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 Duke000.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快要來臨囉~
有習慣過節的人已經想好要準備什麼派對小甜點了嗎?
要不要來點不一樣的嚐試呀!?
4D減法蛋糕為概念的起士公爵有多種口味小小公爵派對組合
每一種口味都美味,食材又單純、天然~是不一樣的享受哦!

0077.gif

Cheese Duke001.JPG

來自台南的起士公爵4D減法蛋糕為概念-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De-Butter, De-Whipped cream, De-Starch, De-Water,4D堅持)也可以做出好吃的蛋糕,雖然我不會做蛋糕,但也知道蛋糕需要的材料真的很容易發胖,但沒想到蛋糕也可以這樣健康!這樣的蛋糕讓我好好奇,也在前二年有機會品嚐到,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這次的小小公爵派組也是以同樣的概念做出的蛋糕,但更迷你,更可愛,更精緻呀! 

 

Cheese Duke002.JPG

宅配蛋糕最怕的就是運送過程中摔到蛋糕而沒收到完整蛋糕 ,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是黑貓冷藏宅配,上面有好多貼心標註,

Cheese Duke003.JPG

等到拆封後盒子非常完整,沒有碰撞,折到!

Cheese Duke004.JPG

內容物也很完整的放置其中,看的出來起士公爵有花心思研究怎麼讓蛋糕收到時能完整,所以我就收到完整的小小公爵組啦!^^

 

Cheese Duke007.JPGCheese Duke022.JPG Cheese Duke023.JPG

說起派對就是要有很多小點心、小零食呀!以前就是隨性的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有了周馬該以後就要擔心派對上的東西周馬該能不能吃?畢竟他才兩歲,還是有很多東西能避免盡量避免,如果哪一天我需要辦派對,一定二話不話,先準備一些起士公爵小小公爵組,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只加了澳洲頂級凝脂乳酪、高品質的殺菌液蛋和少量的糖,食材天然,都有經過把關,讓媽媽拿出來有面子又放心呀!

 

Cheese Duke011.JPG

因為天然無添加,所以收到三天內要食用完畢哦!

 

Cheese Duke006.JPGCheese Duke005.JPG

小小公爵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有:純粹原味、楓糖蔓越莓、玫瑰、桑葚、朱古力、75%特濃皇家布朗尼、抹茶布朗尼小小公爵,每種口味聽起來都好誘人,

最後我選了:楓糖蔓越莓、75%特濃皇家布朗尼、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小小公爵

 

Cheese Duke010.JPG

楓糖蔓越莓小小公爵

Cheese Duke013.JPG

成份很簡單:100%凝脂乳酪、蛋、糖、加拿大楓糖、蔓越莓果乾

Cheese Duke018.JPG

起士公爵去除除了傳統乳酪蛋糕添加的奶油和鮮奶油。大量地使用乳酪,因為只需要它的天然乳脂蛋糕就充滿豐富的香味,也減少許多過度的熱量。
無澱粉,蛋糕變得更「輕」!
選用澳洲百年TATURA乳酪品牌,每日新鮮收集來自天然牧場飼餵奶牛的牛奶,沒有任何除草劑或農藥殘留。
殺菌液蛋,無蛋殼,杜絕蛋殼外表可能帶來的沙門氏桿菌,更安全
天然系「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讓蛋糕口感細緻綿滑,保持好乳酪的自然濃郁風味。
楓糖漿來自加拿大東部,取自天然楓樹,40公升的楓糖液才能濃縮成1公升的楓糖漿。
新鮮蔓越莓經過熟成風乾後甜氣與果香會達到最高濃度的蔓越莓果乾

Cheese Duke019.JPG

凝脂乳酪經過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讓蛋糕變高級了!吃起來口感細緻綿滑,加上楓糖漿散發出甜甜香氣,加上滿滿的蔓越莓果乾,果乾淡淡的果酸融在乳酪裡,每一口都不想放過,而且天然,小朋友吃也放心!

Cheese Dukec001Cheese Dukec002

小小公爵一杯的份量是70g,份量剛剛好適量小孩食用,杯子小小的好精緻,小小孩一手拿著吃剛剛好,

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尤其又有周馬該最愛的蔓越莓果乾....瞬間吃光光!

 

Cheese Duke008.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小小公爵

Cheese Duke014.JPG

成份:比利時巧克力、奶油、鮮奶油、可可粉、殺菌蛋、麵粉、糖

Cheese Duke012.JPG

每杯的熱量是143.8大卡,以蛋糕來說這熱量其實不高耶!

Cheese Duke017.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小小公爵是起士公爵另一個系列的產品,不含乳酪,雖然使用奶油、鮮奶油、麵粉,但以「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讓熱量降低,但蛋糕口感一樣細緻綿滑,

Cheese Duke020.JPG

不同的溫度讓75%特濃皇家布朗尼吃起來仿佛是三種不一樣的產品,冷凍吃就像冰淇淋,冷藏吃就像吃生巧克力,溫熱吃就像吃現做蛋糕,巧克力還有岩漿巧克力的效果...不管是哪種吃法都讓人好滿足!

 

Cheese Duke009.JPG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小小公爵

Cheese Duke015.JPG

沒想到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小小公爵小小一份熱量竟然要261大卡!但...還是好好吃呀!

Cheese Duke016.JPG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小小公爵規格比正常size蛋糕,使用日本純正靜岡抹茶粉,茶香濃郁,茶韻濃醇。一樣分成:熔岩抹茶巧克力,苦甜抹茶布朗尼上下兩層哦!

 

Cheese Duke021.JPG

熔岩抹茶巧克力

慢火熬煮白巧克力,將可可脂在溫熱下完全釋放後,將嚴選靜岡抹茶粉緩緩倒入其中,兩者完美結合成熔岩抹茶巧克力,茶韻深厚而更加濃郁!

甜抹茶布朗尼

經過主廚32次吹毛求疵的嘗試,掌握黃金比例,將抹茶與可可結合,調配出苦甜最適中的抹茶布朗尼,口感濃厚而綿密像是嚐了一口冰淇淋,入口即化,齒頰留香。

 

 

Cheese Duke024.JPG

起士公爵每一款蛋糕都濃郁的不像話,真的很紮實!

75%特濃皇家布朗尼小小公爵濃而不膩,完全不會卡喉嚨,而且是苦甜苦甜的口感,我喜歡!

更喜歡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小小公爵,超~級~推~薦!就是很抹茶的口感,愛吃抹茶的人一定可以了解我說的...XD,尤其上面那層抹茶巧克力,完全是這顆蛋糕的靈魂呀!

楓糖蔓越莓小小公爵也很不錯,濃濃的乳酪味滑順卻不膩口,

這三款都好推薦呀!不管是辦派對還是當下午茶甜點都好棒!吃過後完全讓人回味不已~

 

Cheese Duke025.JPG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小小公爵派對組合: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cupcake-cheesecake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