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剪過頭的妹妹頭

 DSC09489.JPG

事件是這樣的,因為目前我還沒回宜蘭,我現在都是給固定的髮型師剪,而我最近的瀏海已經長到沒型了~

但新竹的髮型師都剪的很可怕,我就想說只不過是個濟海,那就自己來剪吧!

所以我就拿著隨便的剪刀去剪我的濟海了~

雖然好像看不太出來~

 

DSC09490.JPG

可是這一張就看的出來了,我的濟海剪過頭了~變長厚厚的一塊,我不知道要怎麼救呀~

有沒有哪位達人可以幫我想辦法,請不要跟我說去找髮型師,那這樣我寧願等到回宜蘭再剪~

還是我真的得等到回宜蘭才有的救嗎.....

最近戴帽子出門好了~"~

 

 

 

1/9  賀!blog破15萬人次了~

 因為最沒有在注意blog的人次(我都在噗上栽滾呀~ ),默默的就破15萬人次啦!

我想辦抓155,555人次的數字的活動耶~因為我是五月天迷呀~( 顯示不理智~)

等人數快到了再辦活動好了~要送什麼好呢?(趕快把即期品出清~被打aac6cae1.gif ~)

 

  

1/6 GODIVA金裝巧克力get!

GODIVA金裝巧克力1.JPG GODIVA金裝巧克力5.JPG

 

感謝之前幫我投票的人,吊車尾拿到GODIVA的金裝巧克力15顆裝~

一盒要近1200元,沒事我不會買的啦!所以吃到這一次就好了~

不過為了拿這一盒,堂我感冒了,可惡呀~

為什麼我要在新竹最冷的一天出門,還飄雨耶~

只能說想拿到的決心太強了!

到現在還捨不得吃呀~讓我先供奉幾天好了!

 

 

 

1/1 2011年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gif 

(好偷懶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