027.JPG

十味觀另一特色商品就是醬料部分,拿到這瓶川味紅油辣子我超喜歡的啦!

十味觀035.JPG

牛肉麵淋上一些瓶川味紅油辣子讓牛肉麵香氣十足,吃來層次更豐富呢!

 

十味觀036.JPG

清燉牛筋肉麵除了直接吃外,搭配川味紅油辣子我還用成牛肉乾麵吃法,

十味觀037.JPG

牛肉湯獨立出來,不與麵條一起食用後更能細細品嚐那份清燉手法才能呈現的牛肉原湯,

十味觀038.JPG 十味觀039.JPG

手工關廟麵可以很好的吸附清燉牛肉湯的味道,所以不用再加鹽及其他調味料調味,直接淋上川味紅油辣子就很好吃囉!

一麵兩吃,我喜歡!

 

十味觀012.JPG

愛吃辣的我最喜歡手邊隨時備上一罐好吃的辣椒醬,不管吃什麼都要加上一點辣椒才夠味!

十味觀013.JPG

十味觀川味紅油辣子結合四川辣味的藝術,微火拌炒帶出朝天椒的辣勁及花椒的麻,搭配紅油的香,入口後辣味層層堆壘在口中,散發出道地四川風味...光看敘述就口水直流呀!感覺上就是個不可錯過的醬料選擇!

十味觀014.JPG

在瓶身上都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及保存期限,

  十味觀016.JPG 十味觀017.JPG

開瓶後就聞到微火拌炒出的花椒香氣,那個辣椒片、辣椒油...紅通通的色澤讓人口水直流呀!品嚐後真的大推,雖然我愛吃辣,但現在偏好剛剛好的辣度,這罐川味紅油辣子辣度適中,味道又很特別,害我最近不管吃什麼都一定要加上這一罐呀!

十味觀018.JPG

身為外食族有時候吃膩了慣吃的店家後總是想嚐鮮一番,但常常嚐試後踩雷的機率大增,像之前買了一家看起來好吃,但實際上很油又不太好吃的炒麵,吃沒幾口就想丟掉,

十味觀019.JPG

但拿去過水後再加上川味紅油辣子,整個味道都不一樣了!

十味觀020.JPG

原本平淡的炒麵變的層次感十足,吃到嘴裡都能感受到紅椒與花椒香,辣度又剛剛好適合我,默默的就把這碗炒麵吃完啦!還好有川味紅油辣子~

十味觀040.JPG

品嚐過川味紅油辣子就很想什麼都來上一點,這次吃了炸醬麵也是要來點川味紅油辣子提味呀!

十味觀041.JPG

每一種乾麵只要加了川味紅油辣子我都覺得麵再多我也吃的完(倒底是吃麵還是吃醬呢?...XD)

十味觀042.JPG  

 吃水餃時在水餃醬汁吃加上川味紅油辣子滋味又不同了,有點像紅油炒手的感覺說,可以試試!

十味觀015.JPG

之前吃辣都習慣吃那種台式辣椒,但川味紅油辣子獨特的香氣與口感讓我愛上這種川味辣醬,不消說這一罐吃完一定要再去補貨的啦!

也難怪好市多總經理吃過後就讓十味觀在COSTCO上架,真的很值得品嚐一番,而且在官網上查的到食品證書,還送SGS檢驗,就是讓你除了品嚐美味外還吃的安心呢!心動嗎?快去買來吃吃看吧!

 

-> 十味觀官網 <-

-> 十味觀粉絲團 <-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