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快樂很簡單,
只要心裡快樂,那麼你就是快樂的!
可是這麼簡單的道理,卻很難做到
是因為現在的誘惑太多了嗎?
所以反而很難找到單純的快樂嗎?

因為有你,
像陽光一樣,
照亮我生命,
讓我快樂每一天

這個你就每個讓你快樂的泉源!


以前的我努力的畫了一張畫就會有完成後的成功感
雖然別人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我之前可是美術幼稚班學生的程度,
所以現在還算會畫後~
就會覺得能完成一張作品,
那種感覺就是快樂!:)

快樂真的很簡單!

就像有人每天看到自己小孩的笑靨,就很快樂!
有人每天只要有一杯咖啡,就很快樂!
更有人因為工作很累,有放一天意外之假,就很快樂!
不要想太多,快樂真的很容易:)

有時候環境產生的負面能量,不可避免~
一定會讓自己很負面...
我也常常這樣
所以我更希望自己能趕快鼓勵自己
不要讓自己常常陷入負面能量中~
那真的很容易越來越blue呢!

快樂是什麼?開心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有人還在尋找,希望他們能趕快找到!
我不能說我已經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可是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快樂~
所以我也還是找快樂的方法,
但是我已經走在快樂的道路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