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博客的折扣活動真邪惡~敗家了!(掩面)

本來以為今年書已經買很多了,應該不會再買了~

沒想到12/1博客來有滿千打八五折的活動~

所以就決定敗家了,不過因為人數爆滿,所以一直無法結帳~

我還想說這是表示上天也不要買嗎?那就不買了~

沒想到隔天就領到兩張100元的苦胖,而且12/2~6滿千又打九折,

結果我就手滑了....

想想自己開始參加試讀後,我還以為書會買的少~

沒想到卻是掉入坑的開始....

今年買的書比往年都多呀..

這人生~

 

 

11/20 持續住院觀察~

我還真懶的寫日記呀:P

爸爸從11/5到現在已經住院二個禮拜了~

我只能說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我爸最近在復健,就會覺得很生氣,氣自己~

因為中風,所以平衡感不好,連路都走不好,就會很氣自己,怎麼連最基本的走路也走不好~

我們也只能跟他說就慢慢來不要急囉!

因為我爸才50歲,所以醫生覺得這樣算還年輕就中風,會比較希望復健要做的更密集,復元比較快~

也告訴我們因為我爸的家族有遺傳性高血壓,所以自己要注意呀~

嚇~本來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我也嚇到了~

不過最近照顧我爸還真的沒辦法調作息呀~

隨時stand by~

在嘴巴還長了疱疹...嗚嗚~好醜呀@@~

 

 

11/8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用這句話只是一個感概吧~

前一陣子周先生才被泥水淹個稀巴爛~

前幾天就接到我妹的電話,說我爸住院了!

病因今天才確定是急性中風,

前幾天情況看起來不太好,真把我媽嚇壞了!

我也擔心死了,我爸是標準的鐵齒,超愛抽菸的他總是說他的身體他知道~

結果最近閒賦在家,朋友一找,酒興都會跟著來,也貪杯不少~

加上本來身體就一堆病痛,最近天氣變化大,結果就成了住院這般情景~

唉~今天看的時候真讓我不捨呀~

怎麼好好一個人就...

病饜饜的爸爸讓我看了好難過~

請大家幫我爸集氣,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10/22

今天電話搶通了,周先生弟弟打電話來說家裡淹了一層樓高~

所以...明天要回蘇澳打掃了,不敢想像要打掃多久...

 

10/21

梅姬颱風來了,本來以為只是下大雨,就這樣而已,沒想到我在新竹看到新聞,原來已經造成災害~

我家在宜蘭市,目前還好,有小淹水,但還不算嚴重,

可周先生家在蘇澳,是災情最慘重的地方,周先生家只有他弟在家,現在蘇澳地區手機電話都打不通,

實在不知道淹成怎樣,新聞一直報中山路水淹一層樓高,周先生家就在附近 ..

看來兇多吉少,希望明天可以打的通電話,問一下情況如何~

希望這星期交通是通順的,我想我們可能需要去整理一下吧...

希望明天電話可以通呀...

 

 

10/4

1111111人氣圖-12.jpg 

我太感動了!終於讓我自己抓到人氣111,111人次啦!

下次要到人氣多少再辦活動咧?

 

 

10/3

DSCF2269-3.JPG 

這個樣式真是好樣式,可以自己改刊頭耶!我喜番~

因為好久沒更新捷克蜜月行的遊記,所以放個刊頭讓自己懷念一下啦!^^

我發覺我真的很懶的寫心情日記耶!大概是因為九月一直在看書,所以沒時間寫吧!

中秋節過後一天(9/23),我去看了仿古船「安達魯西亞」,真的很漂亮,可惜要排隊上甲板要排到天荒地老,

而且光找停車位也是要費一番功夫,我老爸非常佛心來著就叫我們先去看。他去找停車位就好~

所以我跟跟周先生還有我媽去看船啦!也拍了到此一遊照做紀念~

看到這邊熊熊想到我欠了好多文....

到底何時才會寫完呢?

這是個謎~

 

9/15

蘭陽博物館~宜蘭新地標!

10蘭博-1.JPG 

蘭陽博物館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部都很漂亮~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9/7

我從澎湖回來了!

存簿 096-1.jpg 

雖然前幾天有颱風來,也害我的有點擔心這次澎湖行會取消,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超開心的!

9/4-9/6 三天,澎湖都是讓人熱到瘋的好天氣,所以照片當然美極了~

希望我會生文囉... 呵呵^^a

ps.先放上澎湖最有名的「雙心石滬」,真的好漂亮!

 

 

8/31

原來我減了3.9公斤了!!!!

其實說要減肥一直是我的「口號」,是的,就是說說而已,每次看到有減肥的活動都會興致勃勃的去報名~

但下場都不太好,減肥一直沒什麼成效!

但是在今年五月捷克蜜月回來,我就一直覺得我的照相除了寥寥可數的幾張照的好看外,

全部都是圓臉照...站在周先生旁邊,叫人情何以堪~

然後我就覺得沒有一台體重計不行,在六月的時候買了一台體重計後,當然第一件就是「量體重」啦!

一量...56.1kg,嚇~這可真不得了,真的好重耶!

但這都沒什麼,因為減肥一直是我的口號啦~

但是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叫周先生量體重去,周先生一直說我無聊,但還是量了一下,

沒想到...

我居然跟周先一樣重...

真是太晴天霹靂了!

趁還沒搬家前,我開始吃減肥餐~

完全自己水煮青菜呀,

終於有瘦了一點~

然後,七月的時候去參加了7-11的減重計劃,主旨就是有瘦就可以抽獎~

不過我去量的時候已經有瘦了,量的體重是54.6kg,

然後就一直到今天啦!

今天去量的體重是 「52.2kg」

嗚嗚~媽~我瘦了3.9kg耶!

經過了二個多月減了3.9kg,真是可喜可賀呀!

除了在舊的租屋我可以自己水煮青菜,在新的租屋沒有廚房,所以就只能吃東西克制一點啦@@~

像我最愛的奶茶就不能喝了(雖然還是偶爾會偷喝),咖啡也是(因為我喝咖啡一定要加糖加奶精),

因為我不喜歡喝水,所以都喝茶取代,當然是無糖茶啦!

吃東西也盡量減半,像便當的飯只吃一半,盡量吃青菜,

也盡量不吃油炸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不要太限制自己,尤其是像我這種本來就沒什麼減肥毅力的人,

東西可以少吃,但不可不吃,可以讓自己偶爾放鬆一下,把自己逼太緊反而對減肥不好咧~

還有我覺得可以輕鬆瘦的方法是一定要十二點以前上床,我剛開始減肥的前一個月就是這樣,所以瘦的很快,

現在就是停滯期了,

我覺得減肥是女生大概畢生的志願,所以不要心急,像我知道我很難只吃草過活,

所以我自己減肥的步調是慢慢來,覺得不行了就先緩一緩,放鬆自己一下,再繼續吃草的生活,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啦.....

有沒有辦法...就..再看看吧^^a

 

 

8/24

賀!blog破十萬人次

本來就覺得這二天會破十萬,也準備好要來抓十萬人次了~

可是..我在坐車,又忘了辦活動,

如果辦活動還可以有人幫我注意,結果...

十萬人次就這樣默默的過去啦....@@~

我哭

下次要到111111人次我決定還是來辦個活動好了,免得又抓不到了@@~

 

8/12

今天去了牛爾NARUKO的發表會,看到信爺本尊耶!

台北突然對超大的雷陣雨,雖然我有傘也讓我被雨噴到,看看這雨真是超猛的,

牛爾老師教的眼周保養法讓我學到一課啦!真的要看實際操作才知道怎麼保養呢!

 

8/1

捷克蜜月團終於聚會啦!打從5月初從捷克回來,比較熟的幾個就一直想說要出來聚聚,可惜大家分散在各地,時間不好橋呀~

終於在這天很臨時的決定了!

0801新店。抱飲抱食17.JPG

地點是在新店的抱飲抱食,豬排拼盤跟香場拼般真可怕,默默的回到捷克一直狂吃肉的記憶中啦!

0801新店。抱飲抱食20.JPG  

團員合照!易宗夫婦有小寶寶啦!金先生金小姐的虎男虎女被易宗夫婦奪先機啦!

 

7/20

因為在下的只是個小小的部落格,所以最近最自得其樂的,就是自己抓到比較特別的人氣數啦!

像55555,66666,77777,我都剛好抓到了,可是~

新搬家很忙,網路又一直斷...然後~

我就錯過了88888,那就算了,沒想到也沒抓到90000...嗚嗚~

太可惜啦!> <~

可惡的網路!還我人氣來~

 

7/16

好感動,我的網路好了,當了兩天,感覺好痛苦呀

整個人好像少了什麼,

沒網路怎麼能完整我的生命呢!

我已經是不能沒有網路的現代人了!

把我丟去荒島,我應該會因為沒有網路而得到恐慌症吧!

 

7/14

終於從一個租屋換到另一個租屋~

原來的租屋比較大,新的比較小,所以搬進去後就面臨東西太多的問題,很多是雜物,可是就有一種不知道要不要丟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

所以搞的我頭好痛,還在為這些東西在煩惱~

新的租屋網路又有一點問題,常常連不上,所以又無法更新

害我的 blog 荒廢好久呀.....

最近好像有好一點,來努力更新吧!

希望啦....:P

 

7/9

嚇~我真的當月記寫了...一個月才更新一次~

真的太懶了..嗚嗚~

這幾天一直在搬家,因為找不到人幫忙,結果只好自力救濟,我們靠一台小機車來搬家,好克難呀~

其實也可以找自助搬家,可是想到的時候已經搬了一半,這種上不上下不下的狀態...

也只好牙一咬,繼續搬吧~

只是累積四年的東西還真...多呀~

即使沒有什麼大家俱,小東西也很多呀@@~我哭

希望今天可以搬完,我想看德烏大戰呀!

 

6/10

系滴,今天是在下的生日,可是today is not my day> <

先是電腦壞掉(還好周先生上班去,我才能借用一下電腦),再來又下大雨,種種原因導致今天的生日大餐也吃不到了...> < 有沒有衰..希望可以就此好運來呀> <

不過今天有一件好事,就是收到aileen給我的生日禮物啦!是我平常不會買的anna sui領巾耶!好好看說!po給大家看一下^^

handcream001DSC08421.JPG handcream001DSC08423.JPG

有沒有夢幻,算是今天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害我想到我沒看的那部連續劇倪亞達說過的話~「就算衰到爆,也要窮開心!」

看著漂亮的領巾,我也要開心!^^

5/31

哇~我又抓到幸運的77777了!

人氣77777.jpg 

而且抓到的刊頭是自己弄的刊頭,感覺真不錯呀!

那我要抓人氣80000咩?

 

5/27

雖然還不會做樣式,不過我會換blog的刊頭了,把圖片換成自己的圖~

感覺真的很讚耶!>///<~

DSCN0497-1-horz.jpg 

這是捷克的夜景,很美,可是我拍不好~

不過縮小小的就看不出來我的相機爛~

等改天我放原圖就知道我多想要一台好相機了> <~

5/25

這二天吃好吃的,宜蘭真是好多好吃的地方

可是我都沒把他寫出來呀...> <~

 

5/21

沒想到同團的人已經把捷克行寫完了,我的咧....> <~

實在大受打擊!

我會努力生文的!

 

5/19

在新竹的人不知道知不知道一家「黃金海岸」,是有名的吃蝦子店,很貴!

在下因為周先生的關係吃過很多次了(廠商請客),不過自從經濟不景氣廠商就很少請了~

最近因為景氣回春,已經有二家廠商請客了,含今天兩次,真的很好吃,不過太貴了,所以我不會自己去吃啦!

一盤蝦大約十隻就要600元,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就趁這時候大吃特吃囉!

可惜跟他們公司的人出去吃也沒辦法照相,

沒圖沒真相> <~

5/7

看看日記..我覺得我都變月記了...:P

我從捷克回來了,從本來覺得還好的行程因為認識了團員,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就變的比較難忘了一些,雖然只有去一個國家「捷克」,可是我覺得時間還是不夠,所以以後要去多國玩一定要很多時間,不然只花十天(實際只有七天),去玩一個國家真的不夠用!

捷克的美景當然讓人很難忘,可是跟了對的人一起玩更讓人難忘,一路上,我妹跟周先生都是樂在其中,我們在旅行中也很少吵架,也許會小吵,可是都一下就好了,所以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憶,還有跟團員間一開始完全不熟到後來有轟趴團跟捷克走春團,都變的讓我們更靠近,也更有話題聊,不過還是覺得可惜是的沒辦法認識所有的團員,很多都還是沒什麼講到話,有點可惜呢!

而且因為我們這一團有不能說的秘密(領隊說的),所以我們這一團也沒有大合照啦!還好我後來在回程飛機上有想起來,所以只在桃園機場照了二張,也沒大合照,不過到是跟走春團還有轟趴團的團員照了相,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聯絡,不過這幾天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很好。

我想旅行就是如此吧!

4/10

030.JPG 

我只能說照片騙很大~

新秘的相機的美肌模式也開太大了吧!

改天寫文,可以先去相簿看照片~

4/3

結婚登記完沒什麼感覺,結婚補請完也沒什麼感覺耶~

因為沒有迎娶的儀式嗎?:P

不過這次的補請的造型比訂婚的好看,所以我應該會寫個文吧...

附上補請時的造型之一

IMG_5762.JPG 

3/21

沒想到自己抓到人氣66666耶!

自己抓到真開心!上次55555也是自己有抓到耶!^_-

66666.jpg 

 

2/28

PPS 2010-03-10 21'39''45.jpg 

PPS 2010-03-10 21'40''20.jpg 

 

是滴!跟海賊王動畫一樣!我跟周先生交往十年了!也在2/14登記結婚啦!

特截此圖,以茲紀念!^^

2/14

結婚登記的日期生效啦!我變成周太太了耶...

真的變人妻了...

噗~

 

1/29

我終於寫了我的日本行的...前言啦~

不過訂婚的好懶的寫呀。感覺沒什麼好寫的說...:P

 

1/20

因為蜜月的話,周先生可以請婚假,當然要去歐洲玩啦,我還找了我妹一起去,她英文比較好,這樣比較安心:P

不過現在就卡在要跟團還是半自助還是自助旅呀~

因為歐洲人生地不熟的...

有沒有人有去過了?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1/7

昨天吃飯的時候因為店家生意好,所以找錢找錯啦!

我拿500元去,原來應該找我360元,結果找我860元,多找了一張500元,不過當下我會懷疑是不是我拿1000元去的,

所以回家拿了周先生的錢包再確認(為什麼不是我的?因為我沒錢呀> <~),確認了真的是拿500元去找,

我今天很乖的就把500元還給老闆了!

果然今天買的就不用錢啦!貪財貪財~

希望我今天誠實的行為可以讓我中個樂透小獎啦

我完全沒有偏財運呀~~~

連發票200元都沒中過> <~~~~

 

1/3 踩到人氣55555

55555.jpg 

沒想到我的blog也集到人氣55555了耶!真是可喜可賀!

 

1/1 新年快樂!

DSC05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