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star000.jpg  

MOONSTAR月星 FAMILYSHOP進駐新竹巨城囉!

這真是新竹人的一大福音呀!別以為MOONSTAR月星只有童鞋,其實大人鞋款也很多,而且都是機能鞋,對需要久站或是年長者或其他需要者都很需要一雙這樣的好鞋,很多新竹人都還會特別北上去買鞋,沒想到MOONSTAR月星現在直接進駐新竹巨城,再也不用北上買鞋去囉! 

 

moonstar003.jpg

新竹巨城很大大家都知道,而且分成MALL跟sogo兩個部分,

MOONSTAR月星 FAMILYSHOP的櫃點是巨城MALL的一樓哦!

moonstar002.jpg

簡單標了一下地理位置,只要看到一樓服務台往MALL的方向走就會看到囉!

moonstar005.jpg

MOONSTAR月星 FAMILYSHOP的櫃位蠻大的,才能好好展示各種機能鞋。

 

moonstar009.jpgmoonstar008.jpg

FAMILYSHOP是以家人為概念而產生的複合櫃,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家人的鞋款展示,不只有給小孩穿的童鞋,給大人的機能鞋款也多到目不瑕給呢!

 

moonstar011.jpg

試穿的空間很大,不擁擠,因為MOONSTAR機能鞋著稱,而且每一款針對的機能都不同,櫃上小姐真的對自家的鞋款如數家珍,不管是什麼系列都介紹的非常詳盡,如果對機能鞋有任何問題,問小姐就對了,超專業的!

 

 

moonstar057.jpg

MOONSTAR月星 由倉田雲平先生創始於日本明治6年 (西元1873年),是目前日本最成功的大型綜合製鞋及銷售代理集團,創業初期即因有著日本國內唯一的橡膠大底技術而名聞日本,研究發展至今已達145年,在日本被譽為『國寶鞋』,也因深得日本皇室的喜愛,因此又被稱為皇室御用鞋,還連續10年得到童鞋設計大獎,名符其實的『地表最強機能鞋』!

 

 

moonstar006.jpg

這一面滿滿的都是女生鞋款,有運動鞋、秋冬靴款、還有姆指外翻系列,對需要久站的人需要的舒適鞋款,年長者需要的膝蓋救星機能鞋,你可以想到的機能鞋款應有盡有~

moonstar001.JPG

還有讓女生穿起來更舒適的跟鞋/高跟鞋系列,這對女生來說真的超需要的呀!兼顧好看與好穿,MOONSTAR做到了!

moonstar017.jpg

-顛覆想像的舒適!-

這是MOONSTAR sugata 跟鞋系列的訴求~

 

很多女生都愛穿高跟鞋,就算身高不高,但高跟鞋能將腿部曲線和身材比例修飾得更好看。
但是!漂亮的鞋不一定好穿,若是穿著不好穿得跟鞋,不但不舒服,也會對足部和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
MOONSTAR運用145年歷史做機能鞋的經驗,打造出sugata 跟鞋系列,看起來如同一般的包鞋,穿上去後能感受到如同健康鞋般的舒適!
 

 

 005-3moonstar019.jpg

看起來簡單的包鞋卻藏了很好細節在裡頭,

像是:鞋尖的銀離子網布除臭抗菌,就算沒穿襪子也不怕流汗。

配合足形設計的鞋墊,長時間穿著也不會疲累,趾尖不會疼痛,高機能性的杯型鞋墊,鞋墊柔軟,能吸收行走時的衝擊....好處說不完呀!

 

moonstar020.jpg

sugata 跟鞋系列有很多款式,有5cm鞋跟款,5cm粗鞋跟款,霧面系列跟鞋,瑪莉珍鞋,低跟系列...等。

 

moonstar023.jpg

試穿前先來說明一下MOONSTAR貼心之處,每個鞋款都會標示多少個"E","E"代表楦寬,東方人的腳型跟西方人相比,腳掌偏寬一些,所以西方人的腳型可能一個"E",但東方人可能要穿到"EEE"或"EEEE",

 

moonstar021.jpg

像我的腳就是肥肥寬寬厚腳板人,對於高跟鞋只有敬而遠之,細長的高跟鞋塞進我肥肥的腳只有強烈的不適感,但MOONSTAR sugata 跟鞋系列對我來說簡直是實現了我穿跟鞋的夢想呀!

moonstar016.JPG

MOONSTAR sugata 跟鞋系列看起來如同一般的包鞋,本來我也很懷疑我自己的腳能不能塞進鞋裡....

我突然想到灰姑娘的玻璃鞋硬是被兩個壞姊姊搶去穿,硬是擠進不適合自己的鞋子裡,以前的我穿跟鞋就是有這麼強烈的不適感!

 

moonstar022.jpg

▲硬是要湊一腳的小麻豆XD▲

MOONSTAR的跟鞋卻出乎我意料的好穿,不是我的腳硬擠進鞋子裡,而是鞋子有好好的包覆我的腳,鞋墊柔軟,穿起來舒服,腳跟處的軟墊讓我覺得不磨腳,真的對跟鞋的印象大大改觀,以後也不害怕再穿跟鞋了!

 

 

 moonstar048-1.jpg

-難以忘懷的舒適感-

MOONSTAR 姆指外翻棉花糖系列

moonstar48-2.jpg

為了愛美很多女生都會強忍不適而長時間穿著高跟鞋,但久了就會造成拇趾外翻,拇趾外翻是由多種情況所造成,主要病因是由於大拇趾底部的關節脫位,造成拇趾骨頭向外突出,擠壓到其他腳趾,嚴重的話還要開刀呢!MOONSTAR除了好穿美觀的sugata 跟鞋系列外,也有許多姆指外翻棉花糖系列機能鞋哦!

 

其中這一款的顏色、樣式我很喜歡呀!好像好吃的焦糖色呢!

 

moonstar042.jpg

一樣有銀離子抗菌除臭,鞋墊的底部像棉花糖般的柔軟大底,與過往PU大底相比,重量減輕40%。
採用支撐足供三點的立體鞋墊,能輔助並支撐足弓各區塊,有效避震,分散步行的壓力,引導舒適步行。
鞋底使用能吸收衝擊的素材,減少對腳部、膝蓋、腰部造成負擔。
結合柔軟與易彎曲兩種特性的中底,可減輕長時間行走的負擔。
輕量設計讓每一步都輕盈自在。

moonstar048.jpg

▲粉搶眼的小麻豆XD▲

想要機能性強又好看,MOONSTAR做到了!這雙姆指外翻棉花糖機能鞋實際穿起來除了顏色好看,跟衣服好搭外,真的可以感受其舒適感,寬楦設計適合東方人的腳型,我的寬寬腳穿上去真的完全得到釋放,整個腳掌腳趾都得以伸展,大底鞋墊,寬楦鞋型保留緩衝的腳尖空間,減輕腳尖的壓迫感,步行時更自在。跟我一樣腳寬的人或是姆指外翻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一雙鞋,好穿又好看! 

 

moonstar068.jpg

moonstar066.jpg moonstar067.jpg 

實際上試穿的是姆指外翻棉花糖機能鞋同系列黑色款基本款,雖然顏色沒有焦糖色來的吸睛,但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以前我一直以為鞋墊只是吸汗用,沒有什麼功能,直到認識MOONSTAR的鞋子我才知道原來除了鞋子本身外,連鞋墊都很重要,有三點支撐的立體鞋墊穿起來真的不一樣,走起路來真的很舒服,走了一整天也不覺得累,也不會越走越沉重的感覺,不蓋你步伐真的很輕盈呀!以往穿了一整天都會覺得腳悶熱不適,但這雙穿起來依舊乾爽,而且整雙鞋超輕,旅行時放在行李中也無負擔,總之穿了MOONSTAR的鞋子後會回不去呀~~~太好穿了,以後我只想買這樣好穿的機能鞋呀!

 

 

moonstar025.jpg

moonstar026.JPGmoonstar029.jpg
銀髮族樂活鞋款—EVE系列
廣受日本銀髮族民眾的喜愛
鞋頭上抬構造,讓走路不容易絆倒,搭配玻璃纖維大底,整體防滑性更好
除了銀髮族最在意的安全性之外,穿著的舒適感也是設計的重點
月星獨家開發的超柔軟素材,柔軟度稱霸業界;獨家多重機能設計,可大幅減輕步行時的疲勞
即使長時間的步行一樣舒適,是最適合旅行的鞋款!

這一區的鞋款大多數是為年長者設計的,以外觀而言,有一種實用性大於美觀性的感覺...XD

我必須老實說這一區的鞋款真的看了就會想起要買鞋給老人家...而實際上選這一區鞋款的也以長輩居多,但活動這把年紀,舒適還是最重要的,我想等我以後年紀漸長,就知道要到哪買鞋子了!:)

 

 moonstar024-1.JPG

大人的運動鞋,適合室內也適合戶外運動的款式,而且超輕,單腳僅重170g

寬楦設計讓腳趾頭有舒適的活動空間!乾爽層採用特製網布,能快速吸收肌膚上的水分,使汗水在表面擴散蒸發。鞋身採用Ag+銀離子抗菌成份,效抑制臭味及減少細菌增生,達到防臭效果!

這雙運動鞋也防水,雨天走路時能不那麼快被浸濕。

 

moonstar024.jpg

這雙運動鞋好穿又好看,櫃姐說很多上班族會選擇穿他上班,因為他可以穿去運動,又有防水功能,在常常下雨的時候穿他很方便,等穿上班後再換上班鞋也ok!

 

 

moonstar015.JPG

男生款的大人運動鞋

寬楦設計讓腳趾頭有舒適的活動空間!乾爽層採用特製網布,能快速吸收肌膚上的水分,使汗水在表面擴散蒸發。鞋身採用Ag+銀離子抗菌成份,效抑制臭味及減少細菌增生,達到防臭效果!

 

moonstar037.jpg

▲總是要參一腳的小麻豆XD▲

周先生本身腳型好看,是細長型的(好羨慕呀~),但這款的鞋底雖然寬但包覆性很好,穿起來一樣很舒適哦!

 

moonstar013.JPG

-爆米花系列超輕量鞋-

款式很多,顏色也色彩繽紛~

moonstar027.jpg

鞋墊的底部像棉花糖般的柔軟大底,與過往PU大底相比,重量減輕40%。鞋墊柔軟、服貼,

採用Ag+銀離子抗菌成份,鞋底則是防滑設計。

moonstar028.jpg

我問櫃姐有沒有好穿脫的鞋款時,櫃姐立馬拿了這款給我,當了媽媽以後最喜歡好穿脫的鞋款,原因無他,媽媽抱著小人時常常行動不便,如果要蹲下來綁鞋帶什麼的實在是很困颬,這款鞋子只要一開始把鞋帶固定好位置後就很好穿脫了,試穿的當下就愛上這款鞋子啦,輕巧好穿,媽媽的最愛!

 

moonstar044.jpg

EVE 保暖短靴

moonstar043.jpg

MOONSTAR獨家開發的發熱鞋墊能將行走的能量轉換成熱能量,使腳底暖和,不蓋你,MOONSTAR做過實驗,穿上這雙毛靴,獨家的發熱鞋墊讓溫度+3°C,寬楦設計,給腳趾頭有足夠的活動空間,穿厚襪子也不怕擠。防水設計,在水深4cm下也防水,下雨或下雪都安心。鞋面防水膜能隔絕冷空氣和水,裏材的空氣層能發揮保溫效果。大底採用含玻璃(粒子、纖維)的橡膠配方,具有良好的防滑性,在容易滑倒的環境也能安心行走。

 

 

moonstar045.jpg

這是一雙機能性超強的毛靴,而且好看到我超想帶回家的!穿上去就覺得腳暖呼呼的,仿佛腳上穿了一床棉被!冬天會一直覺得冷跟腳穿的不夠暖有很大的關係,這雙鞋好穿又溫暖,雖然台灣有一年四季,但其實冬天沒有冷到要穿毛靴的程度,大概只有在寒流來的時候很需要,但如果你常出國去寒帶國家,那你一定要帶這雙靴子,超保暖的!

moonstar010.jpgmoonstar032.jpg

百年工藝再現-月星職人手作 精品帆布鞋

moonstar014.JPG 

 moonstar034.jpg

早在1873年,MoonStar 月星於成立於素有「帆布鞋之城」、「橡膠城」之稱日本福岡縣久留米市,當時以生產足袋(日式短襪)為主,之後以美國進口的橡膠鞋為靈感,將足袋與橡膠大底結合成地下足袋,從此,帆布鞋的原型開始被生產製造。
自創立145年以來,通過獨有的標準,始終致力於提高製鞋材料的性能,持續追求卓越的高舒適性穿著機能,以“為人們製作舒適的鞋履”為目標,並驕傲的打造出“MADE IN KURUME”(久留米製造)鞋款。
 
GYM CLASSIC系列、GYM CLASSIC C系列、ROUNDOUT系列、ALWEATHER系列、ALWEATHER C系列、2017新品-MUDGUARD、HI BASKET W系列、2017新品-SIDEGOA系列、DECK SPORT V系列、RALY系列、Low Basket G系列
ALWEATHER系列以獨特的造型顛覆了帆布鞋既有的設計,在鞋面的帆布上貼合橡膠,無論晴天、雨天或是地面狀況不佳,都能全天候安心穿著。ALWEATHER C系列在鞋面的帆布上貼合橡膠並做了防潑水塗層,無論晴天、雨天或是地面狀況不佳,都能全天候安心穿著。2017新品-MUDGUARD系列,有著ALWEATHER大面積的橡膠包覆,低筒設計更加簡單俐落,天氣不好的日子也能自由穿搭,安心外出。
 

moonstar049.jpg

說到帆布鞋我直覺是想到另一家品牌,但沒想到MOONSTAR做帆布鞋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看似平凡的帆布鞋,蘊含著不凡的工藝,屏除了多餘的裝飾,保有美麗的輪廓與堅固的款式。還添加了防潑水塗層,舒適好穿,全天候穿著很可以,因為簡單,所以只要一件牛仔褲搭配起來就很好看哦!

moonstar035.jpg moonstar036.jpg

多了防潑水塗層的帆布鞋真的超獨特的,這是MOONSTAR獨有的技術,其他家還做不到哦!兼具實用與美觀,而且鞋款男生女生都適合,穿起來合腳舒適,不虧是百年工藝再現-月星職人手作 精品帆布鞋 

 

除了我們試穿的鞋款外,其實MOONSTAR的機能鞋款多到不勝枚舉,有需要的話可以詢問櫃姐,她真的超專業的!

 

其他大人機能鞋款~

moonstar007.jpgmoonstar031.jpgmoonstar012.JPGmoonstar030.jpg

 

除了大人機能鞋,MOONSTAR在台灣廣為人之的就是機能童鞋啦! 

moonstar058.jpg

MOONSTAR月星 原來在巨城SOGO5樓就有兒童鞋櫃位了,而MOONSTAR FAMILYSHOP的櫃位除了大人機能鞋外,兒童機能鞋也有,款式也很齊全,以後買鞋就不會跑兩趟,全部在FAMILYSHOP的櫃位購買就可以啦!

moonstar033.jpg

童鞋的鞋款琳瑯滿目,有最有名的『十大機能Hi系列童鞋』、Carrot 機能童鞋、Carrot速乾鞋、 Carrot 兒童涼鞋、MOONSTAR 兒童矯健鞋、適合小學生的Superstar童鞋....等,超多可以選擇的!

moonstar060.jpg moonstar061.jpg moonstar059.jpg

其實早在我們出生的那個年代裡MOONSTAR就出現了,只是對於兒童鞋的重視,我想應該是近期的事,現在小孩好幸福呀!

爸爸媽媽都會為了保護寶貝的小小腳而為他穿上寶貝專屬機能鞋,合適的寶寶鞋能保護寶寶的腳,幫助寶寶更安全地從玩耍中摸索學習。不適合的鞋可能會阻礙寶寶足部發展,因此,挑選一雙適合寶寶的鞋是非常重要的。

19055705_10156160910694045_589616897661959838_o

一歲之前的寶寶腳部的骨頭幾乎是軟骨, 足弓還沒形成,腳掌是平的,腳趾頭的長度也大致相同。這個時期腳步力量還不安定,需要一雙穩定性佳,包覆性好的鞋,讓寶寶習慣腳被包覆的感覺。柔軟的鞋款可以讓寶寶感到舒適,稍微硬一點、能確實支撐腳跟的鞋款能穩固寶寶的重心與脆弱的腳踝,讓寶寶走得更穩定。

像我家兒子今年兩歲了,走路的時候還不穩定,選鞋時更要注意尺寸是否適中?以防滑性優、支撐力佳、包覆性高、楦頭寬鬆的鞋款為主,包覆性高才能擁有好的支撐性。鞋底部分可選擇有避震及彈性良好大底的鞋款來保護寶寶的足部。

 

更多「如何選擇寶寶鞋?」請參考這一篇 ►如何選擇寶寶鞋

 

 

moonstar041.jpg

小朋友的腳每天都在慢慢地長大,買鞋前先幫小朋友量好足部的尺寸很重要,,但忘了量也沒關係,MoonStar櫃位上有兒童尺寸測量表,量完了再讓櫃姐為小朋友介紹最適合的鞋款即可。

 

moonstar0621.JPGmoonstar0631.JPGmoonstar052.jpg

「Hi!!」系列強大的機能性讓他成為MOONSTAR最強機能鞋,

✪ 2E寬楦設計小朋友的腳掌是扇形的,寬楦設計讓腳趾能伸展活動不壓迫。

✪ 好穿脫:搭配單邊固定鞋舌,舒適好穿脫。

 透氣網布:透氣網布讓小腳ㄚ更舒適,玩水濕了也迅速快乾。

抗菌杯型鞋墊:杯型鞋墊能有效防臭抗菌,可拆式的設計易清洗。

天然兒茶素:加入以天然綠茶為原料的兒茶素,具有優良的抗菌、除臭效果。

箱型後跟設計:能確實穩定支撐,保護小朋友柔軟的易傾斜的腳。

 

更多MoonStar月星史上最強的十大機能Hi !系列機能鞋介紹請參考這一篇 ►MOONSTAR 十大機能Hi系列

moonstar051.jpg

紅色的這雙櫃姐說是櫃上人氣NO.1賣最好的童鞋,復古運動鞋的造型,配色又特別,好看又好穿,強大的包覆力讓小朋友的腳得到呵護,櫃姐說因為非常包腳所以有小朋友會穿不習慣,

moonstar046.jpg

白色這雙也是銷售前三名的鞋款,一樣很包腳哦!

 moonstar065.jpgmoonstar064.jpg

moonstar055.jpg moonstar056.jpgmoonstar053.jpg moonstar054.jpg

本來擔心太包腳我兒會不會穿不習慣,但實際拿回家一穿後發現我家兒子對這兩雙鞋頗為中意,穿了以後都不會想脫下來~

還記得兒子剛學會走路時的喜悅,但馬上考慮的就是外出時的學步鞋啦,相信一堆人都有穿過韓國知名的A牌襪型學步鞋,我家兒子剛學會走路也是穿這一家的,一開始穿室內居多,所以沒發現,但出去走個幾次就『腳臭』了,而且是非常臭!到後期只要一穿上下來就必定腳臭,解決辦法只有天天洗鞋子,媽媽心好累~~(倒),而且襪型學步鞋為了要透氣,腳底有許多透氣孔,所以只要走到草皮上我家兒子就會覺得不舒服,太軟的薄底也無法好好包覆嬌嫩的小腳,後來才開始穿N牌硬底童鞋,但育兒已經很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那家運動鞋雖然不錯,但包覆性不夠好,而且鞋底止滑效果不佳,常常因下雨地面濕滑就打滑...若要讓小朋友的腳健康成長,還是需要再看其他童鞋....呃~小朋友腳的成長不能等,又要另外尋覓啦!還好我遇到了MOONSTAR的Hi 系列機能鞋,所有需求一次滿足!

MOONSTAR的Hi 系列機能鞋光看外型就先加分,我家兒子怎麼穿怎麼帥!(媽媽心心眼),不管怎麼穿搭都好看,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包覆性啦,鞋子材質硬挺,可以穩定支撐,鞋跟後為『箱型後套』,箱型構造固定並保護孩童柔軟的腳骨,預防腳骨彎曲變形,鞋墊是高硬度EVA素材,防止後跟塌陷導致的跟腱變形,就連鞋底的止滑效果也一級棒,之前我家兒子外出常常摔倒,雖然GOOGLE了一下這階段的小朋友是比較容易跌倒的,但媽媽看了總是不捨呀~~換了MOONSTARHi機能鞋走路變穩許多,跌倒程度大幅降低,跑來跳去很可以,最強機能鞋不是叫假的,每個地方都看的出MOONSTAR對製鞋的用心、堅持,感覺媽媽我以後會持續選MOONSTAR的童鞋讓我兒的腳健康成長囉!

 

 

MOONSTAR其他童鞋~

moonstar039.jpgmoonstar047.jpgmoonstar038.jpgmoonstar040.jpg

 

 moonstar050.jpg  

  ✿ 小花絮~話說我兒對女生款童鞋上的設計非常有興趣呀!果然小朋友不會分是不是女鞋,只要有趣,什麼都想試試呢!

 

 

 

 

MoonStar新竹遠東巨城Family Shop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1樓

電話|03-5427339

MoonStar 旗艦店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A棟3樓
電話 | 02-77061569
Shop & Retailer | https://goo.gl/DKNg4r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