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你~
一直讓我以為你不夠細心,
只是個很愛跟我"答嘴鼓"的人~
有時候很生氣為什麼你都不能像別人那樣體貼
有的只是鬥嘴
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你好,你的用心~

平常的我是不容易經痛的人
那個來也照樣生龍活龍
這一陣子夏天特別悶,特別熱~
我貪涼,每天猛灌冰冰的飲料~
想說以前沒事,這次一樣也一樣
沒想到,我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
我...老...了...

從來不曉得為什麼女生會生理痛到想揍人,
這一次我終於了解!
因為痛,脾氣變的超不好,
我的任性,你反而概括承受,一反往常!
只是這樣還是不能解決我的痛
你沒說什麼,就出去一趟,回來後丟了一片貼布給我,臉上還有微微的紅暈~

「這是什麼?」我問道
「就是..你那個不舒服用的」他不自在的別過頭。
「啊?可是生理痛不是吃止痛藥就好了嗎?」
「不行!」他正色道,「那個會傷身體,老闆說這個很有效,你就試看看吧~」
我拿起來一看,啊?德國辣椒膏?這個東西拿來治經痛有用嗎?
「你就試試看嘛!」
「好吧」~難得他那麼溫柔又體貼,就順著他的意思了~
想不到一貼..
「媽呀!這也未免太辣了吧@@~」忍不住髒話就想飆出口,礙於良好的家教,只能恨恨的藏在心中~
不過神奇的事發生了,在辣到一個不行後,
經痛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這也未免太神奇了吧?!
過了一陣子,我吶吶的說~
「不痛了耶」
「就跟你說吧!」他得意的看著我,「不過老實說我要買之前也很掙扎耶,總覺得老闆在騙我,結果老闆就說了一句:『對女朋友好一點,要用不傷身的』,所以我就買了,還好有用咧!」
這句話讓我忍不住紅了眼,原來...

德國辣椒膏那麼辣..辣的我直流淚..

不是啦!

因為德國辣椒膏,我才知道原來他那個嘴硬心軟的一面~

德國辣椒膏~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